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1 21:38:2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怪物來搗蛋結束了
我要開心一下嗎
蟻后媽媽來找我泡茶
可以換個魔劍大爺嗎
發表於 2015-10-11 21:39: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會吐血的活動....一直飛 都沒看到王 跟 箱子..
只看到別人一直上廣...
重點還有人打到魔劍....暈倒..別再出這活動了..
發表於 2015-10-11 21:40:15 | 顯示全部樓層
百萬大歌星搶不贏..
打王活動只能看人上廣
感覺好的卡在這種活動
特別容易噴卡呢...
發表於 2015-10-11 21:50:5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晚上活動大家都集中在場地內 其他地方幾乎沒有啥玩家在活動0 3 0....只能繼續掛著看有沒有凌晨上線的玩家會捧我的場跟我的收購商店交換p點了
發表於 2015-10-11 22:06: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 p點又輕微升了
新人加入上手的門檻就低了
收集裝備的速度也會加快
有多的P 點還可以抽抽轉蛋呢
發表於 2015-10-11 22:07: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真的很不錯~
只是很可惜沒噴魔劍卡阿!!
發表於 2015-10-11 22:10:0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的活動,竟然有人打到魔劍卡.......也太好運了....
發表於 2015-10-11 22:11:1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好像有人噴王卡!?
也太幸運了吧!?
早知道也參加了~~~
發表於 2015-10-11 22:13:0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活動結束拉
今天噴了幾張還不錯的卡!!!
可惜都不事我噴的ˊˋ
發表於 2015-10-11 22:19:1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南門外的王卡活動
完全沒有我的份
好難過 下次再努力
發表於 2015-10-11 22:20:5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怪物來搗蛋好像出了不少的卡
魔劍好像有噴了~可惜那時候再逛街
沒辦法參加~公會好像也打了不少卡
發表於 2015-10-11 22:26:15 | 顯示全部樓層
ID : 河馬先生

今天活動噴了很多塔奧

不過沒人打城 好像沒什麼價了
發表於 2015-10-11 22:40:21 | 顯示全部樓層
哇,今天南門活動
噴了塔奧~魔劍~水晶龍~龜王
好厲害!!! 好羨慕阿!
沒打手只能看別人打了 Q_Q~
發表於 2015-10-11 22:51:2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活動有噴魔劍卡耶
塔奧卡不值錢 所以沒差了
沒GVG就沒用
發表於 2015-10-11 23: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研究發現....補丁確實有問題!!!
使用V185版,進冰封不會閃退,但是會LAG
使用V191版,進冰封會狂閃退,但是不會LAG

煩~~~
發表於 2015-10-11 23:08:07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結束完
有一種空虛的感覺阿~~
好不想打任何東西唷

