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1 13:40:44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真的好難用喔

友時候運氣好一次就過

花了我不少P了還是沒洗好 坑阿
發表於 2015-10-21 13:42:48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吃飽嚕
準備單刷一大倫副本
給我噴吧
我要上廣
發表於 2015-10-21 13:53:28 | 顯示全部樓層
越來越沒有動力單打副本
一整個完全沒有任何東西掉落
希望下禮拜運氣可以好轉~加油!
發表於 2015-10-21 13:59:15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惜昨天無名副本跟巨人副本都沒開到好東西=3=

說真噠 聽說+6捲已經喊到2W5了

好扯得價啊 簡直就是一個翅膀的價= =...
發表於 2015-10-21 13:59:5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上限都沒人開團只好單人副本過過癮了
這次轉盤就直要+6卷吸引我想等過年那次
希望一樣有+6卷跟動態翅膀~超想要的
發表於 2015-10-21 14:00:17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14基因頭還是天價  一直居高不下的價錢

不過現在有出 +6祝福券  往上衝只是時間上的消耗

每天打副本都在期待會不會噴寶

不過噴祝防 目前看來也還不錯
發表於 2015-10-21 14:01:28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人人都有基因頭~
合成率不是才30%嗎
好幸運喔
發表於 2015-10-21 14:03:35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發現明天要考試!!!!!
抱 個 佛 腳 先
發表於 2015-10-21 14:04:17 | 顯示全部樓層
+6卷的價格居高不下
不過跟一開始的推測差距不大
畢竟可以免費過+5.+6
大家應該都會想去衝閃裝或動態翅膀吧
發表於 2015-10-21 14:0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賺錢囉
不然裝備要負魔實在是一個花錢的大坑
發表於 2015-10-21 14:34:4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波利轉盤超棒的啦
各位玩家等待好久的裝備
終於又出現了 這季的轉盤應該很夯
發表於 2015-10-21 14:34:50 | 顯示全部樓層
總算有時間可以打單人一輪副本了
刷完了之後晚上再跟一團110道館團
這樣就完美了~!
發表於 2015-10-21 14:36:2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打了1小時的歐洞..

只打了160幾張卡片而已

希望快點恢復公會的人說的3:5~
發表於 2015-10-21 15:08:3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真的棒的一個不行阿~



趕緊來玩吧 大家一起加油
發表於 2015-10-21 15:12:0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抽了一百科轉蛋又是共估的局面

