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7 17:33:17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人好少噢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出門玩了
都沒副本團呢=(
發表於 2015-10-17 17:41:39 | 顯示全部樓層
寒暑假跟平日的市價
真的是有差距啦~
不過現在是平日喔
記得走出來喔!
發表於 2015-10-17 17:55: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不知道有沒有活動
要出門也要趕的回來
才能參加呀T_T
發表於 2015-10-17 17:58:0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好像沒有很吸引人

感覺沒很多人轉喔0.0

倒是轉盤很吸引我就是了

我想要+6精煉捲+.+!!!
發表於 2015-10-17 17:58:15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持續好攬中...
野王跟中央+-打...
看什麼時候才要噴卡給我!!...
發表於 2015-10-17 17:59:5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現在S幣明明就獲得機率滿高的怎精靈蝶翼
還是貴鬆鬆的藍晶就算了因為轉盤結束
但是轉蛋開的道的精靈是在貴什麼阿
發表於 2015-10-17 18:00:07 | 顯示全部樓層
陪朋友打了場玩具工廠
太久沒打...完全忘記怪在哪XDD
發表於 2015-10-17 18:00:17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好久 今天都沒什麼收穫
怎麼辦 好沒落 嗚嗚
對面的魔劍看過來~看過來 看過來~
求你給我一張名片好嗎?
發表於 2015-10-17 18:09: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明天的活動 不知道是甚麼呢~~~~魔Q因該不可能 短期間不會開放
發表於 2015-10-17 18:22: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是否遊俠要換深紅弓呢@@

可惜NO$$可以買祝武!!

加上自己也沒抽轉蛋的習慣=_=
發表於 2015-10-17 18:25:3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鋼鐵轉蛋
好像都沒什人抽
可能不太吸引吧
發表於 2015-10-17 18:30: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順利過了機智問答了A_A

完全靠自己!

看來實力越來越穩固了
發表於 2015-10-17 18:32:4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朋友三個去打生命
雖然死很慘但是玩的很開心XDD
發表於 2015-10-17 18:52:5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別人噴無限凱美拉了!
好久沒看到這張卡上廣!!
應該很多人需要吧
發表於 2015-10-17 18:56:1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睡醒馬上被徵招一輪

冰封跟要塞還沒打阿~~~
發表於 2015-10-17 19:06:01 | 顯示全部樓層
幾天沒花錢 手邊又累積了十來億的r幣 在考慮是拿去收p or抽卡幣還是做滿漢好 希望能有點運氣爆發啊
發表於 2015-10-17 19:14:06 | 顯示全部樓層
精靈一直是熱門話題XD
最近超常看到關於精靈的文
不過這樣也可以幫助瞭解狀況
發表於 2015-10-17 19:26:17 | 顯示全部樓層
要來 打今天的最後一輪了
祝我好運吧
讓我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0-17 19:35:4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活動不知道是甚麼~
拜託~快出現柑仔店阿!!!
我現在電腦配備超好~不會因為人太多畫面LAG了~
趕快讓我搶一波阿QQ
發表於 2015-10-17 19:41: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轉到機械羽毛 讚啦~~~

好運持續UPUP~~~~~~
發表於 2015-10-17 19:49:38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天能抽到獎~~~
~~
我要運氣~~~~~~~
發表於 2015-10-17 20:14:10 | 顯示全部樓層
督促自己忙完才可以開始打副本刷要塞嗚嗚

