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2 13:34:0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已經有人刷滿積分2萬真是怪物啊!!
我還要好幾個月勒每一天場慢慢刷吧
發表於 2015-10-12 13:35:5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屌啊 有人每天刷巨人 一帳6角的刷 居然已經刷滿2萬積分了=口=

太猛啦 我最近都懶得刷副本 積分連四位數都沒破=皿=+
發表於 2015-10-12 13:36:06 | 顯示全部樓層
趁休息時間推一下
本來想半夜打卡幣
但老手都不放過>"< 真希望能多讓給新手賺
發表於 2015-10-12 13:49:5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人品大爆發~~
弄出了無限耳和打到貝雷傑卡
雖然晚上只出了元靈武士
還跟噴卡的魔劍一個倉翅擦肩而過
不過還是很豐富的收穫了~~
發表於 2015-10-12 14:02:54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偷偷上~
先來單人副本一下!!!
希望能噴卡~
發表於 2015-10-12 14:16:35 | 顯示全部樓層
3天後有新的轉盤出現了
不知道這次會出啥東西
希望不要又把現在的裝備打臉了
發表於 2015-10-12 14:17:2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輪古城
打好久
好累阿
不過要存魔力只能這樣了ˊˋ
發表於 2015-10-12 14:22: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了一點P點想買裝 卻變成都沒人在賣...
發表於 2015-10-12 14:23:5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夢想總是如此遙遠°
來到聖耀也一年多惹
覺得自己運氣不錯這裡也很好玩
發表於 2015-10-12 14:26:2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昨晚的怪物來搗蛋好精采阿
居然出了一張魔劍一張塔奧
只是可惜打到的不是我
發表於 2015-10-12 14:38:5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煩阿
跟團刷附本都開不到好物
支票材料一值來
悶暴了
發表於 2015-10-12 14:42:15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呀 我朋友竟然刷出了魔劍卡 運氣太好了~~我還沒出過呢
發表於 2015-10-12 14:56:0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我姐房間玩WII 發現其實很多遊戲都出好久了

現在大家都玩什麼種遊戲機啊= =a

我姐都不讓我們玩太久電腦><|||

本來要上聖耀看有沒有副本團的說0.0
發表於 2015-10-12 15:05: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時段覺得人好少唷 但是副本道管團還是有人開唷
跟跟副本 打打道管還不錯呢 可惜高價物品我都沒抽到過
發表於 2015-10-12 15:30:1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轉盤不知道會有什麼好獎勵
呢,這次大概不是翅膀了吧,不
知道會有什麼XD
發表於 2015-10-12 15:31:4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刷古城了
魔力整個大欠缺
又沒有P可以收
我的I靴何時才可以進入第二回合
發表於 2015-10-12 15:45:2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打一夏副本一輪好了~
希望有意外的收穫~~
發表於 2015-10-12 15:47: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15號波利輪盤硬幣出來
這麼就有重要的資金可以換裝囉
發表於 2015-10-12 15:57:5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弄了2K16來玩 果斷直接放棄活動
不過大家好像拿到很多寶
發表於 2015-10-12 16:11:1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有人噴了一張莎拉卡片耶
那是打什麼複本會掉的呀0.0
不知道功能是什麼沒看過
發表於 2015-10-12 16:11:43 | 顯示全部樓層
人很多的私服而且GM經營的很用心喔!大家快點來玩!
發表於 2015-10-12 16:27:00 | 顯示全部樓層
沒甚麼好炒不炒價格的
東西就是物以稀為貴
總不會要一個很少人有的
但是大家都想要的東西
賣很便宜?
發表於 2015-10-12 16:33:4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缺的部分就是暴力魚跟魔劍呢
裝備一點一點湊齊
也偶爾可以跟跟團了
發表於 2015-10-12 16:48:57 | 顯示全部樓層
奇怪嚕
打好久的古城都不會噴卡的
都只有參加獎魔力
唉唉
發表於 2015-10-12 16:50:57 | 顯示全部樓層
15號轉幣機又要出了....只是換幣的NPC怎還沒出哩..
努力存推捲....我要發達....我要撈一筆..
現在....吃飯去....
發表於 2015-10-12 16:52:40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套卡收集的好慢喔
又沒多於的P可以收
唉~~慢慢收集好了
發表於 2015-10-12 16:54:22 | 顯示全部樓層
再三天再三天
新轉盤就要出來嚕
不隻到這次會出啥裝貝呢
期待
發表於 2015-10-12 16:56: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無運上廣了!!
打了好多場無限空間!!
還有6場巨人!!
好難上廣阿!!
發表於 2015-10-12 16:57:1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興奮阿!~原來真的超猛耶
來打打副本囉 賺錢賺錢~買裝備
發表於 2015-10-12 17:09:1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期待新的波利轉盤阿
可是積分不太多怎辦
不曉得這次的轉盤獎品會是什麼
發表於 2015-10-12 17:17:3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家了
開始拼冰封副本了!!!!!
賺P打到管懷債 = =
發表於 2015-10-12 17:19:56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回到家了
今天希望會上廣
趕快上線刷冰封
發表於 2015-10-12 17:35:3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昨天的百萬大歌星

