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5 23:01:3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了一下這次轉盤出的東西超好的= =
抽到就不被翅膀爆掉了!!!
發表於 2015-10-15 23:02:5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自己開妖術去打研三跟研四
也太刺激了喔 都拼秒殺的啦
為了副魔的材料也太辛苦了
發表於 2015-10-15 23:07:14 | 顯示全部樓層
說真的看了這次波利轉盤的東西 我有些迷惘了 感覺自己不知道該追求什麼當目標 現在也只能過一天是一天了
發表於 2015-10-15 23:13:4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淡的機械羽毛髮圈(服裝)也蠻好看

雖然很多人都不太想抽

不過感覺這頭飾功能也很棒
發表於 2015-10-15 23:21: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新神物+6卷
感覺應該又是各種難轉
然後一張可能可以收個
好幾張+15卷之類的..
發表於 2015-10-15 23:25:14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出來了
這次東西 沒之前好
應該會很少人轉  都是冷門職業的裝
發表於 2015-10-15 23:29:45 | 顯示全部樓層
偶爾開一下詩人也蠻愜意的
尤其剛加入的新手可以多開詩人跟團
裝備要求不是太高 只要認真就可以賺很多摳摳
發表於 2015-10-15 23:33:5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不容易問答過那麼多關
居然輸在最後
玩的人好少~繼續存錢中
發表於 2015-10-15 23:34:5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盤的訊都公布了
不要說天下無雙猛
原來+6卷更猛在後
不知道會漲到什麼位置
發表於 2015-10-15 23:36:5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刷了幾場副本
想把副本積分刷高一點~
加額外的能力感覺不錯
雖然又要重新改一下裝備
不過感覺可以把傷害再撐高一點QQ
發表於 2015-10-15 23:37:04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今天晚上沒有打到110樓道館
不過還是去打了幾場的90樓道館
不管事閃擊套裝 還是無限套裝都好想要!!
發表於 2015-10-15 23:4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裝都偏向鐵匠
看來到鐵匠出頭的日子不遠了
不知道價格是否便宜
發表於 2015-10-15 23:41:32 | 顯示全部樓層
狐耳附魔太坑了Q___Q
竟然花1000多才附到
好窮R~
發表於 2015-10-15 23:44:1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新的波利轉盤趕快更新
因為那個+6捲可以讓裝備穩過
讓很多容易炸掉的裝安全過關阿
發表於 2015-10-15 23:45:5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該休息的時間
可是會捨不得呢~
好想練生命體
又想多練幾隻角色打副本
真是難選擇!
發表於 2015-10-15 23:46:5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也出來了

有些頭飾讓人好心動

可是最近運氣都不太好耶該不該轉呢....
發表於 2015-10-15 23:52:2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可以多練幾隻妖術
開始我的妖術人生哩~
還缺最後一個裝 大概吧XD
發表於 2015-10-16 00:02:0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出來了~
嗯~只有2個我想要~
希望這次能讓我轉到~
發表於 2015-10-16 00:03:3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最近人變少了~賣好裝的人變好多
魔劍卡也好幾個在賣了,只能看卻買不起阿~~~
發表於 2015-10-16 00:06:5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盤好像有點猛,頭中一直
不敢去點的大翅膀有救了,希望
可以轉到卷啊拜託拜託
發表於 2015-10-16 00:11: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開了個黑王氣球福袋
結果沒上廣只拿了25P
發表於 2015-10-16 00:11:13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下無雙基因根本用不到啊,
還不支援單手垂,
現在基因都拿深紅了,
而且又是服裝,看來會是一個廉價的轉盤物品
發表於 2015-10-16 00:13: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忙到沒時間玩....
上線快點打冰封打一打就晚了~
明天繼續囉
發表於 2015-10-16 00:15:01 | 顯示全部樓層
生命體終於滿了
練了一整天的好感
不過為了火山值得拉
發表於 2015-10-16 00:16:0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更新的輪盤出來了
這次有+6防捲可以請GM點任意可以精鍊的裝備
感覺這張優秀了
發表於 2015-10-16 00:22:5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波利轉盤最令人驚喜的應該就是+6卷
任何可以衝的裝備都可以讓GM幫忙抽到+6
至於天下無雙
因為深紅武器還沒衝到+16
興致就少了許多
發表於 2015-10-16 00:24: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真的是  神開寶箱阿
都是錢   到底能有多倒霉阿
來去睡覺了
發表於 2015-10-16 00:36:55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出來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
發表於 2015-10-16 00:40:5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波利轉盤出的+6捲看起來好棒喔
不過0.3的機率~看看大家要不要拚囉!!
發表於 2015-10-16 00:42: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要出新的轉蛋了 好想抽唷 但是沒錢 努力的跟道管副本 開始賺吧
想要的東西越來越多 錢真的賺好慢 希望可以神噴王卡
發表於 2015-10-16 00:42:41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資料出來了 又有新的裝備 可惜不是我職業用的
發表於 2015-10-16 00:49:3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轉盤囉
東西也是不錯的
不過還是等收就好~哈哈
發表於 2015-10-16 00:50:5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繼續打要塞賺錢

