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2 18:09: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對於裝備又有新的想法了
等魔劍卡用好以後再來就是朝向新的裝備邁向
趕快讓自己在變的更強一點!!
發表於 2015-10-22 18:10: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看到一堆人在賣我想要的裝備
但是沒錢收阿
我超級無敵的鬱悶
冰封快噴卡給我吧
發表於 2015-10-22 18:12: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不知道又有啥好事了.........
或壞事...............
發表於 2015-10-22 18:18:2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跟了幾場100~醬油

下次一定要搶到詩人

我要成為醬油王@@
發表於 2015-10-22 18:18:3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東西都想脫手了
+6閃擊 黃晶 白雪白 無限狼卡
這些最近價錢應該很好脫手
發表於 2015-10-22 18:19:55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天下無雙~~
這樣就可再改自己的裝備了
發表於 2015-10-22 18:27: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換裝備
可是還要再收
改一些部分就好
發表於 2015-10-22 18:28: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身上沒錢 為了調整好附魔的莎拉
好像開銷過大
又要再努力一下了
發表於 2015-10-22 18:31:22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時間就打個巨人,終於不是開一千萬了
雖然還是開一些不值錢的玩意
發表於 2015-10-22 18:37:29 | 顯示全部樓層
外面下大雨
下班就是要窩在家裡玩仙境!!
希望等等會噴卡
發表於 2015-10-22 18:44:2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終於要統一發推廣了

到底轉盤幾家歡樂幾家愁呢
發表於 2015-10-22 18:44:4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打個110場
看能不能碰碰運氣開到閃擊
發表於 2015-10-22 18:52:02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轉盤真的是個大坑洞

轉了好幾張都沒有重

都重那種什麼 強化石的= = 暈倒
發表於 2015-10-22 18:52:2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好多人推廣都好多分
真的好誇張
還有人有1400分...
發表於 2015-10-22 18:58:46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不到+6祝福券
因為太多人要收了
價格就貴了
荷包又要大失血了~~
發表於 2015-10-22 19:00:2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副本竟然開到龍牙劍~

玩了一年第一次開到XDD

雖然和他的緣分一樣短暫~~
發表於 2015-10-22 19:05:09 | 顯示全部樓層
需要多刷道館賺錢
但是幾乎都110
實在打不動阿ˊˋ
發表於 2015-10-22 19:05:36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都不會掉卡哩 都打快半年多了。 魔劍害我臉都綠一半
發表於 2015-10-22 19:11:5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繼續向賺p點之旅邁進
今天要打幾場110呢
快點給我閃擊裝吧
發表於 2015-10-22 19:13:44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囉~
繼續每日任務~
打完再來一輪~~
發表於 2015-10-22 19:13: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抽了7億R幣!!
都沒有抽到想要的卡!!
明天再刷幾億再來抽吧!!
發表於 2015-10-22 19:16:2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懶得打到管喔
可是為了猴果著想
只好繼續拼
發表於 2015-10-22 19:18: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上線就看到有人開轉淡
轉道朱雀使者~~真是幸運
發表於 2015-10-22 19:24:54 | 顯示全部樓層
手真的有點痛呢
不過還是要玩
我要賺錢阿!!!
發表於 2015-10-22 19:24:5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冰封了  沒半張卡片
覺得新手難生存阿阿阿
晚一點 等人開副本團 來打副本
加油 我相信我可以的
發表於 2015-10-22 19:26:1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睡醒來場冰封吧

噴張72好換裝囉~~~~
發表於 2015-10-22 19:26:46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今天跑來跑去...
就飽了阿...
暈...
希望一次過...
發表於 2015-10-22 19:36:3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冰封斷線...........我認了...
打魚斷線.................尼馬3小= =
發表於 2015-10-22 19:43:19 | 顯示全部樓層
YOYO~~
今天發推廣卷
可以玩轉盤嚕
我要神運來神抽!!
發表於 2015-10-22 19:50:5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運氣沒很好得人建議不要玩轉蛋跟轉盤
你會破產的像我一樣破產了不知道現在要幹嘛了
發表於 2015-10-22 19:51:24 | 顯示全部樓層
先刷個卡幣
等下在等看看有沒有人開團跟了XD
發表於 2015-10-22 19:54:48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有了轉盤的+6捲

現在大家都想要收閃擊系列

還有動態翅膀@~@ 我也想要一個!!
發表於 2015-10-22 19:57: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朋友們瘋狂拼110
說要衝閃套玩
不知道  到底能開到幾個XD
發表於 2015-10-22 19:58:53 | 顯示全部樓層
美麗的星期四

今天又過了帥帥的一天

回來上線囉

發表於 2015-10-22 20:05: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收推廣券到150了~

真的是好野人阿~~

看來+6券的魅力野蠻大的~!
發表於 2015-10-22 20:05:5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公會有人開到閃盾了
一整個羨慕阿~~~
如果再有一個+6祝福券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0-22 20:06:0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打打小副本
有益身心健康唷
P點快點掉下來唷=)
發表於 2015-10-22 20:11:5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轉五張 玻利
槓龜了 ...
好想要天下無雙啊啊啊~~
發表於 2015-10-22 20:13: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不知道有沒有110F
想打阿想開閃擊影子
運氣快來哦
發表於 2015-10-22 20:14:27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有一張72延遲就可以大大提升
這樣我就可以換其他裝備了~
發表於 2015-10-22 20:23: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發推廣瞜
等等可以來拼一發
上次沒中下次就會中了
發表於 2015-10-22 20:23:3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開始存凝聚跟污染了
剛剛賣光了
賺了一點p加油
發表於 2015-10-22 20:29:2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2天收入不少 花的也不少...不過入手了想要的東西還是很開心的 雖然荷包再次乾憋到不行QAQ
發表於 2015-10-22 20:29:46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套價錢一直居高不下  真的買不下手

不過魔劍已經買到了  剩下的就是無限跟遊俠頭

不過一直強化遊俠 還是沒有團要收

轉移職業會不會比較有優勢呢
發表於 2015-10-22 20:29:5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2天收入不少 花的也不少...不過入手了想要的東西還是很開心的 雖然荷包再次乾憋到不行QAQ
發表於 2015-10-22 20:34:08 | 顯示全部樓層
無線套越來越貴了
現在要弄好要花好久時間
又沒人開90..
發表於 2015-10-22 20:49:3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莎拉裝真實用
隨便配裝能做到裝備無永
是新手的超好裝備
最重要價格便宜
發表於 2015-10-22 20:52:11 | 顯示全部樓層
8點多開打110樓道館啦~
希望今天打到12點最少可以有個7場
跟朋友們一起加油~~
發表於 2015-10-22 20:55:42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打材料來賣錢好了
不知道還可以做甚麼
副本都打完了
發表於 2015-10-22 21:08: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不知道有沒有110F可以刷
希望能讓我開到閃擊套裝
最近這個影裝應該是最搶手的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1:17 , Processed in 0.090961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