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3 09:24:1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無限空間

怎麼開都一堆兔子和青蛙

換人開就好多狼跑出來XD

我也想要一張狼卡!
發表於 2015-10-13 09:42:58 | 顯示全部樓層
在遊戲也能遇到認識的人
真的很有緣耶!
發表於 2015-10-13 09:43:30 | 顯示全部樓層
前天揹著背包走個幾公里的路而已
昨天整個腰酸背痛今天喉嚨也痛 我會不會得登革熱...
發表於 2015-10-13 09:52:2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真誇張阿怪物來搗亂王卡好會噴阿
好羨慕那些運氣好得人阿我都沒半張
發表於 2015-10-13 09:54:4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有些人為了一張卡片
打副本打了好幾個月
就覺得自己冰封打了半年都不噴琪爾一樣崩潰
發表於 2015-10-13 10:04:0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太早睡了
沒有跟到一輪復本
早起來打道館!!
發表於 2015-10-13 10:19:00 | 顯示全部樓層
總覺得賺錢好慢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發表於 2015-10-13 10:19:0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私服不能不玩!人很多GM也很用心經營喔!
發表於 2015-10-13 10:22:46 | 顯示全部樓層
賣了一些魔力~
有些錢了~
接下來等到新轉蛋
有沒有我想要的了
發表於 2015-10-13 10:35:13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15日更新會出新轉盤

這次很快就出了耶

不知道會是什麼動態翅膀或頭下 不過跟我應該沒緣啦 哈哈
發表於 2015-10-13 10:41:37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的冰封又噴了一張齊爾

呵昨天才噴一張沙拉

真是每天都會有王卡
發表於 2015-10-13 10:48:05 | 顯示全部樓層
忙了一天剛回家,累累的今天就不上線了,明天再上線找小伙伴們玩耍
發表於 2015-10-13 10:52:20 | 顯示全部樓層
誰能賣我一把+14UP深紅~~~~~~~~~~~
急需 急需 急需
發表於 2015-10-13 10:54: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期待再過幾天就開放新轉盤了 希望出個好東西A_A 才有動力去換來轉
發表於 2015-10-13 10:59:54 | 顯示全部樓層
收收收~就是收不到缺的東西!
讓人好沒動力啊~
發表於 2015-10-13 11:03:4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有人噴齊爾

印象中上次他也有噴過一張

怎麼有人整天噴王卡
發表於 2015-10-13 11:26:05 | 顯示全部樓層
耶~快到午休時間囉!吃午餐~
順便打打冰封!
發表於 2015-10-13 11:30: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也從冰封開始吧
下午在看看有沒有副本團跟
發表於 2015-10-13 11:43:53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狼王明明出很多隻
但是就是每隻都不噴卡
我只想要那張卡
發表於 2015-10-13 12:03:14 | 顯示全部樓層
安昨天冰雪連彈有點猛
深海不知道積分要打到甚麼時候
發表於 2015-10-13 12:03:56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 無限塔

感覺很好玩可惜都不噴卡

在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10-13 12:08:2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魔力總是有人會缺
古城還是要打才行
發表於 2015-10-13 12:13:0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個時段都有GM在線上完全不怕遇到問題找不到救星感覺非常溫馨~
發表於 2015-10-13 12:19:57 | 顯示全部樓層
沒事就來打個古城好了
不然冰風一直談窗超煩的
魔力總是有匯收
發表於 2015-10-13 12:30: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新的波利硬幣到底會是什麼呢
終於可以自己來抽抽了
發表於 2015-10-13 12:43:0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玩小遊戲 雖然得到第5名 也很開心!~~~~~~
發表於 2015-10-13 12:51:52 | 顯示全部樓層
再2天就要更新了
到時候會推出怎麼樣的動態翅膀呢
真讓人興奮
發表於 2015-10-13 13:11:43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摩爾斯
又存了一個箱子
等存到20個再來開XD
發表於 2015-10-13 13:23: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復快用光了等等來刷一下要塞賺點原復!! ~ 持續努力賺錢 大神卡來一張名片吧
發表於 2015-10-13 13:23:16 | 顯示全部樓層
都13號了 還沒公告15號要更新的項目0.0

超好奇會出什麼轉蛋跟轉盤的

我發現我幾乎每個月都在等 感覺好像只剩下這些值得期待了= =...
發表於 2015-10-13 13:23:3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每天都有人打道王卡可是那個人都不是我
唉我好想要齊爾.幽暗.貝雷傑.魔劍士啦啦!!!
發表於 2015-10-13 13:34:34 | 顯示全部樓層
在忙的時候也能依靠朋友帶你刷部份的副本真的是 非常幸福~~
發表於 2015-10-13 13:40:02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器感覺人又變少了
有時候增加都是增加一些外掛= =
希望管理者們可以增加一些推廣的論壇
也希望可以增加些遊戲活動
不然每次都只有那幾種-_-
發表於 2015-10-13 13:53:46 | 顯示全部樓層
魔劍士請賜我你的名片RRR
就等你跟暴力魚歸位我的遊俠就完整了
發表於 2015-10-13 14:08: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天氣突然變冷了 這天氣拿來運動最適合不過了
發表於 2015-10-13 14:17:43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更新囉
看來最近不能亂花錢了
留點等更新了XD
發表於 2015-10-13 14:18:25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有二天就有 論盤又要出爐了

還有轉蛋不知道這次轉蛋是否還有可愛的頭飾呢

超期待的
發表於 2015-10-13 14:29:1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著大家上黃廣,為啥自己都不上黃廣呢...一次也好,只好繼續刷刷刷u_u
發表於 2015-10-13 14:29:52 | 顯示全部樓層
ID : 河馬先生

昨天沖武器

100個祝武用好快哦.....

還好有一把+16
發表於 2015-10-13 14:31:2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沒有人開團
就先一個人刷刷古城副本吧
這樣才會有收穫!!
發表於 2015-10-13 14:36: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小遊戲的人都變少了
只剩下大風吹一堆人
其他遊戲都要等晚上才有人可以玩
可惜了
發表於 2015-10-13 14:43: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魔劍卡狂出
希望價格可以下降一點
不然太貴了
買不了
發表於 2015-10-13 14:57:22 | 顯示全部樓層
料理時間又來了
要做一段時間
好悶的工作~
發表於 2015-10-13 15:23: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轉到朱雀使者唷~
害我也跟著轉~
結果一個廣都沒有,運氣真差阿
發表於 2015-10-13 15:24:1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運氣就是不好...

天天刷冰封還是刷不到呢!!
發表於 2015-10-13 15:42:5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一直收不到朱雀使者
終於忍不住碰萬惡的轉蛋了
花了兩千P總算有開到一個
發表於 2015-10-13 15:49:1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再來打點不常打的副本~賺賺積分 賺點小錢
發表於 2015-10-13 15:53:1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不容易擠出一點點時間
打了一場生命塔
因為很忙 火燒屁股 很趕很趕 還創了自己的新紀錄
然後開到一個死箱
要收集到100個到底要多久阿
發表於 2015-10-13 15:54:52 | 顯示全部樓層
再等2天就有新的轉盤了
好期待這次會出哪個新裝備
或是新頭飾~不知道會不會又是一輪大洗盤
發表於 2015-10-13 15:55:3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齊爾卡哦~
為何都是噴給別人~
也噴張給我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20:08 , Processed in 0.41711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