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5 07:25: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要更新
晚上又有LOL比賽可以看
重點是我要轉到寶物阿!!!!!
發表於 2015-10-15 07:37:16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找了一輪野王

卻只打到幾隻而已XD

看來還有更早起的人在努力
發表於 2015-10-15 07:45: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 老朋友都冒出現了!

希望他們都忙完了~

可以在一起歡樂<3
發表於 2015-10-15 07:54: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比較忙了,
沒啥時間來玩,
可是又有好多更新耶,
看來還是得撥一點時間出來才行
發表於 2015-10-15 08:29:4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副本打到一半就斷線了
幸好GM還在線上
可以補發獎勵!!
發表於 2015-10-15 08:31: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更新內容都出好慢
讓人等的好心急啊!!!
期待是實用的裝備
發表於 2015-10-15 08:51:11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資訊快點出來呀~
好想要怒轉一波喔!
發表於 2015-10-15 08:58:44 | 顯示全部樓層
除了主教裝
要先到收的就是72了
看來要多刷冰封囉!
發表於 2015-10-15 09:01:4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雖然冰封打的場數不多,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應該能打到魔劍卡的
發表於 2015-10-15 09:06:4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星期都在念書考證照~終於可以好好玩RO了~
發表於 2015-10-15 09:20:4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新轉盤囉~又要開始破產了
拜託~好歹也隨便一個動態翅膀吧!!
不然現在外觀好醜阿QAQ
發表於 2015-10-15 09:41:04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努力打小副本賺錢0.0.......錢都花光了 才有人賣一堆有的沒的裝備 我都想收....
發表於 2015-10-15 09:43:00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公告是出來了 但沒有轉蛋跟轉盤的資訊啊啊啊QAQ!!

我看應該要到明天或後天才會更新了吧 常常都會拖個一兩天的

但這樣至少比那些都不更新的服好太多太多了~~~~!!!!
發表於 2015-10-15 09:48:1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冒好難受阿 又怕是登革熱
腰酸背痛的...
發表於 2015-10-15 09:52:3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轉蛋跟新轉盤要同時出
完蛋了 不知道又要噴多少P點
發表於 2015-10-15 09:56:0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公告出來了16號要更新了~
出新轉蛋跟新轉盤了雖然
資料還沒出還可是我好興奮阿
發表於 2015-10-15 10:14: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貼出JRO的陣亡者套裝能力
不過GM會裝嗎 = =
我賭一定不會 太強
發表於 2015-10-15 10:18:07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又改在明天了

這次改好多喔

轉蛋輪盤一起出  

好期待
發表於 2015-10-15 10:32:06 | 顯示全部樓層
積分準備兌換嚕
準備轉盤幣要來個抽抽樂
希望出個好物可以讓我抽到!!
發表於 2015-10-15 10:35:3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要更新咯 又有新的轉蛋 不知道有什麼好東西呢
發表於 2015-10-15 10:37:48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去刷刷單人副本 今天又鬱悶了 什麼寶物都沒有 來張卡吧 來份寶吧
工會找新人玩家唷 來夢羅克北邊吧!!~
發表於 2015-10-15 10:53:09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最近噴公會噴很多王卡~感覺運氣好好喔~不過王卡好像又量產了~
發表於 2015-10-15 10:53:11 | 顯示全部樓層
外裝做好囉!!!
運氣也不錯抽到一個A-atk
還差1個atk跟str
發表於 2015-10-15 11:01:10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這次轉盤能出對法系
有幫助的東西 要不然最近都是
針對遊俠遠傷爆傷
發表於 2015-10-15 11:04:51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還不公告新轉盤跟新轉蛋呢!!
真是讓人很急耶。
不過真心希望這次可以別再出爆傷跟遠傷的了
來點基因的好嗎!!!
發表於 2015-10-15 11:06:30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好像害人不淺阿~
真的要有運氣才可以玩!
發表於 2015-10-15 11:19:2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大家都不希望這次轉蛋再有爆傷的
可是身為爆遊愛好者的我 繼續出爆傷吧!!!!!
發表於 2015-10-15 11:24:4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轉蛋終於要出了
不過最近已經很少玩 有一種不痛不癢的感覺
沒有臉 就不會被打臉阿!!!
希望後天可以至少打個1-2場就好...
發表於 2015-10-15 11:46: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可以玩遊戲啦~心都飛回家了
想打110也想打副本
趁更新前再抽些轉蛋吧!
發表於 2015-10-15 11:54:0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個冰封卻一直狂跳窗~
不喜歡跳窗的感覺呀~
雖然只要再改隊伍名即可~
發表於 2015-10-15 12:01:49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把低機率的頭飾

