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6 17:52:5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線囉
來看看又有多什麼好東西
不外乎繼續打卡幣!!
發表於 2015-10-16 17:58:3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睡醒跑個冰封跟要塞

晚點吃完飯後可能開一輪囉
發表於 2015-10-16 18:00:2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有人抽到+6卷跟無雙了運氣真是爆表阿
也有人傾家蕩產了轉盤真是好恐怖啊!!
發表於 2015-10-16 18:00:31 |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這次新轉蛋的服裝 我覺得...還好耶= =

目前我最愛的還是我的主天=ˇ=~~

金黃色的翅膀!! 會動 會拍動翅膀 好喜歡=ˇ=~~

希望可以出系列的 但又怕轉不到要收天價=.=
發表於 2015-10-16 18:18:2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扯哦!!
大家運都好好哦!!
都抽幾張就上天下無雙!!
我也好想要哦!!
發表於 2015-10-16 18:24:0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準備上線抽波利輪盤跟新轉蛋
保佑我抽到好東西~拜託拜託!
發表於 2015-10-16 18:24:1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本來想說去玩看看深海魔咒
結果清完一些小螃蟹
進傳點就跳窗惹
發表於 2015-10-16 18:25:0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好多人上廣好羨慕
希望跟副本道館能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0-16 18:26: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玩RO了0.0了一天
今天是轉盤更新
期待大家上廣
發表於 2015-10-16 18:27:27 | 顯示全部樓層
抽了22枚硬幣都落空啊 有點兒小鬱悶0 3 0...就不知道最後用買的會需要花多少才能收到物品
發表於 2015-10-16 18:30:18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線玩轉蛋啦!!!

希望這次會好運點>"<

不要在通通共咕了!
發表於 2015-10-16 18:30:4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要睡覺前
去測試自己的ATK
已經達到2600UP了
目標邁向3000ATK前進
加油!!
發表於 2015-10-16 18:43: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意o

輪盤的東西 都還沒開始轉

就有人再收 裡面的裝備了

不過+6捲真的很吸引人
發表於 2015-10-16 19:00:31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轉盤根轉蛋 反映都好熱烈喔
東西都好豐盛XD
害我也想要 小抽
發表於 2015-10-16 19:0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跟人數很多大家快來玩阿!活動也對新手很友善喔
發表於 2015-10-16 19:02: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更新了欸
轉盤跟新轉蛋都出來囉
應該很多人都會抽吧
發表於 2015-10-16 19:03: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好東西...
P點好難賺啊!
快快讓我賭到卡幣
發表於 2015-10-16 19:06: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波利輪盤出來了 好想抽抽看 但......我想快結束時再抽好了
發表於 2015-10-16 19:09: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了~~
來看看有多了甚麼東西~~
真是期待~~
發表於 2015-10-16 19:19:47 | 顯示全部樓層
上一顆轉蛋花太多
這顆剛好都沒想要的
實在有點小吐一口氣
存錢收裝吧
發表於 2015-10-16 19:27:1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好多人上廣了

公會的大大也有好幾個上廣

真好羨慕~可惜沒沒$$抽
發表於 2015-10-16 19:32:1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輪盤有裝備+6捲很吸引人阿 估計可能有好幾萬阿
發表於 2015-10-16 19:41: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開始妖術巨人人生
該多創幾隻妖術來拚藥水了A_A
發表於 2015-10-16 19:42:53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竟然出了+6精練卷
這實在是有點猛阿!!!
看來會有很多的東西物品要調整價格了
發表於 2015-10-16 19:45: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轉蛋跟轉盤開始囉
趕快來看看有沒有很多人抽到
發表於 2015-10-16 19:45:4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晚都是110到睡覺  該給我閃擊套了吧

期待已久~~~~~~~~~~~~~~~~~~~
發表於 2015-10-16 19:49: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拉~
上架好多東西
這伺服器真得很讚 不斷更新
發表於 2015-10-16 19:57:43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今天上架
第一天出的+6與無雙比想像的多一點
過陣子跌價在入手囉
發表於 2015-10-16 19:59: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也要來打110囉
給個閃擊好嗎
運氣在哪呢
發表於 2015-10-16 20:03:06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低機率的頭飾也可以換成S硬幣了
要找找倉庫中有沒有存貨
希望可以存到1000個S硬幣
一次過抽轉蛋
發表於 2015-10-16 20:08:2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來轉個 新的 轉但 試試看手氣八!~~~~~~~~~~~
發表於 2015-10-16 20:09: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副本團.道館團都好少
只好去吃吃野王了
看能不能噴卡!!
發表於 2015-10-16 20:16: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110f的道館越來越少人開
存箱的數量都很久沒增加到
要努力主動出擊自己開團才可以
發表於 2015-10-16 20:18:46 | 顯示全部樓層
挖~有超猛+6的捲...
任何裝備都可以精鍊!!!!
我也好想來一張~
發表於 2015-10-16 20:25:54 | 顯示全部樓層
野王真難噴
最近滿難噴得
看來還是乖乖打副本
不然冰封我龜好久了
發表於 2015-10-16 20:25:5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很常有更新
GM也十分用心!!
快來玩啊
發表於 2015-10-16 20:26:1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爽喔~久沒上線
轉了24個就中+6祝福卷了>_<!
嘿嘿~來收+0蝶翼囉
發表於 2015-10-16 20:32:1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有些人收裝備
從5.6月收到現在
同樣的裝備還沒收到
是有沒有這麼堅持..
低收
發表於 2015-10-16 20:33: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完就有看到人在轉盤
而且還幸運的轉到了+6卷
可是我只想要+6卷,不知道要不要入坑
發表於 2015-10-16 20:37: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試轉了15科轉蛋
天阿甚麼鬼 一個頭飾都沒有
還給我10個掉寶箱
運氣有沒有那麼差阿~?
發表於 2015-10-16 20:37:4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到露天商店區逛 總會有那種比市價低上2成-一半的收購店 好幾間從2-3月就有看到 直到現在還是那種鳥價格收 是說有沒有笨蛋真賣給牠們啊0 a 0
發表於 2015-10-16 20:39:5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到波利禁忌場

問公會的說是要推波利

不知道怎麼推好想推推看唷
發表於 2015-10-16 20:51:2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上架了~~
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會去抽
感覺是一個省錢的轉蛋!!!
發表於 2015-10-16 20:56:0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都沒人再開110樓道館呢
今天晚上要開始打囉
自己來開團組人!!
發表於 2015-10-16 20:56:29 | 顯示全部樓層
飽飯準備來打個一輪囉~

希望可以神開寶物
發表於 2015-10-16 20:56:49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的東西公布拉
+6捲好像有點利害
連影子裝備都可以直接+6
發表於 2015-10-16 21:00:1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 抽回饋 炫彩什麼的
感覺滿炫的A__A
不知道 價錢如何
發表於 2015-10-16 21:05:3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更新回饋禮盒
有新增炫彩武器
感覺很好看耶
發表於 2015-10-16 21:06:1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買芬里爾噢
但是還缺好多錢
東西都賣不掉 GG
發表於 2015-10-16 21:06: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今天就已經更新了!
GM速度好快
趕快來轉轉看
說不定有好東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2:10 , Processed in 0.084280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