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7 04:57:2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下班回來一抽
抽到了想要的機械頭飾
真的蠻開心的
發表於 2015-10-17 04:59:09 | 顯示全部樓層
在這真是太開心了

連吃晚餐都捨不得去

快快加入吧
發表於 2015-10-17 05:17: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副本兩大輪
猛猛的也累累的
該換打110了XD
發表於 2015-10-17 05:37:02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可以抽到+6祝福
不過抽到之後也要有東西可以衝才行
希望運氣好點囉
發表於 2015-10-17 05:37:5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得不說轉轉蛋運氣很重要..
以後還是金盆洗手吧T^T
上廣都是別人的難過中
發表於 2015-10-17 05:47:51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星期六了
星期日的活動不知道會是啥
希望會是波兔或魔Q
這樣才有機會抽到好東西阿
發表於 2015-10-17 06:03: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換了2件裝備後,牛刀小試一下
嗯~真的有差一點
接下來就是基爾了
發表於 2015-10-17 06:19:3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很常有更新
GM也十分用心!!
快來玩啊
發表於 2015-10-17 06:25: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狂打兩大輪

之後又接著小副本

有點累囉該準備睡XD
發表於 2015-10-17 06:35:3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連刷冰風~
好久沒噴卡竟然噴一張墨蛇君
只好期待下一次了XDD
發表於 2015-10-17 07:13:5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無聊突如其來的把存的箱子開光 只開到一顆藥水 一個物理影武還上+6!! 還算不錯
發表於 2015-10-17 07:17:20 | 顯示全部樓層
抽到~奇怪的頭飾..

該是把不要的頭飾拿來換一換S幣的節奏了!

清一波~~~~給我可愛的翅膀吧!
發表於 2015-10-17 07:40:33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伺服器突然斷線 結果我本來要掛禮盒的~~

結果沒有了!!!!  超級缺火煙瓶 還有護貝藥的
發表於 2015-10-17 08:28: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魔力好像又開始
很多人需要了
是該來去打個古城賺錢
發表於 2015-10-17 08:30:2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好幸運阿又有人開到精靈蝶翅了
開到一個就可以不愁裝備了
哪天我也有這種神運嗎
發表於 2015-10-17 08:49: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在寫一篇詳細的基因新手攻略文

要面面俱到的關係

進度還真的很緩慢XD
發表於 2015-10-17 08:52:53 | 顯示全部樓層
光是昨天就看到3個人抽到+6祝福捲了
真是羨慕他們的運氣
沒運氣的只好用收的了!
發表於 2015-10-17 08:56:5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又刷完單人副本了
結果還是一樣
沒噴卡
真的沒運
發表於 2015-10-17 08:56:58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剛剛用了上次參加活動抽到的轉盤弊

結果去轉到 強化石 這什麼東西阿xd

這機率真的有點低  哈哈
發表於 2015-10-17 08:59: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滑鼠不太順呢
這樣刷起附本實在是有些困難阿
點個技能走個路都有障礙
發表於 2015-10-17 09:34:5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把我藥水瓶賣了 終於可以買聖潔了 太好了
發表於 2015-10-17 09:35:21 | 顯示全部樓層
魔劍阿魔劍 

你今天帶名片了嗎 求掉~~~~~~~~~~~~~~
發表於 2015-10-17 09:42:1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轉轉盤 其實我也很想轉耶

我轉到之後想留著等自己抽到很值得中的翅膀再來讓GM幫我+6XDD

但聽說超級難轉到的 所以我果然還是想想就好嗎XD~~
發表於 2015-10-17 09:43:5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早上先單人副本打完下午再繼續打一輪復本
好忙阿~不過事情會這麼順利嘛就看看了
發表於 2015-10-17 09:48:31 | 顯示全部樓層
熬過國軍online這一個月啦

又到了放假的時候了

又可以玩RO了
發表於 2015-10-17 09:49:2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好唷~今天公會都去網聚家裡人少少~趁機來打點副本吧~
發表於 2015-10-17 10:22:57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今天一早就有一輪副本團
看來今天可以照三餐刷
平衡一下最近的支出~
發表於 2015-10-17 10:25:3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吃飽喝足又是冰封人生啦
希望能來張王卡泡泡茶
不然p點賺的速度真是有夠慢的
發表於 2015-10-17 10:26: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放假了可以跟妹子玩了

跟公會一起打屁聊天

繼續刷著卡幣....不見天日
發表於 2015-10-17 10:27:40 | 顯示全部樓層
GM好像有點忙 推廣積分已經好久沒兌換了~~~
發表於 2015-10-17 10:32:13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刷個冰封~
下午來看有沒有團能跟。
發表於 2015-10-17 10:32:44 | 顯示全部樓層
認真的來打一輪副本了~~怠惰好幾天了說
發表於 2015-10-17 10:44:57 | 顯示全部樓層
魔兄~帶張名片出門吧~
我想要你的名片呀~
給張來認識一下嘛~
發表於 2015-10-17 11:01:0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打了好多副本
好想知道轉盤上廣的花了多少次推廣
發表於 2015-10-17 11:01: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假日感覺好少人開本喔~可能是天氣好大家都出去玩吧~
發表於 2015-10-17 11:08:47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打副本賺錢吧
覺得好缺,缺很大
快存錢換張齊爾卡
發表於 2015-10-17 11:18: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星期天是什麼活動
好期待阿~
又是努力賺錢的時候了
發表於 2015-10-17 11:20:0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帳號練了六基因狂刷積分
這樣也夠操的                  
發表於 2015-10-17 11:21:01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念完書來刷個冰封
現在空檔攜來推廣
晚點抽硬幣
發表於 2015-10-17 11:22:2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很多人對+6捲都很有興趣
可惜還沒有推廣可以轉
希望下次開放快來囉~~我好來圍觀上廣XD
發表於 2015-10-17 11:23:2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別人轉到好東西就好羨慕喔
只好自己多努力推廣
看哪天會不會自己抽到
發表於 2015-10-17 11:41:12 | 顯示全部樓層
冰雪副本超級難打壓
深海更是誇張 光打兩個副本死N次
最後一隻王根本痛到爆怎麼這樣
發表於 2015-10-17 11:44:3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真得是........太誇張囉
我的莎拉袍點了一張防6卷
然後點了23祝防 才+9 是想逼死我嗎
發表於 2015-10-17 11:45:00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都沒什麼人

開幾顆轉蛋結果

最好的只給我2顆神乎沒上廣
發表於 2015-10-17 11:45: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3件裝備收了好幾天還是收不到
總是遇到一堆喜歡拉高價格的奸商
希望可以早日以市價來收到
發表於 2015-10-17 11:47:29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感覺不好收
市價浮動太亂
高收也沒啥人願意賣
好糟糕喔ˊˋ
發表於 2015-10-17 11:48:52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沒機會看到玻利輪盤有人轉到+6卷或新服裝.真不知道+6卷會飆到多少行情
發表於 2015-10-17 11:50:1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朋友用了2個硬幣便推到+6裝備卷真好運
抽了30次都沒一次上廣的l非常背運
希望這卷不要漲得太高便好了
發表於 2015-10-17 11:57:31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券怎麼都還沒下來~

好像很多人都轉到+6券了~

不過 這樣貴貴的裝備會降價? 已經免怕爆掉了~
發表於 2015-10-17 12:14:31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可以抽到+6祝福
不過抽到之後也要有東西可以衝才行
希望運氣好點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3:14 , Processed in 0.08253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