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2 02:05:17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的冰封~
希望能噴張魔劍好讓我買裝T_T
發表於 2015-10-12 02:26:03 | 顯示全部樓層
南門外活動果然很好玩~
還有百萬大歌星都猜不到ˋˊ
可惡好想要噴火龍喔討厭
發表於 2015-10-12 02:57: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怪物搗亂活動噴了不少大卡

可惜自己一張都沒有呢QQ

希望可以趕快賺錢還債><
發表於 2015-10-12 02:57:32 | 顯示全部樓層
南門活動果然玩不起
繼續存錢比較實在
小小新手燃燒中~
發表於 2015-10-12 02:58:41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例行公事的時候噴了一張
畢尤卡,可是人整個在晃神後
來朋友提醒我才知道有噴XD
發表於 2015-10-12 03:12: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GM開放的活動 真是有趣 太開心了!~~~~~~~~
發表於 2015-10-12 03:14:0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消失了~
真想天天玩遊戲啊XD
總感覺時間好少
發表於 2015-10-12 03:36:2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出了閃擊盾耶!好棒
希望開到的人可以+6唷
不知道是不是下次也可以讓我開到閃擊箱子XD
發表於 2015-10-12 03:47:52 | 顯示全部樓層
累了去休息囉
醒來繼續努力賺錢
波利轉盤又要出囉!
發表於 2015-10-12 03:55:0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小副本都打不完好煩惱
但是還是要好好的吃飯睡覺XDD
發表於 2015-10-12 04:13:16 | 顯示全部樓層
怪物來搗亂的活動~

收穫良多啊!!!

這是一個轉運的轉捩點咪?
發表於 2015-10-12 04:2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南門活動果然好玩阿!~~~~~~~~~~~~~
1個GM活動1個打王活動阿!~
發表於 2015-10-12 06:12:41 | 顯示全部樓層
論壇看到15號有有新的轉盤
個人覺得有點太頻繁了
猛藥久久下一次大家都會很有反應
但是太頻繁 就不會有抗藥性了...
什麼都變的好貴好貴 這樣子新手只能花錢或者就跟其他人脫節阿
這幾天都沒打生命塔拉 每天回家都只想放空而已
發表於 2015-10-12 07:05:3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狩獵活動
看到有人打到魔劍卡
真好阿
根本是在比誰先看到王的
一出來幾乎就是被大家秒殺
自己也打沒幾支
有點慘
發表於 2015-10-12 07:14:16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去吃王拉~~
等等希望會噴卡
發表於 2015-10-12 07:24:4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無聊去打卡幣  打了兩百多張 超爽 半夜沒人真好
發表於 2015-10-12 08:10:3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昨天活動都沒參加因為有事所以錯過了
不過按照慣例就算參加也沒得獎過呵呵
發表於 2015-10-12 08:32:2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間的怪物來搗蛋活動
看到了有人打到魔劍卡
運氣真好~真羨慕
發表於 2015-10-12 08:37:12 | 顯示全部樓層
就是有人渣連玩個私服都要掛外掛

智障嗎

沒手啊

一定要靠外掛你才玩得起來喔
發表於 2015-10-12 08:38:4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活動百萬大歌星

大家都好厲害喔  感覺都知道答案是啥

可惜搶不了 呵..
發表於 2015-10-12 08:44: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期待這15號轉盤的物品..... 沒想到這麼快又開放了 努力推廣
發表於 2015-10-12 08:49:0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新轉盤哦!!
再過3天就出現了!!
不知道這次能夠轉啥!!

發表於 2015-10-12 08:53: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公會噴了塔奧跟魔劍
可惜的是我加班
連分都沒得分 已心碎
發表於 2015-10-12 08:56:13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吃一輪野王

沒想到就噴大神了

這是生平第一張大神官XD
發表於 2015-10-12 09:54:38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工會 打到 魔劍和塔奧還有 死騎

呵 真不敢相信 王卡就噴在我們的身上囉

看人家都打到烏龜 水晶龍 有點羨慕
發表於 2015-10-12 10:19:28 | 顯示全部樓層
15號就有轉盤資訊了~
好期待呀!!
是要賣還是要抽呢>_<~好煩惱
發表於 2015-10-12 10:26:49 | 顯示全部樓層
就在剛剛!!!終於打到了一張莎拉卡.....這甚麼卡阿= =  完全沒看人賣過 不知道有沒有價
發表於 2015-10-12 10:30:3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又為了競標一個朱雀吵架
也真的很怪.........想要自己去抽
自己衝就好了 在那拉價錢...
發表於 2015-10-12 10:39:1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的百萬大歌星好像參加的人數少很多
希望更多新人加入這遊戲一起玩
發表於 2015-10-12 10:44:02 | 顯示全部樓層
何時才會有打到魔劍的運氣咧~
好想要一張呀~
想要讓我的遊俠猛猛猛~
發表於 2015-10-12 10:47: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什收入~害我有點懶懶的~市場都不太熱絡的感覺~冷冷清清的
發表於 2015-10-12 10:48: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早就看到有神人打道莎拉卡片
看來我也不能在繼續混下去了
繼續刷副本吧!!
發表於 2015-10-12 10:50: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的假日活動南門外
我只能開著弱弱的忍者去打...
完全打不死王...
發表於 2015-10-12 11:06:0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南門來搗亂還是沒打到卡
曾經有隻黑王在身邊
可是沒打到娃娃
有點難過
發表於 2015-10-12 11:09:26 | 顯示全部樓層
15號要到了欸
不知道會有什麼更新
轉盤資訊應該也會一併公布吧
發表於 2015-10-12 11:12:09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就各種噴王卡

是要逼死誰啊~

好久沒噴王卡了屋屋
發表於 2015-10-12 11:12:2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活動大家都賺錢真好
我也要腳踏實地
整理心情後來賺錢了
發表於 2015-10-12 11:17:3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只是想買個+14UP的深紅弓可是都沒人要賣我...
發表於 2015-10-12 11:27:35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打副本囉~賺積分!!
每天都要打完一輪~
發表於 2015-10-12 11:44:0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沒參加到活動...

今天怒打一堆副本!!
發表於 2015-10-12 11:50: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著三天後的 轉盤

不知道會出什麼

好想抽 又怕沒抽到會難過阿
發表於 2015-10-12 11:52:24 | 顯示全部樓層
玩了滿久的時間,發現公會裡面的人,有幾個根本是神人,超猛的
發表於 2015-10-12 12:07:2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有朋友巨人2萬分已經刷滿了呢~~實在太強了
發表於 2015-10-12 12:12:13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還缺好多的積分~
慢慢來好了~
雖然很想趕快滿分~
發表於 2015-10-12 12:28:3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看到別人打到王卡了
心裡很不是滋味
什麼時候才可以換我
發表於 2015-10-12 12:38:09 | 顯示全部樓層
蠻期待15號轉盤

個人猜會出天輪之類的

到時候又要搶囉
發表於 2015-10-12 12:48:1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玩小遊戲  又拿到s幣50個  超爽低!~~~~~~~~~~
發表於 2015-10-12 13:03:55 | 顯示全部樓層
摩爾斯越來越抓到訣竅了
打得越來越快!!!
繼續加油!!!
發表於 2015-10-12 13:17:42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別人中轉蛋一整個好我抽啥都沒有一堆糟糟的東西呀
發表於 2015-10-12 13:29:0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一天過了...都沒有動力...現在人變少了
高手一個一個跑了...不知道做啥..
只能 小本刷完 掛網發呆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8:55 , Processed in 0.544357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