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1 19:06:4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了一下副本!!

隊友開到藥水和阿飄氣球~

好猛阿~~都還沒開過說-.-
發表於 2015-10-21 19:09:55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天晚上有團有管跟.............
啥時推廣會下來啦= =
發表於 2015-10-21 19:10:09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時連刷的生命塔都沒廣好傷心哦

連思念都放不出王嗚嗚

好久沒看見黃廣了啊
發表於 2015-10-21 19:11: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開始玩小遊戲]

發現每一個都好好玩喔

獎勵也都不錯!
發表於 2015-10-21 19:12:34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副本囉~~
賺點P又有稱號可以解~~
真是太棒了~~
發表於 2015-10-21 19:12:38 | 顯示全部樓層
實驗室有夠雖
居然遇到水晶龍..
只好放棄了T_T
發表於 2015-10-21 19:14:1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什麼時侯才會再有柑仔店活動呢 雖然我都從未搶到過
發表於 2015-10-21 19:26: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跟朋友聊聊天討論近況
逛逛論壇買賣區
幫忙開賣收帖
發表於 2015-10-21 19:31: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看到滿多人在努力
推廣要抽波利轉盤
我也考慮要不要抽囉
發表於 2015-10-21 19:36: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開箱子都開到一千萬,滿滿的惡意累感不愛啊!!!
說好的回鍋運呢都在坑我
發表於 2015-10-21 19:37:08 | 顯示全部樓層
久違的110 終於可以賺錢啦...閃擊我來了喔XDDD
發表於 2015-10-21 19:38:14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刷冰封~
哪時後輪到我噴卡呢~
好想要72卡唷
發表於 2015-10-21 19:38:49 | 顯示全部樓層
上限完全不知道要做甚麼 直接掛著看看動漫小說 打發時間好了
發表於 2015-10-21 19:39: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公會好多人都在喔
看來開個110F來打打
應該不用找太多人了~~
發表於 2015-10-21 19:56:5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已經有不少人轉到+6祝福券了耶

坦白說還沒羨慕的- -+

我看最近推廣券最高好像就120P而已

但我覺得如果好轉又很值得的話 應該可以漲到150P

我還在猶豫要等到過年再轉還是如何哩><
發表於 2015-10-21 20:05:27 | 顯示全部樓層
只剩下一兩樣裝備沒弄到手,
離滿裝之路越來越近了,
滿裝以後就是開始刷副本的時間啦~
發表於 2015-10-21 20:06:3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很常有更新
GM也十分用心!!
快來玩啊
發表於 2015-10-21 20:08:52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打七元之罪副本~收集頭飾吧
箱子很少開到頭是
發表於 2015-10-21 20:08: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加班可以好好刷一下附本
寶物們皮繃緊了
準備被我抽到爛
快來吧72卡
發表於 2015-10-21 20:14:15 | 顯示全部樓層
呼~~~有點累 不過還算值得 打了近4000滿漢的材料 明天來做一做賣p點充實一下財庫 才有跟人買東西的資本
發表於 2015-10-21 20:15: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課又滿堂的
結果早上和下午都冰封都沒能刷到
真的是好可惜阿~
發表於 2015-10-21 20:17:1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大家都在打110F

不知道我的裝能不能跟團
發表於 2015-10-21 20:19:1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買到人生第一件 減固50%裝
便宜的莎拉
阿~~~沒洞!!繼續存錢吧~
發表於 2015-10-21 20:29:26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阿 剛剛大風吹 因為ING 沒走道 下次一定會成功的!~~~~~~~~~~~
發表於 2015-10-21 20:32:07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己收東西的時候
就會比說之前誰收多便宜
賣東西怎不說之前最低價多少
吃相難看喔~~
發表於 2015-10-21 20:33:2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加入幾天 感覺還不賴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發表於 2015-10-21 20:35: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些老玩家回鍋的樣子

看到好多以前新人時看到的ID

大家果然都玩一陣一陣的~
發表於 2015-10-21 20:39:4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埃維亞有點難收阿
難道我要收卡幣自己抽嗎
可是這樣的話會不會比收一張還要貴
發表於 2015-10-21 20:45: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人好少唷~
組隊都組不到人
大家都跑哪去了><
發表於 2015-10-21 20:54:58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阿~~~
存了已久的推廣拿去抽 盡然都沒好東西...
一堆小石頭,早知道就拿去賣啦~~
發表於 2015-10-21 20:57: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衝了3場生命塔
上了一廣 開到什麼遊俠頭
可是一個隱藏都沒有啊~~~
發表於 2015-10-21 20:58:2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朋友 來來走走
還好友新朋友可以認識
打打副本道館
發表於 2015-10-21 21:03:07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好缺R幣哦!!
要努力的打異界任務來賺錢了!!
一天拼10知看看!!
發表於 2015-10-21 21:07:46 | 顯示全部樓層
上次跟朋友去打巨人
打到水晶爆掉了阿!!!!!!!
好慘
發表於 2015-10-21 21:08:01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到在有點睡意 先來瞇一下好了
待會再來拚XXD
發表於 2015-10-21 21:14: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副本老是斷線
單人多人副本都會
一段線又要等好久了
發表於 2015-10-21 21:24:31 | 顯示全部樓層
躲貓貓小遊戲~真的是考驗 眼力耶
好多都長得好像
發表於 2015-10-21 21:25:12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開閃擊 盾GOGOGO~~~~~求神運~               
發表於 2015-10-21 21:26:46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好久沒有打110了 今天狀態不太好阿~~

一直死掉 有點懊惱阿~~
發表於 2015-10-21 21:29:2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生命塔終於噴東西了
結果是亡靈服裝,期待下次囉~
發表於 2015-10-21 21:31:10 | 顯示全部樓層
手上有蠻多的推廣券
再想是要直接賣還是抽!!
不過好想要+6祝福券喔
發表於 2015-10-21 21:31: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開始再存G頭囉

不知道要存多久耶~~~
發表於 2015-10-21 21:43:05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幾天沒打110F跟副本了
要努力些才能追回進度
要保持每天打才能存到P
希望可以早日存到P收裝
發表於 2015-10-21 21:49:5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副本還是一樣
一無所獲阿
都快麻痺了
偶爾出現才會覺得奇蹟
發表於 2015-10-21 21:51: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打110囉~
希望能延續昨天的運氣
再開個閃擊吧~!!!
發表於 2015-10-21 21:57: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想打道館,希望能和朋友一起打
開開箱子感覺很開心
發表於 2015-10-21 21:57:3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累 總算下班了
晚點繼續打副本
來拼積分吧 要賽快8000了
發表於 2015-10-21 22:01:09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就是打材料作滿漢的節奏
不過又缺R幣整個好忙啊
看來今天要蹲異界一整天了
發表於 2015-10-21 22:02:0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準備上線進行冰封魔劍之旅~
這個旅程好常好遙遠,希望能快點到達終點.
發表於 2015-10-21 22:09:4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回家啦~
準備開始打個110樓道館
打到12點應該可以打個5場
加油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9:37 , Processed in 0.186483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