真的好難搶阿~~大家都是神手= =

不過我也有搶到一次 就開心拉~~~
發表於 2015-10-12 17:35:3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很久沒打副本了
晚上來打囉
希望會有團哦
發表於 2015-10-12 17:47: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年的轉盤
推出的頻率蠻高的..
不過硬幣卻比以前還貴...
坑啊~~
發表於 2015-10-12 17:48:42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團只好先打打材料~
做點滿漢可以吃又可以賣錢~
真是一石二鳥
發表於 2015-10-12 18:10:0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人出了大神關卡片
還有出了塔澳群卡卡片
感覺卡片好像很好出才完沒多久已經看到好多了
發表於 2015-10-12 18:40:21 | 顯示全部樓層
持續的喊收!!
想要得東西好難收到阿!!
繼續努力的刷跟喊!!
慢慢的應該會收得到的!!
發表於 2015-10-12 18:44:24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線先速刷古城副本
賺超多的魔力 等等還要來附魔
希望可以保佑我不要用太多材料XD
發表於 2015-10-12 18:47:06 | 顯示全部樓層
祝武好難收唷,希望大家可以多打一些來賣我,
不然是要怎麼衝裝拉QQ
發表於 2015-10-12 18:49:4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嚕
吃飽飽準備跟團刷嚕
希望可以上個好廣
發表於 2015-10-12 18:52: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開始抽些卡幣碰碰運氣 不知道能不能抽到好卡呢!
發表於 2015-10-12 19:00: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得好累~~值得了a_a

該來去休息了 ~~祝各位有美好的一天
發表於 2015-10-12 19:01:49 | 顯示全部樓層
玩了那麼多次小遊戲"波利大風吹"
都沒有得獎過
不過我會再繼續努力的!!
發表於 2015-10-12 19:03:2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箱子離我的目標越來越近了~

再打個幾天就可以開箱了~~

副本積分真的好久喔xd
發表於 2015-10-12 19:08:19 | 顯示全部樓層
玩的時間又要變少了!!!

只好努力推推廣~~

賺賺下顆轉蛋的資金~!!!!
發表於 2015-10-12 19:09:05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p點這2天這麼難換....才換不到70p有點吐血啊 既然都沒人要換只好晚點來打料理材料做滿漢換p點了 不然想要的東西還差不少錢啊
發表於 2015-10-12 19:16:31 | 顯示全部樓層
研究室再2天就可以把外裝換出來了
接下來開始收附魔圖紙
做好後應該會很猛
發表於 2015-10-12 19:17:22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醒了繼續刷冰封跟要塞

感覺最近應該會噴王卡喔!
發表於 2015-10-12 19:17: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更新遊戲中~波利轉盤的物品囉裝備應該會很好看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8:49 , Processed in 1.824343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