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6 21:12:1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抽到+6祝福捲
好羨慕阿
自己就是沒那個命
發表於 2015-10-16 21:1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心轉淡15P的有些有趣的東西欸
存P來轉轉看! 希望會上廣
發表於 2015-10-16 21:13:56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意o

今天聽說抽到滿多張的+6捲

還有天下無雙也出了幾個

運氣真的有夠好 0.3%耶!!
發表於 2015-10-16 21:31:48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真難湊齊 龜王卡突破5000拉....搞毛ㄚ
我才賣1700..
發表於 2015-10-16 21:40:1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兌換一夏積分好了~
還是要存多點在一起抽呢~
好難抉擇喔
發表於 2015-10-16 21:44:06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了啦,
趕快來刷一輪附本,
晚上還要看AHQ比賽呢!!!
發表於 2015-10-16 21:45:0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一上線就看到朋友抽到+6捲!!!!
這下他的頭中翅膀有著落了!!
真羨慕
發表於 2015-10-16 21:45:3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了 最近都在上班 終於放假有時間上線跟朋友們打副本囉
發表於 2015-10-16 21:52:1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好想要藥水瓶哦
能不能開道呢     
嗚嗚
發表於 2015-10-16 22:02:10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阿 今天的小遊戲   第3回合輸拉   下一次要第一名阿!~~~~~~~~~
發表於 2015-10-16 22:04:50 | 顯示全部樓層
炫彩武器捲
感覺滿酷的
不知道實裝起來
效果如何阿
等勇者展示了
發表於 2015-10-16 22:06: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怒打一大輪
好久沒這麼拚了~
等等再來一輪嗎XD
發表於 2015-10-16 22:09:31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跟人數很多大家快來玩阿!活動也對新手很友善喔
發表於 2015-10-16 22:12:5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饋禮盒也新增東西咧
炫彩武器好酷唷
發表於 2015-10-16 22:19:4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回饋禮盒多了炫彩武器的外觀
把武器用的好好看
雖然是沒啥功能
發表於 2015-10-16 22:23:52 | 顯示全部樓層
+15深紅弓又變+12拉~

能衝到+18的真的不簡單

如果我有把+17就OK了
發表於 2015-10-16 22:25:07 | 顯示全部樓層
懷錶髮式感覺很好看耶
有點想抽到轉淡

發表於 2015-10-16 22:30: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開不到值錢的東西
玩得好無力阿~
寶運好差喔 ><
發表於 2015-10-16 22:31: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3隻腳色的穆拉村任務
希望可以趕快換到一套穆拉村裝備
發表於 2015-10-16 22:33:4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這次轉蛋好無趣ㄚ 整個機匠系列~_~                                      
發表於 2015-10-16 22:35:3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星期看來不能打文章了~~~~~~~~
只好等超級久勒~~~~~~~~~~
無限期拖稿中XD
發表於 2015-10-16 22:35:34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晚點打副本可以開到好東西 來讓我賣掉轉朱雀
發表於 2015-10-16 22:37: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運氣都超好
玩轉蛋沒幾顆就轉到低機率
玩轉盤也是沒幾個就把
兩個低機率的都帶回家了..
好運
發表於 2015-10-16 22:43: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新轉蛋了!!!
下班可以抽幾顆玩玩
反正不會上廣的 = =
發表於 2015-10-16 22:44:17 | 顯示全部樓層
唉...最近真是多事之秋 感覺gm們這帖藥猛過頭 一些老牌贊助們消失了....只能期待有新的贊助入住了 至於自己就靜靜的玩吧
發表於 2015-10-16 22:47:30 | 顯示全部樓層
出了+6卷 感覺會有怒轉一波的樣子了
天下無雙也超炫的
發表於 2015-10-16 22:50:4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看到有人噴齊爾卡好心動啊啊啊~
我也超想要的 可是冰封打這麼久
都不噴卡片給我 超難過的...
發表於 2015-10-16 22:51:3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上架了

好想要跟著轉哦有些東西功能看起來還不錯

可惜我沒有錢了哭哭不能轉
發表於 2015-10-16 22:52:3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必刷的刷了冰封!!
依然甚麼都沒有耶
看樣子只好要再多努力
發表於 2015-10-16 22:54: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祝武狂漲 該出清了!!!
剛剛有人好幸運 抽到 精靈蝶翼
大風吹 名額變多了!
可是獎勵變少了XD
發表於 2015-10-16 22:57:0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有人開到精靈了  運氣真好 覺得羨慕欸
發表於 2015-10-16 22:57:55 | 顯示全部樓層
哀呀呀
今天晚上又沒有打到110樓道管啦
有點疲憊 明天再開始打好了!!
發表於 2015-10-16 23:03:0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都收都了魔6R墜
現在只欠武器便完裝了
希望可快些收到武器
發表於 2015-10-16 23:05: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只打古城都忘了要刷冰封
明天假期要狂刷冰封一天
希望能噴張王卡便發了
發表於 2015-10-16 23:10:1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一輪又再開一輪囉

一天打兩大輪還是蠻有賺頭的XD
發表於 2015-10-16 23:10:54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看到有人開道館100F團
去跟了一下,打起來很卡很累
最後開箱子竟然還開到高階道館
發表於 2015-10-16 23:16:3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裡真的非常好玩喔~~

而且有非常多種好玩刺激的副本唷~

id:小錩


發表於 2015-10-16 23:19:02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這次轉蛋感覺沒有那麼好轉

有偷偷轉了一些 試試看運氣

可是好像不怎麼好轉阿~~~

發表於 2015-10-16 23:39:37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出的服裝好猛喔!!
好想要阿T_T
不過不太敢抽..
發表於 2015-10-16 23:41:12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的天下無雙看起來好威猛阿!!!
和他明子一樣有霸氣阿~~~
發表於 2015-10-16 23:45:5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盤的頭中
感覺好沒價值阿
跟比幾次比真的弱很多
發表於 2015-10-16 23:48:3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把上次參加百萬大歌星的波利幣抽完
結果看到別人抽到新的上廣物
覺得真是羨慕他呀XDD
希望我也能有這個運氣抽到
趕緊存積分囉~
發表於 2015-10-16 23:49:23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下無雙好像不錯耶~

+6祝福卷也想要 哈哈 我好貪心喔
發表於 2015-10-16 23:54: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jdxvanj2xq 於 2015-10-16 23:56 編輯

最近打副本覺得運氣還不錯像是昨天就開到兩個魂 和一個上廣的職業頭
可惜的是都沒有用XDDD
都是冷門的
真希望可以快點開到想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0-16 23:58:3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該休息的時間
可是會捨不得呢~
好想練生命體
又想多練幾隻角色打副本
真是難選擇!
發表於 2015-10-17 00:01:20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是沒有運氣~
都沒有廣~
失望~來去睡覺~
發表於 2015-10-17 00:02: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抽了25章波利輪盤~
全數槓龜...看到別人抽到天下無雙好羨慕...
發表於 2015-10-17 00:05: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碎片開到蠻多枝王的但是都沒有噴東西 小失望
發表於 2015-10-17 00:05:27 | 顯示全部樓層
台灣最後希望AHQ家游阿 重返S2榮耀靠你們了
預祝西門打爆faker
發表於 2015-10-17 00:09:3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鋼鐵轉蛋有弱板的度渡鳥耶
要不要轉個來用用呢
可是P點賺的都不夠花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2:11 , Processed in 0.098370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