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5 00:12:5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了道館還是材料一堆...
什麼時候才會神開啊!!
發表於 2015-10-25 00:14: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就要更新轉蛋啦 XD 有些裝備真的好可愛喔 好想要
希望有人大量去抽 我可以收便宜一點
發表於 2015-10-25 00:17: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電腦超噸連刷個卡幣都不行
那來看個LOL世界大賽
發表於 2015-10-25 00:19: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魔Q欸明天
想玩!! 大家趕快一起來呼朋引伴玩
發表於 2015-10-25 00:21:17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人連續上廣了
感覺存箱子開也很棒~
我也來存看看
發表於 2015-10-25 00:21:47 | 顯示全部樓層
禮拜天活動是魔Q耶
是個好活動
右可以爽爽開轉淡了
GOOD
發表於 2015-10-25 00:22:34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就是要好好的玩
還好有聖耀陪著我
讓我不會無聊
發表於 2015-10-25 00:27:0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魔Q~
拜託讓我開到好轉蛋吧~
我還未開過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0-25 00:30: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回來太晚了!!

來稍微打一下就休息了~~

看到一輪也有點想去打.但打完都快2點了...
發表於 2015-10-25 00:45:1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噴了一張魔劍耶
好厲害唷這個月噴好幾張了
試否該換個運氣給我噴了
發表於 2015-10-25 00:59: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野王魔劍士又噴卡了
感覺野王比冰封的魔劍更好噴卡
大家都去刷野王
發表於 2015-10-25 01:00: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活動竟然是魔Q
可惡~~明天來不及回來參加了..(難過
發表於 2015-10-25 01:03:57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晚上又噴一張魔劍囉@@

最近 魔劍 噴滿大的!

野王最近大放送!
發表於 2015-10-25 01:06: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魔劍又噴了卡片
但好像事情還沒完
有人因搶王而引起不快
希望他們可以理智解決問題
發表於 2015-10-25 01:07:2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活動是魔Q

嗚...嗚...

沒得打  只好去玩得開心點啦!
發表於 2015-10-25 01:12:1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野王的定則完全靠拳頭
說實話對比較晚玩或運氣較差的人蠻吃虧的
但也常因為這樣會有吵架的廣
感同身受但也沒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發表於 2015-10-25 01:14: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噴了一張 齊爾和魔劍欸

看來這二張很搶手喔

真是好幸運喔
發表於 2015-10-25 01:14:44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卡弊變得那麼難抽
各種雷卡~
快崩潰了OAO
發表於 2015-10-25 01:19:23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副本團~感覺開不成阿><
還沒睡著的人要不要來打一下~~
發表於 2015-10-25 01:35:03 | 顯示全部樓層
多多刷刷小本有益身體健康(?)
給點黃廣吧
發表於 2015-10-25 01:35:4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手上路第7天努力打卡幣
有人可以跟我說一下愛心氣球跟電子吉他
大概多少P嗎?
發表於 2015-10-25 01:37:12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噴卡的都是別人~
我也很認真的在打阿!
ˊAˋ
發表於 2015-10-25 01:37:44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再來打一下冰封看看~
給我張卡吧~
我需要你的卡~
發表於 2015-10-25 01:38:1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有人搶野王
噴了卡結果了卡結果起爭議
好好玩不要發脾氣啦
發表於 2015-10-25 01:42:57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就來做料理
累積RB抽卡畢!
加油
發表於 2015-10-25 01:46:15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了還在努力的刷冰封,剛剛有人噴魔劍卡
超羨慕啊...我只能繼續努力了
發表於 2015-10-25 01:53:4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場冰封好覽唷
繼續打一下東西
來做個鬼丸用好了
發表於 2015-10-25 02:01:06 | 顯示全部樓層
168好像又掛掉了~

希望能早點修好阿~

這樣推廣才能滿12~~
發表於 2015-10-25 02:21:49 | 顯示全部樓層
168時常掛 不知道有其他論壇嗎
新人日誌 最近轉方向
遊俠打本本 感覺不錯
發表於 2015-10-25 02:30: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人噴了72+魔劍
感覺就是個噴好卡的一天
可是去刷了一場冰封
還是什麼都沒有
果然卡片要連噴不是那麼簡單
發表於 2015-10-25 02:54:5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還有90F-隨
好心人真的很多呢~感謝大大囉!
發表於 2015-10-25 03:21:0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活動又可以開轉蛋了
希望可以多上幾個廣吧,
活動頭飾也多吸幾個
發表於 2015-10-25 03:29: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噴了好多張卡
希望運氣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發表於 2015-10-25 04:02:00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連刷了!可惡我要72
快給我1張72拉>Q<
巨人連刷也要開始了
發表於 2015-10-25 04:16:44 | 顯示全部樓層
168不能推文阿
OK已經不能了
現在168還掛掉
發表於 2015-10-25 04:53:4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活動是魔Q唷
是個賺錢的好機會
各位記得來玩
發表於 2015-10-25 05:03: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活動是魔Q!!
好期待阿~又是開轉蛋的日子了XD
發表於 2015-10-25 05:23:54 | 顯示全部樓層
禮拜日的活動是魔Q阿
一整個期待~是個各種噴黃廣的時間了
發表於 2015-10-25 05:25: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喜歡的魔Q又來摟~
可以瘋狂開轉蛋哩~希望會有廣阿><
發表於 2015-10-25 06:05:38 | 顯示全部樓層
哎呀...

起一個太早起床!!!!

看來只能刷刷小副本渡時間啦..

發表於 2015-10-25 06:31:0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真是好運連連

早上打無限卡  晚上生命吸到披風

剛剛又噴沙拉卡~
發表於 2015-10-25 07:08: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好東西...
P點好難賺啊!
快快讓我賭到卡幣
發表於 2015-10-25 07:2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工會的好夥伴們

好拼阿~~打了很多場110的樣子

可惜沒時間一起歡樂>"<
發表於 2015-10-25 07:23:36 | 顯示全部樓層
連續刷了幾場魚,連暴力魚
的影子都沒出現過,抽卡幣
的可能性好像還比較高啊
發表於 2015-10-25 08:27:4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可以努力打副本囉
冰封快點噴王卡吧
發表於 2015-10-25 08:28: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魔Q

希望我能開到好東西

S幣快點發威阿
發表於 2015-10-25 08:42:07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魔q是要跳過了,好想參加,
可惜人不在家

發表於 2015-10-25 08:55:1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先來小刷一下單人副本
晚上在認真刷魔Q
轉蛋轉蛋我來了
一抽就上廣吧!!
發表於 2015-10-25 09:08:4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快就星期日了
趕緊要把握最後一天的假日
再拼3場無限副本吧!!
發表於 2015-10-25 09:28:06 | 顯示全部樓層
工會也太早起來刷野王了吧

恭喜阿讓你刷到 大家都很想要的

時間管理者卡片 看來這張又讓你賺不少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5:18 , Processed in 0.089060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