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2 23:17:29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利轉盤又要來了

不知道這次的獎品是什麼

雖然覺得轉盤舉辦得有點太頻繁了 但還是想跟風去抽看看~"~
發表於 2015-10-12 23:23:3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不錯玩唷~
希望大家趕快加入~
大家加油
發表於 2015-10-12 23:23: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比較勤打附本
不過深海一直彈窗
都賺不到積分啊~~
想要
發表於 2015-10-12 23:28: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難得爬生命塔想開點寶
沒想到就不小心開了個劍士魂出來
可惜開得有點歪,我想要商人呀
發表於 2015-10-12 23:31: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附魔幸運時光靴 又很衰的附到爆魔
已經附3雙時光靴了 我要幸運日啊
S爆魔靴是能做什麼啊!!
發表於 2015-10-12 23:38: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班刷了5場中央,出了不少波力家族...
還有貝思波的出場機率好像頗高的,但總比遇到人王好!..
發表於 2015-10-12 23:42:0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沙拉袍效果好像還滿猛的!!
不過暫時沒有打算換到那邊
但是可以研究研究
發表於 2015-10-12 23:54: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什麼時候才能刷到我想要的王卡呢,天天努力地刷刷刷,有時太累只能刷個冰封拼看看xdd
發表於 2015-10-13 00:05:26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心覺得基因這個職業做壞了...
整個強到一個爆炸,昨天的活動根本就是基因天下阿..
發表於 2015-10-13 00:09: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帶了些新人感覺還不錯 非常的禮貌 讓我心情真的不錯
副本打到現在都沒寶真是有點無言我自己的濫運氣
發表於 2015-10-13 00:10: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久沒有打副本
來拼一下積分
看可不可以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0-13 00:11:5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打道館~
需要非常多的祝武防~
好多裝都沒有衝~
發表於 2015-10-13 00:13:19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來場無巨七天
寶箱睡飽再開
希望能上廣
發表於 2015-10-13 00:28: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三天後似乎就會有心轉淡還有心轉盤的資訊
有點期待
不知道會推出什麼裝備
發表於 2015-10-13 00:33:43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生命塔幾場都沒開到寶
打到一半有人說要看NBA是怎樣ˋˊ
我們都不重要了嗚嗚說好的生命塔呢
發表於 2015-10-13 00:36:57 | 顯示全部樓層
魔劍不管是存的還是打的
都是場長時間的戰爭阿~~
最近就先慢慢玩吧
發表於 2015-10-13 00:56:0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天啊~~~~抽了1000多P都沒抽到朱雀
根本絕望啦TAT 打算認真刷冰封
拜偷給我神卡 可以嗎~~~
發表於 2015-10-13 00:58:38 | 顯示全部樓層
在過幾天就有新的波利轉盤了,不知道又有什麼新的東西呢,好期待哦~
發表於 2015-10-13 01:08:57 | 顯示全部樓層
做了個頭飾怎麼跟想的不一樣~哈哈
再來研究別的看看
發表於 2015-10-13 01:24:14 | 顯示全部樓層
說好了不要亂買東西
轉又買了一個破萬的裝
先不知道有沒有用
但欠人責已經破2萬大關
發表於 2015-10-13 01:25: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似乎開始運氣好轉了
短短幾天就上廣了冰封兩卡
活動也吸到魔劍
替她感到開心
發表於 2015-10-13 01:27:10 | 顯示全部樓層
成功收了一張72
終於可以跟110道館了
希望可以賺回p點
現在很窮了
發表於 2015-10-13 01:27:58 | 顯示全部樓層
休假可以來爽爽刷刷樂囉賺錢賺ppp囉~~~~~~~
發表於 2015-10-13 01:33:1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狂收魔力 無聊來衝衝幸運鞋
但是每次得到的副魔都很水餃
希望下一批鞋子可以給點好的...
發表於 2015-10-13 02:03:3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無聊用咒術去打魔物終結塔~
凍僵術清怪真的是無敵快,只是打王真的有難度就是了!..直接被元靈KO
發表於 2015-10-13 02:05:39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刷了幾十場什麼都沒有= =!?
人人噴王卡就屬我沒有哭哭!
只噴過一些而已最近都沒噴!
發表於 2015-10-13 02:09: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原本要繼續賺錢打要塞的

