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6 14:29:06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轉了不少錢,現在要努力賺錢養家了
要努力打110和副本
快些讓我變有錢人吧
發表於 2015-10-26 14:32:33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班前刷個幾輪冰封
看能不能拼個王卡
下班再來拼個幾輪副本吧xd
發表於 2015-10-26 14:33:0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早早就收假了
魔Q沒法參加
真是太可惜了
只好等下次了
發表於 2015-10-26 14:40:26 | 顯示全部樓層
乖乖每天推廣打冰封就好,才不會那麼氣人,鳥人一堆
發表於 2015-10-26 14:51:56 | 顯示全部樓層
慢慢打 總會有成長得一天的~~~~加油~努力 奮鬥
發表於 2015-10-26 14:57:01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存到可以買齊爾卡的錢好困難...
考慮可以先用封齊爾來頂一下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0-26 15:02:35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0-26 15:21:0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沒打魔Q~好像錯過很多精采畫面~感覺這次讓很多人賺不少P
發表於 2015-10-26 15:49:2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打怪打到小宇宙都快燃燒殆盡
只好減少時間 多休息 多陪陪家人
跟手機
發表於 2015-10-26 15:52:20 | 顯示全部樓層
時間過好慢阿~
累積多一點推廣卷再怒抽一次轉盤!
發表於 2015-10-26 16:06:0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魔Q只有上到一次廣

轉蛋開到瘋兔

可惜沒蝶翼...
發表於 2015-10-26 16:19:20 | 顯示全部樓層
暴力魚最近似乎很夯
看來卡碧姬又會出現熱潮了
發表於 2015-10-26 16:23: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有跟副本~希望冰風可以趕快噴卡給我~
發表於 2015-10-26 16:26:2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這幾天好多人
在收妖術裝
大家都收特I蛇皮..
是都要100固詠嗎Q~
發表於 2015-10-26 16:28:3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藥水瓶~
都開不到~
這運氣有夠差~
發表於 2015-10-26 16:36:3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是要刷!!
甚麼時候魚魚才會帶卡出門呢!!
還有好幾張卡弄不到手!!
慢慢來吧!!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0-26 16:38:23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0-26 16:42:14 | 顯示全部樓層
110箱都是貓果,是想氣死誰阿!~~~~~~~~~~~~~~~~~~~
發表於 2015-10-26 16:47:51 | 顯示全部樓層
弄個公會圖弄好久阿

不過總算弄完成一個比較特別的

希望運勢都像公會圖一樣 讚讚讚
發表於 2015-10-26 16:49:25 | 顯示全部樓層
實驗室出了水晶龍
不過抓到訣竅了!!
輕鬆幹掉 哈哈
發表於 2015-10-26 16:57:1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朋友轉新轉蛋
買20科來試手氣
上兩廣都是不錯的頭
發表於 2015-10-26 17:13:5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看嚕一部電影
休閒過嚕
該來完RO打寶嚕~~
發表於 2015-10-26 17:18:32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我還蠻喜歡玩小遊戲的

我最喜歡玩的是看魔物決鬥猜誰會贏

大部分玩久都可以知道誰跟誰打會贏XDD
發表於 2015-10-26 17:21:50 | 顯示全部樓層
摩Q打了好多場 居然一個廣都沒 也太衰了吧
發表於 2015-10-26 17:22: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波利硬幣又漲價了
該賣掉還是自己抽哩
好猶豫喔~~~
發表於 2015-10-26 17:22:1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測試了單刷巨人

沒想到我也可以單刷巨人

以後不用組求於人了
發表於 2015-10-26 17:27:2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開了昨天的轉蛋
都沒上廣啊真沒運
啥時才有運氣呢
發表於 2015-10-26 17:29: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所以希望晚點刷副本可以噴一下~
哈哈
發表於 2015-10-26 17:38: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好玩的副本
CD要等12到24小時
實在是好久啊
不過有沒有噴寶才重要..
發表於 2015-10-26 17:39:01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副本道館賺錢啦!!
好想開箱子但還是等儲多點才開吧
希望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0-26 17:44:1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開了活動的轉蛋
都沒好東西 也沒上廣
什麼時後會有運氣呢
發表於 2015-10-26 18:02:1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快來玩~~
有好多好多的副本和活動
可以長住的喲~~
發表於 2015-10-26 18:02:50 | 顯示全部樓層
精靈洗到特s名6已經不想再改了
先囤個幾千顆猴果再說...
動態翅膀神坑
發表於 2015-10-26 18:11: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每天都會觀察市價
找時機賣硬幣囉!!!
希望賣個好價錢
發表於 2015-10-26 18:14:4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個古城轉魔力
穩定收益
晚點來跟團打館
發表於 2015-10-26 18:28:07 | 顯示全部樓層
耶嘿
8點又準備開始打110樓道館啦
先來吃飯洗澡
時間還夠的話再去刷幾場冰封副本~
發表於 2015-10-26 18:33:51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果然是大家的愛XD但我昨天又沒抽到什麼東西><難過....
發表於 2015-10-26 18:38:38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昨天的活動 工會 有人抽到大獎

真的好厲害喔xd  我只有抽到一個兔子氣球

悲劇阿
發表於 2015-10-26 18:55:02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刷冰封了每日任務
順便打一下排水溝好了
來張爆利魚吧
發表於 2015-10-26 18:59:2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的魔Q

羨慕那些抽到好東西的

我只抽一些原副寶塘

不過也還好我很缺掉寶堂^^
發表於 2015-10-26 19:01:1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打副本試試看運氣如何唷~~
特別的日子希望有特別的寶物~~
發表於 2015-10-26 19:05:2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快喔眼看著又接近月底
不曉得新的更新資訊會是什麼
有點期待 看有沒有出那些東西實裝
發表於 2015-10-26 19:08:1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沒打魔Q好可惜阿!!

好像蠻多好廣的~

與他們錯過了!!!!
發表於 2015-10-26 19:08:5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衝運真的很糟糕
衝主教的聖潔羽翼從+10開始就很不順遂
衝+13應該花了30個祝防了~好不容易+13
衝+14又衝不過~已經衝掉7個神呼奇技
發表於 2015-10-26 19:16:2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要認份的賺錢了,
不然等新轉蛋出來沒P就好笑啦~~~
發表於 2015-10-26 19:24:06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打卡幣  不要放棄賺錢的希望!~~~~~~~~~~
發表於 2015-10-26 19:25: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開始看見有人在打110了 但都沒看到閃擊出現 希望他們努力吧
發表於 2015-10-26 19:29:02 | 顯示全部樓層
藍色的禮拜一晚上
感覺比較少副本團跟 只好自己打個異界
打了十來隻怪才發現.... 沒接任務
發表於 2015-10-26 19:31: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發現有好多人都在搶王
是不是看到噴魔劍了大家也積極了起來呢
發表於 2015-10-26 19:35:08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收集附魔的材料也好難阿
ˊˋ根本沒甚麼人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7:23 , Processed in 6.039620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