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1 09:27:4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跟的道館團好多人都有開到閃擊套裝寶箱
真是羨慕
我只開到猴果跟貓果><
發表於 2015-10-11 09:30:0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百萬大歌星結束後
緊接著還有怪物來搗蛋耶
又有讓王卡來泡泡茶的機會啦
希望能夠賞臉來上廣
發表於 2015-10-11 09:40:05 | 顯示全部樓層
聽了大家的建議

感覺要換好多裝阿~~~

又要來弄心裝的意思嗎XD
發表於 2015-10-11 09:42: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就不參加活動了 我想看蛋糕天王

因為這兩種活動 我參加也得不到獎品= =

又不是像波兔村或魔Q你打就有獎品

這種活動只限定一點點名額 真的讓人討厭O.<
發表於 2015-10-11 09:44:14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喔 昨天的110管

開到好幾個閃套欸

又過了一個 +6的閃垂
發表於 2015-10-11 09:45:2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的單刷結束了
結果還是不給名片
有這麼摳門嗎
死不給死不給
發表於 2015-10-11 10:33: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活動超棒呢~
努力搶王囉>_<!
希望可以上廣呀~
發表於 2015-10-11 10:45:13 | 顯示全部樓層
切心的小本之旅

什麼東西都沒噴

還是來怒睡一波好了
發表於 2015-10-11 10:45: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來努力點
跟一下副本~~箱子可以神開
發表於 2015-10-11 10:49:3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冰雪
4場甚麼東西都沒有
好希望有再裝喔
發表於 2015-10-11 10:50:26 | 顯示全部樓層
百萬大歌星的活動對於不熟歌的人來說真的好難
至於怪物來搗亂又是基因和妖術的天下了
卡片......只能隨緣哩
但還是要參加一下
發表於 2015-10-11 10:54: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 GM 舉辦了兩個活動
一個是百萬歌聲遊戲
另一個是南門放王遊戲
感覺只參加放王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0-11 10:55:2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刷完一輪
什麼鬼都沒有啊
最近真是沒運氣
發表於 2015-10-11 11:17: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早便刷了6場冰封
等冷卻時間過後再刷多一次
希望今天能刷到18場
能好運噴張王卡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0-11 11:23:3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沒有給我卡~
悶~何時才能給我~
我需要卡片呀~
發表於 2015-10-11 11:44: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P卻收不到想要的東西!!
慢慢收吧不要急於一時!!
努力的喊收中!!

發表於 2015-10-11 11:46: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會舉辦第十屆怪物來搗亂活動
希望我搶的到黑暗之王娃娃!!!
發表於 2015-10-11 12:03:33 | 顯示全部樓層
爛網路!!!!!!!!!!!!!!!!!!!!!!!!!!!
連上雅虎都有問題是打三小~~~~~~~~~~~~~~~~~~
發表於 2015-10-11 12:06:1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噴張大卡喔
看到別人噴卡好羨慕~
我也要~
發表於 2015-10-11 12:11:01 | 顯示全部樓層
沒事做料理
反正也不會上廣
嗚嗚嗚 只好做料理穩賺
發表於 2015-10-11 12:19:4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可以打王卡了XXD
希望我可以打到王卡囉

發表於 2015-10-11 12:29:4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披風一直出 好多顏色都好棒
每件都想要收集 怎麼會這樣啊~~~
還有海賊王披風超帥的啊!!
發表於 2015-10-11 12:31:24 | 顯示全部樓層
副魔真是個坑......朱雀屬於大翅膀類的 結果花了一大堆材料在副魔 最好還好有副好
發表於 2015-10-11 12:33:11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去吃飯了
等等回來繼續  賺錢
齊爾  你都欺負我
發表於 2015-10-11 12:35:5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看了一下十字區 可能太晚上線 沒人開團= ="

又想說自己開不知道要組多久><

所幸只好掛網發呆了QAQ
發表於 2015-10-11 12:3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四場冰雪 都沒開到 在裝

感覺好難開阿

我好想要在裝阿!!!
發表於 2015-10-11 12:38: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來改裝
好多東西要換啊!!
又要存錢存錢了
發表於 2015-10-11 12:40: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怪物來搗亂和百萬歌星兩個活動~~~
晚上又有機會可以噴卡嚕!!要努力一下才行
發表於 2015-10-11 12:45:4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又有活動了.我最喜歡百萬歌星的活動!!

希望大家會玩得開心喔!
發表於 2015-10-11 12:48: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又有活動了
是怪物來搗亂
期待好久了這是第一次參加
發表於 2015-10-11 13:19: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早刷了7廠冰封  怎麼都空空ㄚ                              
發表於 2015-10-11 13:22:1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晚上雖然有2個活動都是我不想參加的活動阿
因為參加根本猜不重ㄝ打不到王還是看要打副本還是道館好了
發表於 2015-10-11 13:22:4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早起床就洗車...
洗完都累了~~
等等休息片刻~RO我來了
發表於 2015-10-11 13:39:0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因為武器爆掉一氣之下刷卡幣刷到五點
所以現在才起來
發表於 2015-10-11 13:41:0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又沒賺到什麼
也沒打到什麼好東西
今天繼續~~~
發表於 2015-10-11 14:09:55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副本囉~跟一輪消磨消磨時間~
偶爾也放鬆一下!
發表於 2015-10-11 14:12:4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打個冰封~
           想要貝雷卡呢..
發表於 2015-10-11 14:16: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悲劇...
副本單刷 打到王快死的時候....
嗯!!斷線= =
發表於 2015-10-11 14:24:2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怪物來搗亂的活動了
這次不知道又要噴哪一張王卡了
還有新的轉盤又要來了~~~
又是一個噴P的節奏了
發表於 2015-10-11 14:27:0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輪副本才剛開始 就不少人上廣了
今天的一輪寶箱應該很夠力喔
給我來個藥水瓶吧!!
發表於 2015-10-11 14:31: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怪物找碴
會噴多少王卡呢 = =
魔劍希望能噴幾張
發表於 2015-10-11 14:34:3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都沒有什麼玩到,
今天終於沒事情了,
要來好好的刷附本了!
發表於 2015-10-11 14:39:14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跟人數很多大家快來玩阿!活動也對新手很友善喔
發表於 2015-10-11 14:39:45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的人真奇怪
要收東西的人又要對方出價
對方出了價自己不喜歡
感覺要對方一直要出到自己預想的價
然後在砍個幾下這樣才開心(最賤的是不買的)
怎麼不一開始就給個價
讓雙方有個底 浪費大家時間
發表於 2015-10-11 14:40:55 | 顯示全部樓層
據說15號更新有波利輪盤
趕緊來存P點
到時後來抽+15卷軸喔!!
發表於 2015-10-11 14:44: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天氣又變冷囉
記得做好保暖措施
窩在家打聖耀最好
天天都打110最划算XDD
發表於 2015-10-11 14:48:52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利輪盤又要開了
好期待會是什麼新裝備
到時候硬幣又要漲價了吧
發表於 2015-10-11 14:56:1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又50顆轉蛋共咕了運氣好差阿
這樣P花的速度比賺的速度快阿
發表於 2015-10-11 15:00:0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輪復本下來怎麼連一個廣都沒有啦= =
發表於 2015-10-11 15:38:4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就是狩獵了
我要王卡王卡
給我吧給我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7:40 , Processed in 0.510465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