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6 07:43:0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星期日的活動都玩不到啊....
好殘念
好想要開到好物
發表於 2015-10-26 08:20:01 | 顯示全部樓層
吃完早餐開始來刷個小本

改變都是一點一點慢慢累積的
發表於 2015-10-26 08:37:5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好多人開到精靈蝶翼阿

公會也有人2顆開到是好運

恭喜恭喜
發表於 2015-10-26 08:38:5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連刷魔Q得到的商城轉蛋
結果連一個黃廣都沒有
運氣真差阿..
發表於 2015-10-26 08:46:08 | 顯示全部樓層
阿修可以阿700萬

真是開心...

希望可以破千萬
發表於 2015-10-26 08:48:5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天一張持續一年就有365張了 可以買好多裝備
發表於 2015-10-26 08:58:16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狂打道館累積了不少經驗與道館寶箱,等個好日子一口氣開一開,期望抽到一套閃擊盾與靴、這樣就不用為了攻速苦惱
發表於 2015-10-26 09:14:26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好像都玩很久 昨天好多人都可以三打
我也要加加油了
發表於 2015-10-26 09:22:1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魔Q我也兩個角色交換開 這樣打比較多場

終於在最後一場我家小吼咩打到頭飾了!!!

超開心啊=ˇ=

可以拿到轉盤幣 喔耶>ˇ<

發表於 2015-10-26 09:22:45 | 顯示全部樓層
工會最近的真好旺囉

開到度度鳥欸還有人打到無線狼王卡

真的好猛喔 果然努力就會有成果
發表於 2015-10-26 09:43:34 | 顯示全部樓層
太可惡了~都收不到想要的東西!
看來還是等過一段時間 物價下跌再收好了
發表於 2015-10-26 10:01:20 | 顯示全部樓層
衝動是魔鬼阿
好不容易衝到+13
被聳點+14失敗退回+12了...
發表於 2015-10-26 10:03:2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來刷冰封~
順便看有沒有野王可以吃
希望能噴個卡!!
發表於 2015-10-26 10:29: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運氣實在是下滑了
都上不了廣
上廣的低潮期嗎..
好歹也來個一兩個阿
發表於 2015-10-26 10:50: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機會抽到閃擊盾與靴的話我看要努力的收+6卷了,這樣就不用拼運氣來衝+6,不然爆了就虧大了
發表於 2015-10-26 11:00:05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是好久沒上廣了...只是再接再厲了!
發表於 2015-10-26 11:10:08 | 顯示全部樓層

巨蛇批 好坑喔

看到工會都可以附到特I  特V 都頂

我確附到爛屬性 差好多喔
發表於 2015-10-26 11:15:0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龜王卡好像有稍稍漲了些
記得之前沒這麼貴的說
有空要來爬一下魔物塔找他泡泡茶了
發表於 2015-10-26 11:15:4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魔Q有人開到渡渡鳥跟墮天就好羨慕喔
自己只開到一些普通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0-26 11:18:35 | 顯示全部樓層
運氣何時才要來找我~
都開些寶糖原復~
等下一次活動吧~
發表於 2015-10-26 11:19:09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來打冰封

看來要更努力點才能換到裝備
發表於 2015-10-26 11:33:51 | 顯示全部樓層
精靈蝶翼看人抽好像很好抽
自己換了20顆轉蛋都落空
真可惜..
發表於 2015-10-26 11:34:2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帶新手又人品爆發啦~~

開到不朽套~開心耶
發表於 2015-10-26 11:37: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要玩什麼了
對轉蛋絕望.對卡片更失望
昨天看到各種廣真厲害
發表於 2015-10-26 11:37: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工會的朋友們
跑去拼巨蛇批
一人一件真是歡喜
發表於 2015-10-26 12:28:4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早3人在打巨蛇披

一人一件打洞附魔

怎麼我附這個就很好運 附翅膀就是附不到名6 囧
發表於 2015-10-26 12:41: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感覺我要打到齊爾卡了....
希望有夢時美
讓我美夢成真
發表於 2015-10-26 12:52: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還是來打打110F道館
看能不能趕快開到閃擊影裝
這樣就可以繼續提升其他裝備了
發表於 2015-10-26 13:01:1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道月底了
又開始期待下個月的新轉蛋了
不知道這次會出啥呢
期待吧
發表於 2015-10-26 13:04:3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轉盤好像不太熱絡
交易區也很少看到再買賣的
還是都抽到自己收藏呢XDD
發表於 2015-10-26 13:05: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點小忙,
都沒有再認真賺錢,
錢又快不夠用了,
是該考慮到底是要單刷副本還是開110來賺了。
發表於 2015-10-26 13:09:22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現連刷要塞不錯好賺的
打一些場不需要多久時間
幸運的話還可以開到想要的裝備
發表於 2015-10-26 13:14:4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高價位的都出光了,何時才能輪到我們呀>< 沒得賺錢最痛苦了
發表於 2015-10-26 13:14:49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假日的人數感覺上總是在500名左右,這是包含露天商店的人數,實際上應該只有不到100人上線,這樣道館團很難組個兩、三隊一起打
發表於 2015-10-26 13:17:0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的魔Q活動後的s幣
好多人開到好棒的轉蛋物
好羨慕唷.....希望下週還可以是魔Q活動xd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0-26 13:20:02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0-26 13:21: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時段覺得人好少唷 但是副本道管團還是有人開唷
跟跟副本 打打道管還不錯呢 可惜高價物品我都沒抽到過
發表於 2015-10-26 13:23:1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刷了場巨人 12500分了!!還欠7500就有5階稱號了
發表於 2015-10-26 13:27:0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一輪魔Q一定精靈有我一位,催眠自己 怒XDDDD
發表於 2015-10-26 13:28:3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有刷要賽了
有點想要收一套妖裝來玩玩
發表於 2015-10-26 13:3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魔Q沒辦法參與真的很可惜呢 聽說還出了好多精靈
發表於 2015-10-26 13:32:27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完冰封後,等等就要去上課了
晚上再來看有沒有公會團!!
發表於 2015-10-26 13:41:0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昨天魔Q在最後一場終於噴頭了~
不過昨天轉蛋還是沒有開到好東西唉好失望
發表於 2015-10-26 13:46:3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雖然很開心打到頭飾上頻

但是轉蛋卻共估了QAQ!!

都沒開到好東西 嗚嗚

超羨慕人家開到好幾千跟上萬P的好東西喔ˊ皿ˋ
發表於 2015-10-26 13:50: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能不能再好運一次呢~
努力賺錢買想要的裝中!
發表於 2015-10-26 13:54: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家都想轉箭雨遊俠
最近看了爆發力
真的覺得完全不輸基因
發表於 2015-10-26 14:08:50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突然臨時有事
沒辦法玩12:30分的大風吹了
只好晚上8:30分在報到吧!~
發表於 2015-10-26 14:12:3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人買賣常會標題打
看圖說故事..
到底是要說甚麼故事啦
直接標價比較實在好嗎
發表於 2015-10-26 14:13:56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公會又有人昨天魔Q轉到了度度鳥真神運~
發表於 2015-10-26 14:27:0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魔Q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雖然沒開到好東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7:01 , Processed in 2.022041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