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8 02:51:31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耐玩又有趣的服
人數正在不斷增加中喔!!!
快來一起加入吧~
發表於 2015-10-18 02:53: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為了積分狂打了副本~~~ 都沒甚麼上廣
希望我的好運快點來~
好私服推推推
發表於 2015-10-18 03:08: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的要塞都有隱藏好開心

這樣猴果的量就會多一點點了

希望可以快點附好魔~
發表於 2015-10-18 03:14: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波兔村喔,雖然頭飾還是
那幾個不過這次上廣會有轉盤幣
可以來拚拚看人品好不好
發表於 2015-10-18 03:15: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好猛阿!!!

今日只花一石一幣~

就把雜屬藥水變成魔33藥水!!!

小弟也順便吃紅了A__A
發表於 2015-10-18 03:15:5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整晚卡幣好煩唷
無永咒術好像好吃香Q_Q
我也要弄一套咒術裝了!
發表於 2015-10-18 03:18: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波兔BOSS會掉拆卡錘
大家別忘了要來參加唷
又是個賺錢的節奏XXD
發表於 2015-10-18 03:21:2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抽轉蛋唷可惜沒錢
只好來打打副本了~~
等等繼續刷個要塞幾場吧~
發表於 2015-10-18 03:49:03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我出現了
剛剛餓到  去買東西吃
現在再來打一下古城吧
發表於 2015-10-18 04:12:09 | 顯示全部樓層
趁要睡覺前刷個卡幣培養一下睡意好了XXD
繼續努力去~~
發表於 2015-10-18 04:29:4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有人在賣7個+6朱雀....
這人的運氣也太猛了吧
我光轉一個朱雀,跟點過+6......想到就難過...
發表於 2015-10-18 04:41:5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冰封古城摩爾
又練了分身
夜晚就這樣沒了
真充實
發表於 2015-10-18 04:51:4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上限
就看到掛賣區有人賣+6朱雀*8
有沒有這麼神運阿..
能抽到又+6
真猛
發表於 2015-10-18 04:56:3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敢說自己附魔運
有多好還是多爛
不過附職業頭中真的..
完全不行啊
發表於 2015-10-18 05:09:1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幾場的冰封峽谷
沒噴什麼卡已難過~
不過相信自己希望無窮會噴卡的
發表於 2015-10-18 05:13: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出了不少新東西,
不過沒什麼特別迫切想要的,
就慢慢來吧~
發表於 2015-10-18 05:36:12 | 顯示全部樓層
醒來上線晃晃就看到有人
噴埃維亞卡,真的是太猛
了,好想給妖術來一張
發表於 2015-10-18 05:51:33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什麼的 當然就是要打RO阿
你問我為什麼留言時間是5點多?
因為還沒睡阿
話說剛剛打110F 開到的祝武
都拿去衝武器 結果+14了耶!!
真開心
發表於 2015-10-18 06:38: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波兔村
終於可以有大量P幣進帳了
希望可以上廣
要順便收集頭飾
發表於 2015-10-18 06:46: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個讓人心碎的日子
總覺得自己倒楣到一個炸掉
都快玩不下去哩=(((
發表於 2015-10-18 07:27:04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的時候跟公會打了一場90F道館
好難打唷@_@遊俠都不痛
感覺自好醬油就自己退了~"~
發表於 2015-10-18 07:34:58 | 顯示全部樓層
洗莎拉附魔的好運好像用完了

接的單快要交不出來了啊~~~
發表於 2015-10-18 07:41:5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波利轉盤+6卷出來的時間有點慢
以前衝爆的裝備已經回不來哩QAQ
早知道就不衝了
因為更新已經遇到好多個早知道哩
反而覺的是被針對哩
發表於 2015-10-18 08:01: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波兔活動!!
不只能夠賺P打頭式!!
還可以打超限量的猜卡垂耶!!
一定要參加的!!

