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9 21:54:09 | 顯示全部樓層
乎~剛聚餐回來~
一樣單人副本先來一輪~~
希望有個意外收穫~~
發表於 2015-10-19 21:58:0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轉盤的開放已經成為常態了  不用擔心以後不會開放

不過抽到頭獎的機率真的微乎其微

之前有運氣好抽到兩個2獎過
發表於 2015-10-19 22:03: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副本可以跟了~~該來動動刷點積分了XD
發表於 2015-10-19 22:12: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了目標 練功賺錢也變快了
不過玩久眼睛也需要休息
好佩服那些打整天不累的
發表於 2015-10-19 22:14:52 | 顯示全部樓層
調整裝備中
在思考如何提升傷害
下一樣裝備又該用哪個
發表於 2015-10-19 22:15:02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勒我家電腦超級不給力...
掛個幾分鐘就斷線了= =
發表於 2015-10-19 22:17: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家裡聚點感覺快被別人占領了 可惡><
發表於 2015-10-19 22:19:46 | 顯示全部樓層
人在外面不能玩,只好用手機推文,好想玩聖耀啊
發表於 2015-10-19 22:23:1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工會的連刷巨人~
希望到時候能開到藥水瓶!!
發表於 2015-10-19 22:25:3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打110F了~~

來打打賺賺P!!!

希望能開到閃箱,其次是祝武A___A
發表於 2015-10-19 22:29: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放到假真可惜
不過明天放假
希望明天能有好寶降臨
發表於 2015-10-19 22:40:1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好無聊喔
都沒什麼團可以跟
110打得好悶
發表於 2015-10-19 22:40:45 | 顯示全部樓層
弄到天下無雙啦~
認真寫的爆遊文果然有收穫,
獲得信徒割愛了~
發表於 2015-10-19 22:44:13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了大風吹好久
接了通電話竟然就這樣錯過了~~
超無奈~~
希望明天能好好地玩一下!!
發表於 2015-10-19 22:52: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副本團喔
快來去跟  賺點P
來買別人的裝備 = =
發表於 2015-10-19 22:59:1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天空副本
結果也沒上廣
哪時候副本箱子才能上廣阿
發表於 2015-10-19 23:00: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看生命塔噴一堆東西
希望自己也能開到的好物
大家一起來打寶物吧
發表於 2015-10-19 23:01:43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
打了5場110
我好需要閃擊ㄚㄚㄚ                    
發表於 2015-10-19 23:08:59 | 顯示全部樓層
+6祝福卷好棒嘔
頭中跟影子裝的救星 萬歲~
發表於 2015-10-19 23:1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了好幾場110F
先把箱子存起來等多一點在開~~
發表於 2015-10-19 23:14:1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上線都在刷單人副本~
但都沒上廣刷的有點疲倦了~~
到底哪時才可以上廣???
發表於 2015-10-19 23:23:5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有新手朋友
抽到埃維亞卡片
竟然有人密他要低收
而且那玩家本來就在賣
不知道存的甚麼心呵呵
發表於 2015-10-19 23:26:57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總是說
要打到10場110樓道館
可是打個5場就差不多想休息了
好吧 每天打個5場就好!!
發表於 2015-10-19 23:32: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要塞結果都沒出隱藏
看來沒有附魔基金了嗚嗚嗚嗚
離4000分還有一段距離
好想要有勳章的功能~~
發表於 2015-10-19 23:36: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刷古城十分順利
希望可以越刷越快
可控制在12分鐘一場左右
這樣一天便可多刷一二場了
發表於 2015-10-19 23:36:3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大崙!!
還是無緣上廣阿!!
真是太難過了!!
發表於 2015-10-19 23:38: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副本噴了好多碎片星情蠻好的^^
發表於 2015-10-19 23:42:5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輪盤裝備天下無雙好像不錯
比現在任何一件都OP
但很需要武器配合
希望可以早些收到好的武器
發表於 2015-10-19 23:46:17 | 顯示全部樓層
收到自己想要的裝備,
那感覺真的很好耶,
接下來要對其他裝備進行調整了~
發表於 2015-10-19 23:55:42 | 顯示全部樓層
深海真的是彈窗王........
這個積分大概永遠都打不滿吧
狂彈 打鳥蛋
發表於 2015-10-19 23:57:12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努力打卡幣 努力賺ppppppp!~~~~~~~~~~~~
發表於 2015-10-20 00:02:05 | 顯示全部樓層
天阿,又有有錢人贊助洗廣~還有開到動態翅膀箱
覺得羨慕又忌妒,有錢真好,,,
發表於 2015-10-20 00:03:00 | 顯示全部樓層
缺材料缺真大~
得打打道館了~
衝裝運真不好~
一直爆~
發表於 2015-10-20 00:04: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帶了些新人感覺還不錯 非常的禮貌 讓我心情真的不錯
副本打到現在都沒寶真是有點無言我自己的濫運氣
發表於 2015-10-20 00:05:56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看到元氣杖諒在那邊
40個血的飢渴就附到I3啦
不過勇士的意志就沒這麼好運了
發表於 2015-10-20 00:09: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打副本打到忘記了.....
打了一大輪
現在補推一下拉!!!!
發表於 2015-10-20 00:10:41 | 顯示全部樓層
錢都沒了
轉盤好坑
負債了 嗚嗚
該賺錢了
發表於 2015-10-20 00:11:31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一小輪+小本醬油~~開心~~~~
該來準備睡覺了XXD
發表於 2015-10-20 00:20: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冰風又沒有收穫完好久還不來一張魔劍卡
發表於 2015-10-20 00:24:43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來場巨天
看看有沒機會上廣
已經好幾天沒有上廣了
發表於 2015-10-20 00:24:46 | 顯示全部樓層
哇  今天看人回饋

抽動態翅膀盒!

不過是粉蝶 有點小可惜
發表於 2015-10-20 00:33: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也是固定進帳300P
漸漸的朝向單刷副本裝錢進
發表於 2015-10-20 00:37:49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收滿雙72了
完成速度好快阿~~但破產也是一瞬間XD
謝謝大家的幫忙唷
發表於 2015-10-20 00:38: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狂噴芬裡爾
我都打不到
覺得傷心
發表於 2015-10-20 00:40: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冰封都沒噴,希望明天的運氣
可以好一些啦,最好可以來張齊爾
吧,這樣就有錢收東西了
發表於 2015-10-20 00:58: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贊助大商狂抽囉
一直刷頻好多廣阿~~
不知道他想抽什麼東西
發表於 2015-10-20 00:59:4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最近亡靈之石跟硬幣要漲價了
天下無雙收到只是一個坑的開始
讓我們看下去
發表於 2015-10-20 01:00:36 | 顯示全部樓層
深海的王真難打
沒專業坦真的很消耗原活
下次打深海都要組個專業坦
放棄輸出都是值得的
發表於 2015-10-20 01:00:5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人神抽了
如果要買的話不知道要賺到什麼時候...
發表於 2015-10-20 01:01:30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一百年沒看過王卡長怎樣了

覺得就算噴貝斯波我也會很開心

好想趕快從冰封畢業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6:40 , Processed in 0.114241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