但是實在太LAG了完全受不了啊

拜託不要排擠中華以外的網路QQ
發表於 2015-10-13 02:19:10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有人能開到翅膀又高精練
也讓我能打個卡吧~
發表於 2015-10-13 02:23:47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把妖術的裝來稍微升級
一下,今天先弄好了新的
莎拉袍,看看再來是什麼
發表於 2015-10-13 02:32: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新的莎拉附魔,開始打莎拉副本收集巨人的碎片,但附魔真的是一個大坑,一直附不到我要的素質,200個碎片就這樣飛了......又要重新打了xdd
發表於 2015-10-13 02:34:1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禮拜假日可能要找時間刷魔力了
盡快把鞋子副出來
下一階段的裝備才會有動力去弄
加油~努力~
發表於 2015-10-13 02:39: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覺得裝備跟卡片好難賣阿 快點賣出吧XD 我要錢換裝備
打打90都是祝福武器跟防具 不知道哪天才有無線套裝
發表於 2015-10-13 03:09: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心的玩著RO可惜沒開到好轉蛋的東西Q_Q
看廣大家都很會開的樣子
打生命塔也好會噴超厲害的
發表於 2015-10-13 04:47: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冰封上廣了..........
是我的第2張王卡 但這張卡好爛XDDDD
發表於 2015-10-13 04:58:33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深了~居然還睡不著

刷刷小副本 聊聊天

感覺很開心<3

發表於 2015-10-13 05:38:12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把戰場的惡魔羽異全部
顏色都收齊了,雖然不知道
收齊要幹嘛就是了XD
發表於 2015-10-13 05:57:20 | 顯示全部樓層
妖術重要的一張卡片 - 喬伊亞
好像只看到別人用抽的
MVP的王不知道要去哪裡打
真想打看看
發表於 2015-10-13 06:29:2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把祝武給用完了,
目前還在前置作業中,
希望大家能多生產點祝武啊!
發表於 2015-10-13 06:34:22 | 顯示全部樓層
吃了個早餐~

要來繼續努力啦!

拼阿~~~~
發表於 2015-10-13 07:13:52 | 顯示全部樓層
鞋子附魔真的好看運氣
附了7~8雙都沒想要的屬性
真的太慘了
發表於 2015-10-13 07:30:03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來趕快刷個冰封~
刷完就要去上課了!
發表於 2015-10-13 07:40:23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後天維修後有新的轉盤拉!!!!
超期待有什麼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0-13 07:44: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收入真的很可憐耶~

看著滿倉的箱子卻不能開

希望趕快到31號啊~~
發表於 2015-10-13 08:06:33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早都沒人開團
只好繼續自己單人的副本嚕
請噴卡給我吧!!
發表於 2015-10-13 08:31:14 | 顯示全部樓層
前幾天假日活動有人一次吸到魔劍+塔奧
真的是扯爆了= = 更別說連一張都打不到的人了
最近幾次都有打野生的魔劍跟塔奧 可是都是空的
寶糖像過期一樣
發表於 2015-10-13 08:49: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無限副本裡

無限狼出好多隻!!

可惜一張都沒有>"<...
發表於 2015-10-13 09:03:3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好~來去打本賺錢囉!
努力存錢中
發表於 2015-10-13 09:12:47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賺錢囉~來打打小副本!
看會不會噴個有價的卡囉
發表於 2015-10-13 09:22:5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刷個幾場要賽
積分就滿嚕
看來大神官真的不好噴
發表於 2015-10-13 09:23:14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有一天  明天GM就會公佈
新的活動了  希望這次活動的內容
可以讓一般人好拿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6.751044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