發表於 2015-10-18 08:19: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活動我一定要參加 又可以賺p了 這次一定要好好把握
發表於 2015-10-18 08:27: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波兔村!!!
難得有空閒參加活動,又可以賺一筆瞜!!!!!
希望晚上能上幾個廣
讓我玩玩轉盤XD
發表於 2015-10-18 08:33: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有波兔村呢
是個大賺一筆的時刻阿
前提要有隊友阿
發表於 2015-10-18 08:35: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上班沒辦法打波兔了~公會人也都還沒回來
發表於 2015-10-18 09:12: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昆蟲入侵波兔村守衛戰活動
雖然魔Q副本比較好賺
但這個也不錯~
發表於 2015-10-18 09:19:3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打巨人副本拉怪撞人是哪招啦
整團超雷的一整個就是好笑
不過玩過一次就好下次請預約
發表於 2015-10-18 09:35:10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天下無雙很不錯

但是我沒有我最愛的斬首的短刀..

有一點失望呢
發表於 2015-10-18 09:45:1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活動的獎勵變了呢
而且還有機率拿到拆卡垂
別人建議馬上也就有了改變呢
發表於 2015-10-18 09:46: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兒煩心 不過我會試著去調適的 再不行再做決定吧
發表於 2015-10-18 09:48: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c811123 於 2015-10-18 09:49 編輯

聽說這次波兔好像會掉拆卡垂感覺有點猛猛DER~
發表於 2015-10-18 09:50:10 | 顯示全部樓層
外裝只有一個附魔還是爛爛的...
還要存一筆錢才夠買ˊˋ
繼續存吧
發表於 2015-10-18 09:54:4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出的轉蛋一整個很中我的味XD
立馬轉了10顆試試手氣
結果都是一些爛東西是怎麼回事拉XDD
一個頭飾都沒有 ... 也太悽慘拉!!!!!
發表於 2015-10-18 09:57:0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周末的活動!!

竟然會噴拆卡錘~

這樣勢必該打一下了~!
發表於 2015-10-18 10:07: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放假 希望有寶,賺P賺P 買裝買裝

改版的轉蛋 新裝備都不錯 可以玩新職業 機匠看看
發表於 2015-10-18 10:08: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是波兔村耶 真難得 而且還開放拆卡錘掉落

因為推廣積分券已經變成波利轉盤幣的代表了=.=!!

所以好多人抱怨漲太貴買不起拆卡錘XDDD
發表於 2015-10-18 10:08:3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看來大家都在期待晚上的波兔村阿
我也好期待阿這次BOSS還多家會噴
拆卡錘希望可以打道跟上頻我想要S幣
發表於 2015-10-18 10:08:41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新調的裝備有拆卡錘
以平常的價格來說也有個350~400P左右
只是機率比頭飾還低
真的要非常好運才有吧
發表於 2015-10-18 10:25:5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活動是波兔耶
而且獎品比之前好
大家一定要參加!!
發表於 2015-10-18 10:28:0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希望晚上的波兔村活動
可以讓我多賺一些P點
多多上廣換波利硬幣
發表於 2015-10-18 10:30:46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今天早上打球...
耶...
開心...
好久沒打球了...
發表於 2015-10-18 10:34:5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玻吐存活動
獎勵跟往常不太一樣欸
有空來參加喔
發表於 2015-10-18 10:40:1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有S幣欸!!
下午趕快先來刷冰封
晚上打活動
發表於 2015-10-18 10:40: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耐玩又有趣的服
人數正在不斷增加中喔!!!
快來一起加入吧~:
發表於 2015-10-18 10:42: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活動是波兔村~~又是個賺P的活動!!又新增了掉落物拆卡槌 可是機率好低阿
發表於 2015-10-18 10:46:24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這次的輪盤推廣一直漲 我看還有到150UP的
發表於 2015-10-18 10:48:4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波兔守衛戰
不同以往的是有0.02%機率掉落拆卡魔法鎚
希望能讓拆卡錘價錢低一點!!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4:06 , Processed in 0.118583 second(s), 6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