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7 12:18:22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放假,結果停電,快啊,我想上線刷副本開箱子啊xddd
發表於 2015-10-17 12:38: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個一小輪

上了兩個廣

好開心~~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10-17 12:39:37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假日~~人會比平常日多 比較好找個一輪副本來玩玩
發表於 2015-10-17 12:44:12 | 顯示全部樓層
用僅剩的幾個硬幣去玩了轉盤
都沒有好結果T___T
覺得失望~~~
希望趕快上個好廣~~
發表於 2015-10-17 12:48:24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覺得最近刷附本都不會噴卡....
我的幸運女神道哪去了呢....
發表於 2015-10-17 12:51:1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假日了~~
又有每周活動可以玩了~~
期待這次不知道是什摩活動!!?
發表於 2015-10-17 12:53:4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先觀望一陣子再考慮看看要不要
轉轉盤好了聽說第一天出滿多無雙跟+6卷的
發表於 2015-10-17 12:56:3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先刷冰封峽谷
希望能刷到王卡
蠻多人都刷到王卡的
然後再看看有什麼團可以跟的
發表於 2015-10-17 13:07:5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起床就遇到天空連刷團
連刷了5場
都沒有上廣真慘
發表於 2015-10-17 13:10:0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極密碼好刺激但也好難猜中
但好幾次就被前面一個猜中了
發表於 2015-10-17 13:11:29 | 顯示全部樓層
賺錢~賺錢~
今日把一些東西賣一賣~
我想要好裝備~
發表於 2015-10-17 13:11:4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禮拜都忙到沒時間打副本
希望今晚可以順利的跟到副本團!!
發表於 2015-10-17 13:11: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大家都在
差不多開賺錢了喔~
要打副本好 還是打 110~
發表於 2015-10-17 13:18:2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有沒有人轉出+6精煉捲了0.0

我也好想轉到 如果可以多轉幾張賣錢就好了(貪財$ˇ$)
發表於 2015-10-17 13:24:25 | 顯示全部樓層
168的好像掛掉了!!!?

怎麼都無法推廣阿~~

希望趕快修好!!!!
發表於 2015-10-17 13:47:15 | 顯示全部樓層
坐等收+0蝶翼囉>~<
夢想快完成了~好激動!
看來之後比較有動力玩了XD
發表於 2015-10-17 13:53:28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卷果然價格直直升,這次先存起來賣玩家好了,希望飆破200P的賣價~
發表於 2015-10-17 14:05:0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點材料做料理~~
能吃又能賣P
真是好賺~~
發表於 2015-10-17 14:11: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轉盤看見好多人都抽到 真的有那麼好抽嗎
發表於 2015-10-17 14:12:35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累積轉盤幣
等月底一次轉
希望能好物多多
發表於 2015-10-17 14:18:16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有點懶說...
哈...
其實一直都很懶...
來點動力吧...
發表於 2015-10-17 14:20:31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到了
但是如數卻了了無幾
也都沒什麼團開呢
估計開團也阻不太到人阿
發表於 2015-10-17 14:26:12 | 顯示全部樓層
永無止盡的無巨七天戰魔深海  超級大副本一輪

打到快臉綠了  二萬好難升阿  
發表於 2015-10-17 14:40:11 | 顯示全部樓層
買到九尾
古城上級  終於打得動了
雖然有點慢  但是開心
發表於 2015-10-17 14:40:15 | 顯示全部樓層
周末到!!
不知道有沒有周末活動A_A
好期待可以賺錢
發表於 2015-10-17 14:40: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懶懶的 是因為天氣涼涼的嗎XD
要趕緊認真刷本賺錢了
發表於 2015-10-17 14:42:41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ID:小氣龍
第一次玩這私服
好玩容易上手
人又很多
發表於 2015-10-17 14:49:14 | 顯示全部樓層
武器外型好像也有做改變!!

等之後存P再來收看看了~~

感覺弓的炫光蠻好看的~~如果箭也是七彩的就好了XDDD
發表於 2015-10-17 14:49:57 | 顯示全部樓層
用了半天測試裝備
已經確定還要收什麼裝了
感謝借出裝備的公會朋友
希望可以很快存到P收裝
發表於 2015-10-17 14:5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巨人副本了~~~~希望可以開到藥水瓶
發表於 2015-10-17 15:08: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2場生命塔
都有死箱...
進度有+2 阿阿阿!!!
希望明天可以打7場
不過或許是遙不可及的夢吧... .

發表於 2015-10-17 15:14:2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利用玻利輪盤好好的存一筆錢,該來換一套可以打110F的裝備了
發表於 2015-10-17 15:15:41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可以抽到+6祝福裝備光
抽到後有很多頭中想沖
就算不沖賣出都很賺呢
發表於 2015-10-17 15:20:51 | 顯示全部樓層
近來無限影子寶箱越來越多人開到了
看來我的+15無限套要早日脫手了
不然就要虧本啦!
發表於 2015-10-17 15:26:22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鞋子的HP10%
打了好久才打到火槍兵卡片...
有沒有這麼難打~~
發表於 2015-10-17 15:41:40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覺得我的運氣原來都用在轉盤上阿~
冰封我看也不用打了~難怪沒噴過卡QQ
轉了兩次1W以上的東西~真歡樂>_O
發表於 2015-10-17 15:47:35 | 顯示全部樓層
+6捲感覺超酷的
但是不知道要多少錢
感覺好貴喔
發表於 2015-10-17 15:52:58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賺了一點小錢 但花的也超級快的 我得把錢留著買聖潔啊><
發表於 2015-10-17 16:07:30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就是要打RO阿
每天祈禱的就是打冰封噴魔劍阿
塊魔劍 給我你的名片一張八
發表於 2015-10-17 16:08: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沒動力喔
三天沒上過廣了
無力阿~~快給我動力吧!
發表於 2015-10-17 16:09: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感覺人特別少....
是天氣太好大家都出去玩了....
晚上再跟團來打一倫巴!!
發表於 2015-10-17 16:14:1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到今天打了三場排水溝
都沒出暴力魚,還好CD不算
長只好下一回再來碰運氣
發表於 2015-10-17 16:16:4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新出的神奇+6捲
不知道無限套會不會比較便宜一點
發表於 2015-10-17 16:17:17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讓我遇到大BOSS了吧
遊戲  大BOSS  NPC故障
我也算好運了
發表於 2015-10-17 16:23:20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團感覺都好少 只能繼續刷個卡幣了
發表於 2015-10-17 16:31:51 | 顯示全部樓層
幹話一哥又再回幹話了
真不知道腦子在想甚麼
一種米養百種人
發表於 2015-10-17 16:33:04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一直衝不過
+12衝+13衝了50幾次都沒過
真的很理普
發表於 2015-10-17 16:49: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公司運動會,
累死了但是回來還是要來玩一下RO啦
發表於 2015-10-17 16:51:3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6券出來之後
會不會讓頭中降價
因為不用怕爆了
發表於 2015-10-17 17:19:32 | 顯示全部樓層
阿阿~快來人賣我+0精靈蝶翼吧!
讓他瞬間變+6~Q_Q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3:11 , Processed in 0.109470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