換成S幣欸 看來可以好好清倉一翻了

不然之前哪頭飾都不知道該怎處理
發表於 2015-10-15 12:09: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開了三個暖心包 我不要這個啦
一個好東西都沒有是怎麼回事
可以給我來個好東西嗎QQ
發表於 2015-10-15 12:10:3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要更新拉
好期待轉盤跟轉蛋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0-15 12:24:04 | 顯示全部樓層
料理時間終於結束了
接下來開始認真打副本囉
發表於 2015-10-15 12:31:3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明天要更新轉盤啦
期待新的裝備出現
希望能把舊的裝備狠狠打臉一下
發表於 2015-10-15 12:36:29 | 顯示全部樓層
趕快把冰封打一打
不然待會就要出門去了!!
發表於 2015-10-15 12:59: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明天新轉蛋的資訊.....希望出些好看 實用的裝備
發表於 2015-10-15 13:03:0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天的開始就是冰封6連刷
希望今天能出點東西
發表於 2015-10-15 13:09:24 | 顯示全部樓層
越來越少時間上線玩聖耀,希望運氣可以給可憐上班族的我打到王卡
發表於 2015-10-15 13:09:4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知道這次轉盤可以轉到什麼啊啊啊啊啊!!!!!!!!!!!!!

到現在還是沒出來 從13號等到今天15號了

可是我晚上要上課 只能下課回來再看看有沒有公告轉蛋跟轉盤資訊了QAQ!!!!!
發表於 2015-10-15 13:12:3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早上刷冰封又供咕了下午副本
希望可以開到亡石或亡幣
不要在支票根祝武防了阿
發表於 2015-10-15 13:23:3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轉盤活動馬上就要開始了!!
不知道會出啥好東西!
該準備來賺一筆囉
發表於 2015-10-15 13:37:5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盤不知道是什麼呢
希望不是轉到之後還要拚
加六的頭中了吧XD
發表於 2015-10-15 13:40: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轉盤會跟轉蛋更新時一起出啊
看來荷包恐怕要大失血了
不過本來就所剩無幾就是了
發表於 2015-10-15 13:48:44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日期又再延後一天了
好想知道新的轉蛋資訊
真是讓人心癢難耐!!
發表於 2015-10-15 14:09:33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快來一起共襄盛舉~
這個伺服器雖然掉寶率被偷偷改
可是管理團隊還是很用心的~
很多玩家給的建議都有被納入考量~
真的很不錯唷!!(不過卡片很難掉落就是了!
發表於 2015-10-15 14:16:3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跑了12之的下水道副本!!
只看到3之暴力魚!!
這樣出卡的機率真的微乎其微!!
但是也只能打了!!
發表於 2015-10-15 14:17:2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又放假拉~~
齊爾  我來帶你回家啦
有沒有乖乖等我啊
發表於 2015-10-15 14:25:1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波利轉盤要出來了
期待在抽到一個翅膀~~
發表於 2015-10-15 14:27: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2點多嚕
等等就要開始更心了
可是心物品資訊還沒出來
心癢癢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23:58 , Processed in 0.098401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