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6 00:04:47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活動真的太好玩啦~
每次這活動可以賺到不少的S幣
今天還連續上了好幾個的翅膀廣呢
希望下次上廣的人是我!!
發表於 2015-10-26 00:06: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好多活動
賺了一堆S幣
轉了一堆轉蛋可是都沒上廣阿
發表於 2015-10-26 00:06: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看到一堆人在賣我想要的裝備 但是沒錢收阿
我超級無敵的鬱悶 冰封快噴卡給我吧
發表於 2015-10-26 00:14:2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活動是波利魔Q
沒有打到覺得有點可惜
最要緊的還是要賺錢阿
發表於 2015-10-26 00:18:18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深了該睡覺囉!!
別因為遊戲而熬太多夜!!
這樣不值得唷~~
發表於 2015-10-26 00:21:45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有上廣誒開心
雖然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0-26 00:26:07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第一次上廣耶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ya
發表於 2015-10-26 00:28:28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副本一輪
各種沒給好的東西啊~
可以別再1000W哩嗎
發表於 2015-10-26 00:29: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生命終於又有東西可以分了
開始對她有點信心了
有空再來刷XD
發表於 2015-10-26 00:34:2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魔Q沒有開到我想要的~
只好再等下一次了~
來去休息好了~
發表於 2015-10-26 00:35: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賺了190個S幣

好開心轉到我一直想要的 精靈蝶翼欸!!!

可惜我不敢衝辣
發表於 2015-10-26 00:36:0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大家都上廣~我也想來抽S幣轉蛋了
來看看抽什麼好...
發表於 2015-10-26 00:43:35 | 顯示全部樓層
沒開到好東西沒關係
那就只好慢慢賺拉
哈哈哈
發表於 2015-10-26 00:48: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收到+10精準了,
雖然價錢是高了些,
但是畢竟收很久了,
就收下手了,特別感謝工會的鼎力相助,
我一定會盡快回清債務的QQ
發表於 2015-10-26 00:48:3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魔Q只上了一個垃圾廣
不過倒是開到了一個不會廣但是
還不錯的荊棘髮圈,小確幸~~
發表於 2015-10-26 00:49:5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花8百P買祝武跟祝防附魔
要來衝裝備啦 讓我一次過吧
在不過就只好繼續打道館了
發表於 2015-10-26 01:00:0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168不能留言
今天要補推
不然都沒分數
發表於 2015-10-26 01:01:06 | 顯示全部樓層
刷本升級好快 封頂後只能慢慢賺裝備
少了些樂趣 轉蛋N次都沒上過廣
發表於 2015-10-26 01:04: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魔Q活動賺了不少P點
可以買些玩具玩玩
希望開箱能上廣便好了
發表於 2015-10-26 01:09:2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魔Q活動後跟公會朋友刷了4小時110F
可惜一個閃擊都開不到
明天要努力再刷110F
要開到唯止
發表於 2015-10-26 01:19: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下周日的活動了,再開個魔Q讓我們拼拼精靈吧~
精靈真的超好看的!!!
發表於 2015-10-26 01:27: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直狂打芬裡爾
原地吃得好兇啊 待會來刷一下要塞
補充一下原地 順便來張大神可以嗎
發表於 2015-10-26 01:37:09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半夜還有110可以打
看來大家都很缺閃~~
來存箱子嚕!!
發表於 2015-10-26 01:52:30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賺到頗多S幣欸
有點賺頭的小遊戲
之後再玩!
發表於 2015-10-26 01:56:03 | 顯示全部樓層
呼 終於回到家了 可以上線打副本咯!!!要塞還欠9000分!!
發表於 2015-10-26 02:02: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開不到好東西=沒P收入
這樣要怎麼換裝備
動態翅膀的夢好遙遠QAQ
發表於 2015-10-26 02:25:2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麼晚了還有人在打110
好拚喔@@...我也來去打材料XD
發表於 2015-10-26 02:32: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一個星期那麼快就過去了
遊戲只能是聊天的東西
一直沒有離開過主成啊!!
讓我想到 昨天書上看到 說女主角的狗, 它的時間就像時鐘一樣
都是繞圈圈的 永遠擺脫不了那個循環
這個禮拜 死箱都沒有進展啦
不過我有收到暖心套了歐 XD  裝可愛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0-26 02:33: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收到了一件裝,也是目前想換的裝
四件裡頭最容易入手的,接下來可就頭
痛了,不夠p也少人賣啊~~
發表於 2015-10-26 02:44: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總共看到3 4個人開到精靈蝶翼了
自己都轉不到阿~~~
這真的是命QQ
發表於 2015-10-26 03:01: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沒有夜深副本或是道館團
半夜都沒人打..
夜貓子好無聊..
發表於 2015-10-26 03:02:39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錢又多賺了一點
有賺就好
裝備慢慢有囉
發表於 2015-10-26 03:20:40 | 顯示全部樓層
要睡前的小本噴了張卡~
分到不少摳摳 終於有進帳了
發表於 2015-10-26 03:27:1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加入到現在
已經過一個月 感覺好久
不過裝備還是沒起色 再努力一下吧
發表於 2015-10-26 03:46:5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刷了場巨人 12500分了!!還欠7500就有5階稱號了
發表於 2015-10-26 03:48:28 | 顯示全部樓層
決定要朝向遊俠的頭中裝備邁進
先詢問好有個目標
接著就是賺P買裝備囉~
發表於 2015-10-26 03:55:5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才打3場110
就有人出閃啦~果然運氣來了擋都擋不住!
發表於 2015-10-26 04:05: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五場塔

只噴了一件陣斗

不曉得基因頭什麼時候才要來呢QQ
發表於 2015-10-26 04:21:26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結束怒接副本一輪
早知道就把S幣賣掉了 哭哭
發表於 2015-10-26 04:27:0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間跑去睡一下的結果
4點清醒這但是很慵懶
聖耀的凌晨能做什麼?
發表於 2015-10-26 04:27: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公會還收人嗎?
找打副本跟道館的公會
如果可以廣一下
發表於 2015-10-26 05:00:2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晚了~該休息了
等睡醒再來努力打材料賺錢買裝備囉~
發表於 2015-10-26 06:27:52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打拼!!
每天都是要打拼吃王!!
也要打卡幣!!
還是收不到魚卡!!
繼續努力吧!!

發表於 2015-10-26 06:53:1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又噴一張小王卡囉

雖然不是暴力魚

但至少也是小小收入
發表於 2015-10-26 07:01:1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道館,連續4箱都是獼猴桃

真的是有點誇張也。

希望今天有更好的收入
發表於 2015-10-26 07:08:53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最喜歡的活動就是魔Q了!獎勵跟其他的差好多!希望可以多開一些
發表於 2015-10-26 07:11:29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收張蜂后卡,不知道現在一張
大概要多少呢~~出門去就順便
掛個聊天室看看好了
發表於 2015-10-26 07:36:0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好多人開到精靈蝶翼....
這絕版又超好用的裝備!!!!
只是價格卻也貴死人..
發表於 2015-10-26 07:39:26 | 顯示全部樓層
慘慘慘
昨天魔Q打完開嚕一堆轉蛋
結果都開箱子
想要的頭飾都沒抽到
爛暴了
發表於 2015-10-26 07:40:08 | 顯示全部樓層
先來自己單刷個幾場冰封跟下水道副本
希望可以上心目中想要的卡片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6:44 , Processed in 6.097061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