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0 20:54: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開自由藍以為自己開到氣球
結果是別人開到
開啟跟上廣同時 嚇到...可惜不是我的
(希望能買到便宜的雙加速裝)
發表於 2015-10-20 20:57:59 | 顯示全部樓層
總覺得似乎沒啥人願意開會收新手的副本團了0 3 0...不過要我自己開我又很懶惰 唉~~還是視情況挪時間出來帶帶新手們打些簡單又有p賺的副本吧
發表於 2015-10-20 21:01:3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再來上線刷一下~

希望能有神運~

賺賺零用錢XDDD
發表於 2015-10-20 21:02:22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把剩下的轉盤硬幣賣掉好了~
好運有一次就夠囉!
發表於 2015-10-20 21:16:32 | 顯示全部樓層
收東西最討厭遇到
那種叫人出價
出了太低又不回的
多此一舉嗎根本腦行為
發表於 2015-10-20 21:19: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小遊戲都敲不中阿~~~
也給個幾隻敲阿
發表於 2015-10-20 21:20:4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跟個幾場附本
希望天天都能上廣阿
            集氣
發表於 2015-10-20 21:21:39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刷六 累翻翻,人心險惡阿~~~~~大家請小心。
發表於 2015-10-20 21:23:5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刷完一些單人副本
一如往常都沒噴卡
期待明天囉~
發表於 2015-10-20 21:24:3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朋友的閃擊盾衝爆了...
真的超可惜的
過了就進帳2萬以上嚕
發表於 2015-10-20 21:25: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懶得打副本 道館了~

都只刷完冰封就掛網發呆

不知何時才有動力再打副本 道館!!
發表於 2015-10-20 21:29:04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在配小隻的帶人十字,不過
好像還差一點點的攻擊增傷就可以
秒掉夢魘牛了,要不要花錢呢
發表於 2015-10-20 21:34:07 | 顯示全部樓層
gm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出扣龍火詠唱的裝備
不知道出了會不會有龍火型的盧恩出現
讓我們看下去
發表於 2015-10-20 21:39: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買了一個小東西 負債持續增加中
啥時才能還清呢XDDDD
發表於 2015-10-20 21:39:4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下無雙被吵得狠高 = =
當初一堆人不看好
現在這價位太誇張阿
發表於 2015-10-20 21:44:53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沒上線就有人噴72卡
我還要去打冰封嘛
感覺都不會噴了
連個屁卡都不給
發表於 2015-10-20 21:45: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上晚班 下班都很晚 都不能跟夥伴一起玩 感覺好悶喔
發表於 2015-10-20 21:51:33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伺服器突然的卡住 正再打巨人說

都快打完了= = 這下子 沒隱藏了~~
發表於 2015-10-20 21:52:03 | 顯示全部樓層
一上來就有的打
趁現在趕快賺錢囉
看能不能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0-20 21:52:46 | 顯示全部樓層
忙一天覺得累

回家後看到一圈副本都有點懶得打
發表於 2015-10-20 21:52:48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卡住了
看來又是一波斷線
等GG重開吧
發表於 2015-10-20 21:53:10 | 顯示全部樓層
斷線了~終極密碼玩到一半只好等下次再玩了
發表於 2015-10-20 21:54:38 | 顯示全部樓層
斷線了~~
打巨人打到一半呢...
連不上去~!!
希望趕快修好!
發表於 2015-10-20 21:56:2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想要收+6祝福捲呢!

希望價錢能夠是我出得起的!
發表於 2015-10-20 21:58: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上線打畢尤~
畢尤真是個簡單CP高的副本,還可以打打卡冊開卡片~
發表於 2015-10-20 21:59:07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好多東西都賣不掉耶

好久沒買賣了

該來整理一下
發表於 2015-10-20 21:59:1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伺服器竟然卡點了
巨人快打完說~~~
這下子積分跟隱藏又沒有拿到了
發表於 2015-10-20 21:59:2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可以打打副本~
這種下班的小確幸不知道可以維持到哪時!!??
發表於 2015-10-20 22:03: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左刷了5輪單人副本
可惜一個也沒有上廣
希望有個意外收穫是不行的
只好努力存魔力賺P
發表於 2015-10-20 22:12:2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有人賣+6捲了 好想知道可以多少錢

可是都僅作者 看不到ˊˋa

晚上打副本囉0.0~
發表於 2015-10-20 22:25: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看生命塔噴一堆東西
希望自己也能開到的好物
大家一起來打寶物吧
發表於 2015-10-20 22:26: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沒有比較輕鬆又可以趕快封頂的XDDDDD
發表於 2015-10-20 22:29:57 | 顯示全部樓層
材料打到一半卡住了
希望趕快打完 還有副本要打呢
發表於 2015-10-20 22:31:0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到家就是要先來打110一波囉
不知道可以打到幾場呢
希望可以打個5場!!
發表於 2015-10-20 22:31: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發現自己缺了一張齊爾卡!!
但是齊耳好貴喔...
只能拼運氣自己打了....
發表於 2015-10-20 22:38: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人就愛湊熱鬧啊
看別人在收東西
自己也要收一下
刷個存在感的概念
發表於 2015-10-20 22:40:0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伺服器突然斷線了耶,
不過GM超有效率,
一下子就修好啦~~~~
發表於 2015-10-20 22:41:36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打冰封還會噴卡崙 冰爆卡

可是最近幾個月打都沒半張沒用的卡片

當然也不會有高價值的王卡

已經停產很久了 是時候出一張了
發表於 2015-10-20 22:46: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伺服器大斷線ㄟ.............
未卜先斷XDD
發表於 2015-10-20 22:55:05 | 顯示全部樓層
那招
剛去買消夜回來就發現斷線
我正好在掛聊天是收東西阿......
發表於 2015-10-20 22:58:47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斷線  不過好家在馬上就又修好了
發表於 2015-10-20 23:09:58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要跟玩家交易真是越來越讓人煩躁 不是一直要出價 就是嫌出價低 問他理想價也不回 總不能就這樣付出遠超物品的價值的錢吧
發表於 2015-10-20 23:25:02 | 顯示全部樓層
抽了好多卡弊!!
卻沒抽到想要的卡!!
繼續努力吧!!
刷也刷不到!抽也抽不到!打也打不到!!
運氣快來吧!!
發表於 2015-10-20 23:35:13 | 顯示全部樓層
阿飄氣球還真難洗啊
我想要魔4啦 為什麼一直給名三呢
不想洗又沒人要跟我換@@"
發表於 2015-10-20 23:40:42 | 顯示全部樓層
怒打110~
不知道要自己開箱還是要賣掉好
猶豫中><
發表於 2015-10-20 23:48:45 | 顯示全部樓層
快打完5場的110道館囉
大概快12點半就會打完了
打完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加油~~
發表於 2015-10-20 23:58:5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很多人都有這種困擾
個人覺得啦抵制那種
要人出價出了又不回的
還有高賣低收的就是
都別收也別賣他們東西呵呵
發表於 2015-10-20 23:59:1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該休息的時間
可是會捨不得呢~
好想練生命體
又想多練幾隻角色打副本
真是難選擇!
發表於 2015-10-21 00:00: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jdxvanj2xq 於 2015-10-21 00:03 編輯

想附的藥水也還沒附好
該存一些亡石亡幣
現在有轉盤 推廣的價格又比較高
就不知道該不該用推廣換亡石幣呀
真傷腦筋QQ
發表於 2015-10-21 00:03:09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央副本真的不錯玩,可以打王拼卡片
但如果出波利真的蠻...的,好想遇到魔劍士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8:15 , Processed in 0.089737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