好缺猴果啊

附魔的坑根本無底洞QQ
發表於 2015-10-17 20:27:4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例行活動是波兔啊 但是我好懶啊(翻滾) 還是跳過打別的副本賺比較不會想睡覺 上次連打2小時人都要瘋了(其實就是2小時才賺300出頭不夠用啊 囧)
發表於 2015-10-17 20:32:0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帖回到不知道該說啥
最近吃了掉寶加倍
有點無感
還是打得少少 繼續存錢買雙加速中
發表於 2015-10-17 20:37:26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想收到+15以上的深紅武器
現在只有錘價格漲了2倍有多
只好自己打材料弄
成本只需要1/3就弄好了
奸商真的好討厭
發表於 2015-10-17 20:40: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多團刷90F
開到無限影子裝的人
都越來越多了
這樣可以便宜收一套玩玩
發表於 2015-10-17 20:48:4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努力存錢但都存好慢噢
嗚嗚 要怎樣才可以讓王一直噴卡噴寶XD
發表於 2015-10-17 20:49:1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有沒有熱鬧的工會可以收留一下呢~~
公會都散了又散
希望可以來一個持久一點的工會呀~
發表於 2015-10-17 20:55:2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有假日活動波兔村可以打~
可以打打P點開開R轉蛋~真是賺錢好時機
發表於 2015-10-17 20:58: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兩顆開到機械羽毛帽覺得開心
終於有一種活過來的感覺了。。
打個110希望運氣能延續
發表於 2015-10-17 20:59:45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跟人數很多大家快來玩阿!活動也對新手很友善喔
發表於 2015-10-17 20:59: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只有打冰封就下限~

突然又沒動力打副本.道館

看來需要在休息幾天一下了!!
發表於 2015-10-17 21:05:43 | 顯示全部樓層
實在很好笑啊~
一個精靈蝶翼
從暑假吵到開學
收心了好嗎還想天價啊?
發表於 2015-10-17 21:05:5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幾乎都沒人轉 = =
我滿想要鋼鐵羽毛
那很好看說  自己轉又沒運氣
發表於 2015-10-17 21:15:5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一樣的團都打習慣了
忽然跟野團 真的打的很痛苦
不過看在積分算了~_~
發表於 2015-10-17 21:17: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開箱洗廣!!
可惜我不在阿!!
聽說廣很多 不錯哦!!
發表於 2015-10-17 21:25:4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活動公佈了
是波兔村耶
可以賺P又有頭飾
發表於 2015-10-17 21:31: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看有人一直上廣~真是羨慕
我已經很久沒開到好東西了
發表於 2015-10-17 21:32:0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活動是波兔耶 還有機率掉拆卡 真是大放送 好開心
發表於 2015-10-17 21:46:1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遊戲心得區分享了老職業 新玩法
感覺超有趣的 激起了也想弄隻來玩玩
總是會有人令人驚豔的玩家啊
發表於 2015-10-17 21:56:4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晚上有波兔村的活動
2小時運氣好的話有400P以上喔!!大家加油
發表於 2015-10-17 22:14:5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有活動了!!!!
來期待明天會出什麼活動
希望有魔Q = =
發表於 2015-10-17 22:18:2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波兔有拆卡錘可拿 不過0.02%機率.......嗯 還是跳過好了0 3 0 人懶惰起來啥都不想幹 就算玩遊戲也會嫌懶啊 orz
發表於 2015-10-17 22:28:30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狼卡根本不會掉麻LOL
閃擊跟本不會過麻~~~
陳舊基因頭跟本買不起麻

三憐
發表於 2015-10-17 22:29:35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準備轉盤瞜!!
希望能夠轉一個天下無雙就好!!
聖耀之神阿給我一個吧!!
發表於 2015-10-17 22:40:54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感覺沒之前熱絡
現在還是沒看到一堆人抽
難道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有神物要出了嘛
發表於 2015-10-17 22:48:5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晚上的活動又是波兔村啦
這次要努力多打點錢才行
可惜這次上傳頭飾不是波利硬幣
發表於 2015-10-17 22:52:0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私服真的有夠棒


不管哪方面都超級好玩唷~~

id:小錩

發表於 2015-10-17 23:02:17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沒看到有人開始猛轉輪盤 希望+6捲出很多價錢掉下來
發表於 2015-10-17 23:05:3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不容易的休假
卻因感冒泡湯
還好有本服能讓我在家打怪打發時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3:28 , Processed in 0.149960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