結果打到一半突然變超級頓完全打不下去

偏偏還出了隱藏 覺得崩潰
發表於 2015-10-16 01:02:5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又可以跟道館賺箱子了
假日總是特別多團徵人
真開心變的很好賺錢錢
對新手上路超有幫助的啦
發表於 2015-10-16 01:07:01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待明天的波利輪盤+新轉蛋!
又是一個大噴錢的節奏...
希望噴的有價值!!!!!!
發表於 2015-10-16 01:07:4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要維修更新了 新轉盤 新轉蛋 好想要喔.....希望抽的中
發表於 2015-10-16 01:11:3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明天維修後的推廣或波利轉盤幣會繼續漲嗎....希望不要啊><
發表於 2015-10-16 01:16:06 | 顯示全部樓層
輪盤的+6卷很吸引
不知道多少p能收
如果太貴還是自己去抽一下
希望能中獎
發表於 2015-10-16 01:18:2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輪盤有+6卷~
不知道自已是否能讓我轉到~
轉到的話,存錢買個好頭中來+6
發表於 2015-10-16 01:20:50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100多顆祝防
希望能將全身的裝都+12+13
精練跟附魔都是坑人的玩意
發表於 2015-10-16 01:25:45 | 顯示全部樓層
FW全台灣都在幫你們加油阿
第一盤很可惜本來勝算很大被逆轉 可是打BO5還有得打!!!
發表於 2015-10-16 01:26:3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要努力上班賺錢了加油囉各位~~
發表於 2015-10-16 01:27:53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的+6祝福券
應該會很吸金呢
大概會是個不錯的賣點~~
只是不曉得價位會定在哪呢
發表於 2015-10-16 01:29: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太累了
都沒有上線打副本
明天起床再來刷冰封
發表於 2015-10-16 01:33:36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下無雙 感覺滿適合遊俠用的 明天轉轉看
發表於 2015-10-16 01:35:1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轉盤好想轉啊,希望
可以出個加六卷這樣就可以
拿來點大翅膀了
發表於 2015-10-16 01:36:1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在聖耀仙境
每個禮拜日固定都有活動
有時候還會在禮拜六加開呢~
真令人期待這禮拜會有什麼活動!
發表於 2015-10-16 01:36:31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利轉盤資訊出來了
+6祝福捲好猛好想要~~
發表於 2015-10-16 01:40:5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出的+6祝福捲
可以破以前影子裝和頭中沒辦法用精練捲的限制呢~
還滿期待他出現的
只是放在這次輪盤的頭獎會不會太難了TAT
希望運氣好可以轉到~
發表於 2015-10-16 01:42:18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 最近喬衣雅跟大神都跌價了
我也可以慢慢存錢 邁向高等妖術啊
希望可以慢慢跌下去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1:04 , Processed in 0.122408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