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6 01:43:1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幾場的排水溝可惡
都沒解到週間嘖嘖
只好等CD好繼續刷了
發表於 2015-10-16 01:43:15 | 顯示全部樓層
+6精煉卷 連影子裝備都能幫點 太神啦!!
發表於 2015-10-16 01:44:18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少有讓我久待的RO私服
這私服人多內容豐富
大推大推大推
發表於 2015-10-16 01:51:3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盤出來了欸
好好來研究一下有什麼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0-16 01:57:0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就知道有更新消息
但是一直沒看到轉盤內容
想說下午不是要更新了怎麼一直沒消息
後來才發現原來更新是在星期五
整個耍蠢
發表於 2015-10-16 02:01:21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打完了一輪
還是只有開錢的份...
有賺就好
發表於 2015-10-16 02:08:19 | 顯示全部樓層
超開心的~~!  1開轉蛋定勝負!!  20p 抽到朱雀!!

直接賣了! 賺翻天~~~xd
發表於 2015-10-16 02:15:06 | 顯示全部樓層
出任意+6捲感覺不太好 有點太猛了
天下無雙也希望可以BUFF其他方面的能力
發表於 2015-10-16 02:15:3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冰封六連也共辜~~
不過現在除了刷刷王卡以外也沒其他事好做了
發表於 2015-10-16 02:22:57 | 顯示全部樓層
衝了11把+14深紅,
不過今天有點累了,
改天精神好的時候再來一次衝吧~~
發表於 2015-10-16 02:23:31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古城吧~
看看有沒有人在收魔力~
來賺點小錢~
發表於 2015-10-16 02:23:40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下無雙 感覺滿適合遊俠用的 明天轉轉看
發表於 2015-10-16 02:29:36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刷個冰封~
期待明天趕快到來阿!!!!
發表於 2015-10-16 02:42:13 | 顯示全部樓層
等明天更新囉
有新轉蛋以及轉盤
但大家都在討論轉盤呢
轉蛋變得沒存在感似的
發表於 2015-10-16 02:43:2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打了一倫副本有點小累
準備刷完冰封睡覺了
希望噴點卡片給我過冬吧!
發表於 2015-10-16 03:13:01 | 顯示全部樓層
正在刷生命塔希望可以開到商魂基因頭R

我到現在還是雷雷的不太會換屬

聽說愈雷包愈會神開啊XDDD
發表於 2015-10-16 03:15: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72有點跌價
希望可以跌到我的理想價阿Q_Q
當然最好是給我打到啦XD
發表於 2015-10-16 03:26:5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有人衝了11把+14深紅
感覺好猛
不知道花了多少的祝武和P
但我更希望的是衝到+16可以取代超E
發表於 2015-10-16 03:58:4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古城囉
固定收入來源有空就要來打!
發表於 2015-10-16 04:01:1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看到有人開到再裝鎧
不知道過了沒有,這件超
少的啊根本沒幾件
發表於 2015-10-16 04:09:5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都有人在賣魔劍卡呢
不過都是天價
持續的飆漲中
發表於 2015-10-16 04:17:3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打臉度度鳥~感覺惡魔遺物沒人要阿~希望換得到新頭飾
發表於 2015-10-16 04:25:47 | 顯示全部樓層
耶!!! 轉盤要出瞜~~~~

+6裝備祝福券 不知道 是真的全身都可以嗎~~?

那是這樣的話 影裝就有希望了!!!xd
發表於 2015-10-16 04:26: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副本兩輪開了一堆祝防
真的很雖小沒開過幾次好物
QQ
發表於 2015-10-16 05:00:2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了一輪副本
都沒開到好東西
不過有個新婚頭紗XDD
發表於 2015-10-16 05:36:53 | 顯示全部樓層
兩星期沒打一輪感覺有點生疏了~看來冰封得多刷幾場了
發表於 2015-10-16 07:11:35 | 顯示全部樓層
哇賽
今天更新出的東西都好優
好想要阿
希望可以來個神抽!!
發表於 2015-10-16 07:41:1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要更新了~~~
超期待更新後的新東西
等下午拉!!!
發表於 2015-10-16 08:02:4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看到更新的東西
一整個就是興奮阿
可是我覺得好難轉
發表於 2015-10-16 08:23:59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6捲真是太強大了

影裝也適用

這樣動態翅膀 閃擊什麼的 就直接可以用了
發表於 2015-10-16 08:30:49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還需要上班
整個毫無平常禮拜五的好心情
唉 想換工作了 累成這樣 還沒休假可用
真的很令人生氣
發表於 2015-10-16 09:02: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超級棒得 希望可以打到王卡囉
發表於 2015-10-16 09:21:01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出嚕+6捲
真的太棒了
頭中和影子裝都不怕暴了
太讚了
發表於 2015-10-16 09:31:40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就是要打冰封打卡幣
等待下午的更新
發表於 2015-10-16 09:46:00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這次轉盤不是法系的
但是對所以打手職業全部增強了
這點真是棒
發表於 2015-10-16 09:4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副本預備出來了 期望我可以打到寶 XD 有些卡片跟裝備真的好實用唷
希望不要噴掉太多原地復活
發表於 2015-10-16 09:52:01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從魔劍卡賣出天價2W7之後 陸續都有人放魔劍卡出來賣了= =

如果那位買家知道自己收了這麼昂貴的2W7 不知道會怎樣想 哈哈哈!!!!
發表於 2015-10-16 09:54:2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在今天的波利輪盤獎品不是非常想要~繼續存卷來衝我的戰旗比較實在
發表於 2015-10-16 09:55: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副本要打到飽= =
接下來週休2日沒空玩了
發表於 2015-10-16 10:03:0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要更新了好猶豫要不要玩轉盤
跟開轉蛋阿先觀望看看好了
發表於 2015-10-16 10:11:07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這次轉盤的我不怎喜歡

至少我喜歡+6哪個防捲

感覺翅膀要降價囉!
發表於 2015-10-16 10:27: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就要更新了
看看會不會有人拼這顆轉蛋
有不少好看的頭說
發表於 2015-10-16 10:27:18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利輪盤的獎品出來啦!!
沒想到是任意裝備精煉+6捲
好想要一張阿~
發表於 2015-10-16 10:35:0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轉盤大獎是+6祝福卷阿~
抽到就猛了~頭中和影子裝有救拉>_<!
發表於 2015-10-16 10:35:34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頭中都不用擔心會爆了
整個超開心 不過價位肯定很高吧
發表於 2015-10-16 10:50:18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更新~

那個+6祝福捲 感覺強大!!!

大翅膀~感覺有望了
發表於 2015-10-16 10:50:2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要更新囉
看看大家會不會為了+6捲狂轉
畢竟太無敵了XD
發表於 2015-10-16 10:59:09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的+6捲好猛喔
可是那個機率實在是有點低呀
發表於 2015-10-16 11:17: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就要出轉盤拉!!
好想要天下無雙哦!!
對於游俠增傷很棒耶!!

發表於 2015-10-16 11:46:4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要上架的鋼鐵轉蛋
只賣15P
看來這次可以轉個過癮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1:02 , Processed in 0.172686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