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2 19:27:45 | 顯示全部樓層
缺無限耳拉
甚麼時候能收到或開道呢               
發表於 2015-10-12 19:31: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像要出轉盤欸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呢
好像是新推出的
發表於 2015-10-12 19:31:32 | 顯示全部樓層
ID : 河馬先生

每天刷刷刷

什麼時候才能打到卡Q^Q

無限地獄
發表於 2015-10-12 19:33:19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三天之後又有轉盤了 是真的嗎?

那我會期待裡面有甚麼新東西!
發表於 2015-10-12 19:45: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太忙碌了
都沒有打到甚麼活動跟副本
今天開始比較不忙
可以好好的來打110樓道館了!!
發表於 2015-10-12 19:59: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期待新的轉盤物品了
這次的子彈有再準備了~
就等新的轉盤上架了!!!!
發表於 2015-10-12 20:08:3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風吹真的好碰運氣

萬一視角沒拉好

就看不到暗壁了XD
發表於 2015-10-12 20:10:2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看小副本 都不噴好物 好煩阿...
只能做在十字區聊天發呆...
現在.....繼續當我的紙箱戶...
發表於 2015-10-12 20:14:14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打副本拉
有預感今天晚上會開到好東西!!!!
拼拉~~
發表於 2015-10-12 20:19:19 | 顯示全部樓層
很窮很缺P
剛還清10000p後
又要多收2萬P的裝
看來要加雙倍的努力才能
發表於 2015-10-12 20:19: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努力打110F
開個閃擊好嗎
運氣頗不好餒
發表於 2015-10-12 20:27:4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無聊又去刷卡弊了
還是先存錢買一個朱雀好了
其他東西其實不急 就這麼決定吧
一直抽不到真煩啊
發表於 2015-10-12 20:32: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收了+15無限套
把身上的P的花光了
又要窮好一陣子了
發表於 2015-10-12 20:34: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抽1000顆卡幣都共辜
果然不是天天都在過年的XD
還是勤勞刷冰封比較實在
發表於 2015-10-12 20:38:32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才剛說想打
下一秒就懶惰了
不知道現在還有什麼可打
該定一個目標來衝刺
發表於 2015-10-12 20:41: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準備賺錢囉
都打不到好東西只能慢慢賺
發表於 2015-10-12 20:50:47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的積分要求 我覺得還是太多了..

天天刷 也是要刷幾個月呢..
發表於 2015-10-12 20:55:51 | 顯示全部樓層
ID : 河馬先生

又出輪盤了

希望有好東西

但也要抽得到Q^Q
發表於 2015-10-12 20:56:54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轉蛋可以抽到好東西 超級期待
等等要拚上廣了!
這裡真的是個很棒的私服喔 歡迎加入~~
發表於 2015-10-12 20:57: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十多場巨人
想開一個藥水都沒有
希望能快些開一個
基因便可以完裝了
發表於 2015-10-12 20:57: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生命塔的日子
無限螺旋又來爬爬哩
噴個G頭吧><
發表於 2015-10-12 20:57:42 | 顯示全部樓層
電腦重灌後還是一樣會頓頓的~

看來筆電的壽命快到了~

現在上線小刷一下就好~
發表於 2015-10-12 21:00:29 | 顯示全部樓層
某個喜歡鑽漏洞欺負新手的傢伙總算被逮到把柄讓gm處罰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4天而已 不過至少讓人心情愉快許多
發表於 2015-10-12 21:01:56 | 顯示全部樓層
待會先把幾把深紅先衝到+15好了,
以備不時之需啊~
發表於 2015-10-12 21:15:5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上線都打一下附本
然後刷幾場冰封就睡了
不多不少的剛好得疲累
睡覺都滿好睡加上天氣

發表於 2015-10-12 21:16:0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把所有的事情都忙完啦~~
可以好好來打個幾場的110樓道館啦
目標趕快先開出閃擊套裝衝過+6
加油!!
發表於 2015-10-12 21:28:1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大風吹跟抓波利今天跑去玩都沒得獎
好難玩啊!!真的要看運氣阿
發表於 2015-10-12 21:28: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實在無法好好玩遊戲
想打副本阿!
想打道館阿!
發表於 2015-10-12 21:29:14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收集七元硬幣~~多多打七元副本好了
發表於 2015-10-12 21:29:54 | 顯示全部樓層
110F道館開打了~~
每一次打110F都覺得這是耐力賽
當然結束後的箱子開道的物品也很豐盛
發表於 2015-10-12 21:35:1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參加活動沒打一輪

今天該來好好補償一下囉
發表於 2015-10-12 21:48:12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的道館感覺大家好像比較忙

打個一兩場就要退了@~@ 組人組的

滿辛苦的xd
發表於 2015-10-12 21:54:27 | 顯示全部樓層
賺錢賺積分吧
副本積分真的太煩
但是獎勵又不錯.
....
發表於 2015-10-12 22:03: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祝武的消耗量大的真恐怖啊....一堆人收不到+16以上的深紅武器就開始自己敲 天曉得一天要消耗幾百上千顆來著 不知道又要漲到什麼地步了
發表於 2015-10-12 22:03:35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過幾天後又會出轉盤!!?

雖然不一定每次轉盤都有好東西

但至少會有+15券,希望物品也不錯就是了!!
發表於 2015-10-12 22:11:36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線就是要例行公事 刷冰封!
最近真的窮到翻過去又翻回去
車車雜物也都賣得差不多了QQ
發表於 2015-10-12 22:21:2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幾場110樓道館
現在換來打一輪副本囉
打完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發表於 2015-10-12 22:29:02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打110嗚嗚
最近好窮又亂買
還有東西沒買到阿 嗚嗚
發表於 2015-10-12 22:30:3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幾場到管還不錯
不知道能不能開到影子裝備
發表於 2015-10-12 22:33: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玩小遊戲都沒贏
大風吹.中及密碼.躲貓貓
下次加油吧
發表於 2015-10-12 22:38:0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從學校回來,有點累。
大概今天就把冰封刷一刷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0-12 22:38:2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外掛被抓到拉
辛苦GM團隊們努力維持遊戲環境!!
發表於 2015-10-12 22:50:42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刷古副賺魔力,希望能附個好鞋子xddd,真是個大坑
發表於 2015-10-12 22:53:57 | 顯示全部樓層
在準定是否收過度裝
還是再存多些P
直接收預算的裝
很亂還是存多2天看定些
發表於 2015-10-12 23:01:0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生命塔預備
感覺有陣抖的味道
來吧來一件寶
先上樓怒刷了
發表於 2015-10-12 23:01: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跟什麼 110F 了
存錢的速度慢了很多
只好多刷冰封賭個運氣
希望噴張魔劍便好了
發表於 2015-10-12 23:05:4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魔劍塔奧都出
好誇張喔
我打好幾之都沒噴
這好不公平
發表於 2015-10-12 23:08:1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朱雀使者還是難產中阿
來個好心人求割愛好嗎
雖然P點嚴重不足中
努力打道館賺錢
發表於 2015-10-12 23:11: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冷...
感覺現在本團越來越少
贊助也變少了 哈哈哈
發表於 2015-10-12 23:11:5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打了副本結果什麼都沒有
幸運女神跑哪裡去了!!!!
快給我依張卡~~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8:47 , Processed in 4.455754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