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6 11:49:37 | 顯示全部樓層
再過一天,就是週末了,已經準備好要好好的狂刷副本賺箱子了,希望可以開到值錢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0-16 11:52:3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東西真的讓我很期待...

竟然有+6而且不限物品的祝福捲..
發表於 2015-10-16 11:53:35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待著下午的更新

我好喜歡這次 炫彩的武器

希望到時候友人賣才好 (我想收
發表於 2015-10-16 11:57:03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打好多副本阿~
要把握時間~大家快來一起打本賺錢囉XD
發表於 2015-10-16 12:06:04 | 顯示全部樓層
賺點小錢 準備下午的轉蛋跟轉盤啊!!!! 裡面都有我想要的 希望抽到自已想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0-16 12:19:57 | 顯示全部樓層
my god!!!
FW不幸落敗 對面打得沒話講
真的很可惜 不過台灣還有AHQ阿阿阿
發表於 2015-10-16 12:21:03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維修了
沒這個運氣我還是把推廣給賣一賣就好
發表於 2015-10-16 12:25:21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要維修了

等著積分捲趕快發下來

希望能有好運氣
發表於 2015-10-16 12:38:23 | 顯示全部樓層
贊助禮盒的新頭飾還蠻適合遊俠的耶

可是最好要搭配草莓飾品 但我搭配了就不能用雙音波

這樣就不能無詠箭雨了0.0a
發表於 2015-10-16 12:38:4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上次得轉盤轉了60次沒一個上頻
真的有點看開了連續2次20P轉蛋都沒上頻
這次轉蛋要開嗎唉好猶豫阿
發表於 2015-10-16 12:39: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看到好多人在賣魔劍
雖然很好用但價錢實在是令人不敢恭維阿
發表於 2015-10-16 12:50:0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很好玩~ GM天天上人好會回答
又有特色 好玩~~
發表於 2015-10-16 12:51:00 | 顯示全部樓層
上次的波利輪盤獎品比較OB,黃晶、藍晶到現在還是高不可攀
發表於 2015-10-16 12:53:5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優閒的一天 先來打打卡幣
等晚上在來刷巨人跟副本吧
試試看今天的手氣如何
發表於 2015-10-16 12:56:07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少有讓我久待的RO私服
這私服人多內容豐富
大推大推大推
發表於 2015-10-16 13:23:20 | 顯示全部樓層
已對轉蛋失望 開瞭快二百個 還抽不到自己想要的

難度越來越高耶        
發表於 2015-10-16 13:32:5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天下無雙還真猛阿
對遊俠刀盧也是另一種服裝的選擇
不過抽到的機率也是頗低的
發表於 2015-10-16 13:36:0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下班遇到白癡
自己騎車沒在看鏡子在那邊說嘴
現在不只年輕人 連中年男子素質都很差
一點品行道德都沒有 呵呵
發表於 2015-10-16 13:36:51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維修嚕
先休息了
準備開機抽抽樂
我要中大獎!!
發表於 2015-10-16 13:39:08 | 顯示全部樓層
午安阿
早上人好少喔
都沒辦法  打一輪
發表於 2015-10-16 13:39:4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今天下午的更新,上班都不能專心,只想著回家能不能轉轉轉,轉出大獎xd
發表於 2015-10-16 13:42:09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一趟實驗室
輕鬆輕鬆
可惜沒噴卡T_T
發表於 2015-10-16 14:04:15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就要出來了欸
好興奮喔
過幾天來轉轉看
看有沒有天下無雙可以玩
發表於 2015-10-16 14:05:5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放假 而且也早早回家
但是坐在電腦前的時候 發現隊友遲遲沒有回應
好不容易回了 就說睡著啦
就這樣什麼都沒有打  
然後我也要睡了
然後還一直說死箱都沒有變多是哪昭啦
明天根本沒力氣打6場吧
發表於 2015-10-16 14:06:2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下課了
來刷個冰封
期待噴卡轉一波
發表於 2015-10-16 14:07:18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就要維修嚕
到時就要看誰運氣好
誰能上好廣
大家都拼一波
發表於 2015-10-16 14:41:46 | 顯示全部樓層
精鍊祝福+6卷軸
應該是這次的熱門商品吧
不過0.3%機率~不好抽吧!!
發表於 2015-10-16 15:04:0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6卷將品對於頭中那些大翅膀真是好物,直接衝到安定值價格翻一倍
發表於 2015-10-16 15:07:3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待更心完畢!!
看一波轉蛋轉盤上廣!!
希望我也有好運上廣!!
發表於 2015-10-16 15:12:19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維修結束!!!!坐等別人抽出我想要的 再來收好了 = = 努力賺錢!!!
發表於 2015-10-16 15:14:3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待維修中囉~
維修完轉個5科轉蛋應應景~XD
希望能轉到想要的頭飾!
發表於 2015-10-16 15:15:29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少有讓我久待的RO私服
這私服人多內容豐富
大推大推大推
發表於 2015-10-16 15:23: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開機時間到了
結果還沒開
努力登入中
我要抽抽抽
發表於 2015-10-16 15:39:2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趕快去抽抽阿~
轉盤轉盤給我運氣吧!
發表於 2015-10-16 15:47: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回來發現出新轉盤~~~~~~~~~
GM又在偷懶不弄推廣了XD
發表於 2015-10-16 15:58:0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出了~~ 感覺還沒很多人轉
不知道頭飾會不會很貴
有些好可愛哦
發表於 2015-10-16 16:02:3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找到一把暫時可以頂替拳頭的弓了
可是推廣卷還沒發 還不夠錢阿 有請GM大大趕快發~
發表於 2015-10-16 16:03:34 | 顯示全部樓層
維修後有人抽到 天下無雙了

還有+6祝福捲 好羨慕喔

是否該抽呢?
發表於 2015-10-16 16:10:0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大家還在觀望波利轉盤嗎
更新好了居然沒有人再轉
還是+6祝福精煉捲沒魅力了
發表於 2015-10-16 16:18:21 | 顯示全部樓層
耶耶~又有心轉盤囉><  又要怒抽一波啦!!!
發表於 2015-10-16 16:23:5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段時間'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玩....
只能有空的時候上去看看
發表於 2015-10-16 16:35:0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裡面有媲美度渡鳥的裝備!
這一定要抽的阿~不然一個度渡鳥貴死人不償命
還有新回饋禮盒真的有吸引到我~超想贊助的= =
或者收一下回饋禮盒也好~
發表於 2015-10-16 16:51:2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存夠錢可以買張齊爾卡了耶,存了快2個月才有辦法買一張,唉~自己都打不到
發表於 2015-10-16 17:01:3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下課完趕緊去刷冰封~
刷冰封的時候看到有人抽到+6祝福券
害我也有點心動想去抽阿~
發表於 2015-10-16 17:15:45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出來嚕
公會的人很賽的轉到無雙
真好運阿
自己野蠻想抽一個的
發表於 2015-10-16 17:24: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打到王卡了
希望能賣個好價錢
趕快把基因裝備收齊
發表於 2015-10-16 17:24:53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好想轉盤上廣噢><  超級羨慕DER 我要怒抽一波~
發表於 2015-10-16 17:37:15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雙一整個感覺比神燈模人猛阿~
神燈感覺被打臉的節奏~
發表於 2015-10-16 17:44: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想要打90無果.......................
覺得好桑心..................
發表於 2015-10-16 17:48:4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16個波利硬幣抽到一個+6捲跟天下無雙
這是什麼樣的鬼運氣阿
這樣害我也好想抽轉盤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1:17 , Processed in 0.081740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