最近寶運差,衝運也差阿~
發表於 2015-10-11 23:10:45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15次都沒有想要的屬性!
差點又要傾家蕩產收材料了,
還是副本慢慢刷累積越來越多庫存吧
發表於 2015-10-11 23:11:39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打玩嚕
王打沒幾隻
一初就是貝秒的
太誇張了
發表於 2015-10-11 23:21:22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快點噴張好王卡讓我賣掉買裝吧u_u.....
發表於 2015-10-11 23:25: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公會打到三張王卡 猛猛的~
我也打了幾隻魔劍塔奧怎都沒噴XD
發表於 2015-10-11 23:2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跟幾個有打活動的在聊 卻發現..
我們這幾個 都沒打保的運氣...
另一個高手 聽到後面 也怒了  他玩很久了 都沒打過好物...
發表於 2015-10-11 23:47: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活動  副本
真是充實的一天阿
但可惜的事沒上廣~~~
發表於 2015-10-11 23:48: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怪物來搗亂又有
好多人都有噴到很值錢的卡
我甚麼都沒有只好繼續刷要塞打海神猴果
發表於 2015-10-12 00:02: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要收祝武,
就是要把深紅給衝高,
來吧,有祝武都來賣我^^
發表於 2015-10-12 00:05:10 | 顯示全部樓層
需要祝武和祝防來衝裝了~
明天來打打道館~
趕快把裝用好較重要~
發表於 2015-10-12 00:05:12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深了該睡覺囉!!
別因為遊戲而熬太多夜!!
這樣不值得唷~~
發表於 2015-10-12 00:05:15 | 顯示全部樓層
買賣東西真是一門學問啊
根本就急不得 不然都會被殺低或高收!
P雖然好賺  但裝備不便宜 要省著點
發表於 2015-10-12 00:08: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公會的大家好棒啊~
噴3張王卡
給你們個讚!!
發表於 2015-10-12 00:10: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怪物來搗蛋的活動實在很猛
出了魔劍跟塔奧卡,我在冰封蹲那麼久連個影子都沒看到阿...
發表於 2015-10-12 00:16:42 | 顯示全部樓層
愛心氣球好崩潰唷
想到浪費了500個猴果什麼都付模不到
好難過
發表於 2015-10-12 00:18: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魔劍士卡片好像出的比較頻繁
雖然還是不多
但是一張就好幾萬
可以買好多裝備
羨慕阿~~~~~
發表於 2015-10-12 00:20:09 | 顯示全部樓層
哭哭 想說上線跟一場90F
沒想到才打了一場就散團了
今天好LAG喔 還是早點休息好了ˊˋ
發表於 2015-10-12 00:26:5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只有參與到南門的王卡活動
沒參與百萬大歌星
有點可惜
發表於 2015-10-12 00:28: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好熱鬧阿
掉了好多王卡
大家荷包都賺飽飽的
發表於 2015-10-12 00:31: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放怪活動打到的王好少
啊,別說噴卡了啊,幸運箱
也沒有打到幾個
發表於 2015-10-12 00:38: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真慘
連個娃娃都沒有
一直看人加噴王卡><
發表於 2015-10-12 00:45: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看到一堆人在賣我想要的裝備 但是沒錢收阿
我超級無敵的鬱悶 冰封快噴卡給我吧
發表於 2015-10-12 00:49:34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次玩猜歌詞活動

好難阿..

人家都洗整排了  我才反應過來)冏
發表於 2015-10-12 01:15:11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完文要睡覺了,明天還要上班~
期待下班的冰封時刻,每次打魔劍都希望能噴出名片~
發表於 2015-10-12 01:22:38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賺錢養活自己最重要拉哈哈哈~~~~~~~~~~~~~~~~~~~~
發表於 2015-10-12 01:2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把握時間賺箱子啊!
有人要打110嗎?
快來唷XD
發表於 2015-10-12 01:27: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噴了魔劍跟塔澳耶~
還有法老王跟烏龜將軍耶!
還有好多卡片連冰爆騎士都噴了
發表於 2015-10-12 01:32: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放王活動噴了很多王卡
有魔劍塔澳法老烏龜等等
可惜一張也吸不到
想行運發個小財也不行
發表於 2015-10-12 01:36:39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就來打料理
做滿漢來賺RB
荷包賺飽飽
發表於 2015-10-12 01:37:0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怪物來搗蛋活動
噴了魔劍塔奧
這2張破2萬給我吸到就好了
可惜是噴在別人身上
發表於 2015-10-12 01:38: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噴了魔劍卡欸 好羨慕喔
有張龜王就在我身邊噴出來
可惡!!
發表於 2015-10-12 01:43:41 | 顯示全部樓層
都不噴王卡玩得有點無力.....快噴一張王卡來讓我打消不玩的念頭
發表於 2015-10-12 01:51: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百萬大歌星活動

難得幸運的猜到了兩題唷~

可惜沒開到什麼好東西就是了嗚嗚
發表於 2015-10-12 01:57:35 | 顯示全部樓層
+6朱雀結標價8800
不知道真的假的
感覺很多裝備都是被炒上去的><
發表於 2015-10-12 02:00: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玩到活動
真是可惜
不知道別人有沒有打到好東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7:33 , Processed in 1.406719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