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5 14:28:2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公告出來了
以後低機率的頭飾也可以換成S斃了
以後要小心一點免得把重要的東西換掉
發表於 2015-10-15 14:44:2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就要更新了!!

我好期待!!

晚上回家就可以有新的東西囉
發表於 2015-10-15 15:03:22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改成明天維修了
害我癡癡的等著
又得多等一天才會更新了
發表於 2015-10-15 15:13:48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果然開了!!!
蛋是還沒有資訊
GM一下更心這麼多忙不過來
GM辛苦了
發表於 2015-10-15 15:23: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料理吃得好凶~~
庫存的都快沒了~~
是該來去打材料來收集了
還好材料收集不是很困難
有心做的話很快就可以完成的
發表於 2015-10-15 15:31:31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好久沒噴卡了
希望等等連刷能掉王卡!!
發表於 2015-10-15 15:37:56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開了 又是敗家的開始
料理怎不能吃少點
發表於 2015-10-15 15:38:41 | 顯示全部樓層
疑!!!
更新變成16號
想說剛剛怎沒維修XD
搞了一個大烏龍
只能等明天嚕
發表於 2015-10-15 15:42: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更新改成明天了
還以為是今天的說
看來抽抽樂要等明天了
發表於 2015-10-15 15:45:42 | 顯示全部樓層

工會 又一個會員

衝過了+6朱雀欸

好羨慕喔
發表於 2015-10-15 15:58:5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看不是說今天更新
回家拿東西去公司發現
還沒斷線耶~
發表於 2015-10-15 16:04:0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新的波利轉盤,真猶豫推廣要拿來轉還是拿來賣玩家,昨天看到有人一個110P收,價值很高很好存P
發表於 2015-10-15 16:13:1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刷了6場巨人!!
還是無緣開道藥水瓶!!
該怎麼賺錢呢!!
好想要藥水瓶阿!!
發表於 2015-10-15 16:16:52 | 顯示全部樓層
懶得練寵物了~
發光的魔王一支就夠了辣!
都養死一堆寵物 有點悲劇
發表於 2015-10-15 16:41:3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更新又晚一天了
本來都是15號
辛苦GM了期待更新
發表於 2015-10-15 16:41:5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網路掛點

害我小本都沒打到

現在修好先怒刷一下
發表於 2015-10-15 16:44:0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新的鋼鐵轉蛋還沒出嗎
快點po上新資料阿
雖然p點嚴重不足中
努力打道館賺囉
發表於 2015-10-15 16:54:45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套卡還差一大段距離
這樣看來要再多加油囉
發表於 2015-10-15 17:07:5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手存錢日記
打玫瑰跟鏡子賺的比想像多
前提某紅色蟲蟲別突然跑出現就好
發表於 2015-10-15 17:11:0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現金交易的被鎖帳號了
傻傻的
GM表示: 他不知道 GM也會懂...
我們GM也太可愛
發表於 2015-10-15 17:24: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新人好少
東西真的很難賣
連副本團都很少開了
發表於 2015-10-15 17:39:5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還是要刷7異界

不然料理吃太兇 又要花很多錢去買!!
發表於 2015-10-15 17:41:49 | 顯示全部樓層
20P轉蛋敗掉不少,希望15P新轉蛋給力點
發表於 2015-10-15 17:43:50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分數真難拿
要超級珍惜的不能亂推

轉蛋開個基因神物吧
發表於 2015-10-15 17:52: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開始跟道館
又開始存存寶箱
我要開好物!
發表於 2015-10-15 17:53:39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意o

每天吃料理 吃很兇xd

要找時間去打個材料

不然早晚會吃空空的!
發表於 2015-10-15 17:59:41 | 顯示全部樓層
吃個飯回來來打冰封
晚點來看比賽囉
發表於 2015-10-15 18:08:3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下完課回來
趕緊去打個冰封囉~
希望今天能噴張魔劍卡!!
發表於 2015-10-15 18:14:0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了公告
明天要維修得好多
有點期待~
發表於 2015-10-15 18:14:4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了7場的110樓道館
今天先來刷10場的單人副本
一直刷刷到110樓道館開團
目標每天5場以上!!
發表於 2015-10-15 18:21: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在打110F
希望可以開到閃擊
運氣在哪呢
發表於 2015-10-15 18:23:2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要塞出隱

但我卻忘了吃掉寶

真是太戳惹
發表於 2015-10-15 18:26:1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更新的相關資訊還沒有公布
好好奇新轉蛋跟轉盤的東西唷><
發表於 2015-10-15 18:31:49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好像延到明天了~

想說今天下班就能看到新資訊~~

有點難過阿~
發表於 2015-10-15 18:37: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我們的巨人團都有人上廣
但是大獎還沒開出來呢
大家努力一點啊 到時候統一洗廣!
發表於 2015-10-15 18:39:11 | 顯示全部樓層
哎唷~
為甚麼還沒公布轉盤跟轉蛋的內容
好想趕快知道 ><!!!

真的超級好奇的~~
發表於 2015-10-15 18:41:0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開了個藥水瓶 果然不用衝+6的東西真好~
發表於 2015-10-15 18:50:5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延遲到明天才更新了
感覺聽公會的說之前都這樣
鋪可能GM群太忙吧
發表於 2015-10-15 19:04: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到一個朱雀當然就是要來拼+6呀
結果當然是..............
可惜呀
再接再厲
發表於 2015-10-15 19:08:1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線囉
來看看又有多什麼好東西
不外乎繼續打卡幣!!
發表於 2015-10-15 19:11:4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在期待打冰封

魔劍該掉卡瞭八
發表於 2015-10-15 19:13: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這陣子現金交易的傳言頻傳啊  結果今天就抓包一個 只能說呵呵被抓包活該 不過好像沒有抓到全部的帳號 他其中一支人物還是能上線 不過應該有凍到相當的裝備跟p點 讓他傷傷筋骨也是不錯的
發表於 2015-10-15 19:15:4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囉~
是有要出新的轉盤嗎??
怎麼都沒看到公告跟訊息呢~~
發表於 2015-10-15 19:23: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2場魔物要塞副本
結果都沒有隱藏~~
50%的機率還真難阿!
發表於 2015-10-15 19:33:3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更新了~~有點期待囉
有新轉淡和泡泡服裝
發表於 2015-10-15 19:38:40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跟人數很多大家快來玩阿!活動也對新手很友善喔
發表於 2015-10-15 19:4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要更新啦
新轉蛋還有轉盤
真是期待阿
發表於 2015-10-15 19:43:0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公會有人朱雀衝到+6了
一整個羨慕阿!!!
這不管事自用還是賣P都超級贊的
發表於 2015-10-15 19:43:46 | 顯示全部樓層
工作回家 繼續冰封歷程~_~


操死XD







                                                   
發表於 2015-10-15 19:51:05 | 顯示全部樓層
抽了大量P好不容易有朱雀
只是沒那命吧
爆好幾個ˊˋ
還是期望單人副本噴點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23:54 , Processed in 0.088025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