怎最近的轉蛋都這麼難抽辣

是否該節制點呢? 又沒錢了
發表於 2015-10-21 15:13:2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目前最容易賺P幣的方法就是用推廣卷或是打110的箱子來賣,不然就是努力的打穆拉幣或解副本,希望有一天能夠存到錢買基因頭
發表於 2015-10-21 15:20:5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有點無聊
沒啥人開團
來去看電影好嚕
發表於 2015-10-21 15:22:3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睡醒
繼續努力搞裝備
副本時間要等好久喔..
發表於 2015-10-21 15:26:3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認識的人好拼阿
一直再連刷副本
都不會累的
像我就很懶
懶懶得玩就好XD
發表於 2015-10-21 15:27:16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好難賣哦!!
好不容易弄出來!!
卻沒有人要收購!!
繼續喊賣吧!!
發表於 2015-10-21 15:40:25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賺錢拚材料囉
附魔真的好坑~~又要繼續存材料洗了
發表於 2015-10-21 15:56:5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心人再帶打天空
跟了幾次
賺錢囉!!!!!
發表於 2015-10-21 16:10: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來賺點錢好了!
打打副本消磨時間也不錯~
發表於 2015-10-21 16:33:14 | 顯示全部樓層
亡靈之石跟亡靈硬幣的附魔
真的好貴又好容易失敗啊~~
我的天
發表於 2015-10-21 16:51:2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概是平常習慣
有些人看人交易賣高
就見不得人好覺得別人在炒價
殊不知自己都賣很貴
無自覺?
發表於 2015-10-21 16:51:27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月底 開始期待下一期轉蛋內容了~
拜託~出個可以取代墮天的吧~不然每次都被壟斷
開1.2 扯不扯阿
發表於 2015-10-21 16:58:2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精靈和其他動態翅膀效益沒有差很多
不過用精靈感覺就是有錢的人象徵壓
發表於 2015-10-21 17:00:3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努力打無限副本
缺一張無限凱美啦阿
快掉給我就可以換套卡了
發表於 2015-10-21 17:14:1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線囉
來看看又有多什麼好東西
不外乎繼續打卡幣!!
發表於 2015-10-21 17:14:51 | 顯示全部樓層
跟朋友打了幾場生命 最後一場出了個妖頭~ 似乎不太值錢了 反而希望他給陣斗比較實在
發表於 2015-10-21 17:21:49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幾場副本
別人開到藥水瓶
我連開4個貓果 嗚嗚嗚嗚~~
發表於 2015-10-21 17:24:43 | 顯示全部樓層
先來吃個飯 好等等單人小本了
努力去~~
發表於 2015-10-21 17:28:2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朋友開了兩個閃擊呢
可是都衝爆了q_q
再接再厲囉!!
發表於 2015-10-21 17:42:33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刷冰封~~
我也要當個有實力的人~~
快點噴張卡讓我實現吧~~
發表於 2015-10-21 17:43:25 | 顯示全部樓層
收到想要的東西才有動力阿~
還是來賺賺材料錢好了QQ
發表於 2015-10-21 17:45: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無聊~~~~~~~~~~~~~~~~~~~~~
沒團沒管好無聊~~~~~~~~~~~~~~~~~~
發表於 2015-10-21 17:49:57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下無雙雖然都被朋友嫌醜 怪怪的

可是用起來卻出乎意料的好用

花這麼多錢 總算值得
發表於 2015-10-21 17:50: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去打打副本,技能用法都忘光了變好雷哈哈
慢慢重新上手中
發表於 2015-10-21 17:51: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再刷無限副本
好難噴卡阿
也噴張給我阿Q_Q
發表於 2015-10-21 17:54:2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朋友開到閃鞋
剛剛拿去衝過6了
衝完後又爬塔開到商魂
好猛
發表於 2015-10-21 18:02:0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開到好寶物上廣了
打王也是空空如也
沒收入卻想換裝
最好的機會就是110了吧
發表於 2015-10-21 18:07:5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無限裡面的王真的有些好強阿有時候
不小心都會掛了昨天打一場用了1箱
原地打完還去付魔武器還爆掉了運氣真差
發表於 2015-10-21 18:10: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看人神運一直打到寶開到好東西
自己抽轉蛋都沒廣
希望晚點抽轉盤可以轉運一下
開個好東西出來
發表於 2015-10-21 18:17: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開始很多人在打110樓道館了呢
看來,這陣子要打110會比往常還容易許多!!
發表於 2015-10-21 18:29:3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下班 一回家 就是開RO上線
目前 準備打冰封 想打魔劍卡
快八 魔劍給我一張名片
發表於 2015-10-21 18:35: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滿多會開110F的
也常常跟的到
打的好像都那幾個人
發表於 2015-10-21 18:38: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幾天沒打110F了
看來不能再懶惰了~~~
晚上來開場110F來打打
發表於 2015-10-21 18:38: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不想打副本都在發呆聊天0 3 0...不過今天倒是提起了點精神去收集了滿漢材料 現在累積的量夠讓我做上2-3000個了 不過這樣換r幣消耗一空啊
發表於 2015-10-21 18:45: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好東西...
P點好難賺啊!
快快讓我賭到卡幣
發表於 2015-10-21 19:02:36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剛剛看到有人的+6祝福捲賣掉了@@

不知道成交價是多少  我也好想要買一張喔xd

這樣就有希望可以衝閃盾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9:37 , Processed in 0.180731 second(s), 6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