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0 18:22: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禮拜6嚕
明晚的活動還沒公布
不知道會是啥活動呢!?
發表於 2015-10-10 18:30: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帶著明天的假日活動

希望可以好玩一些!!!

不然又懶懶不想動
發表於 2015-10-10 18:52:23 | 顯示全部樓層
馬der今天網路不給力
害我今天不能打RO~~~
機車
發表於 2015-10-10 19:09:09 | 顯示全部樓層
來跟跟道館好囉
賺錢~存錢買想要的裝!
發表於 2015-10-10 19:11: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晚的活動前半要pass了 完全沒法玩 平常根本沒在聽中文歌曲的....去參加也只能看人家領獎0 3 0...不過後半的活動就要去參加了 希望能打到高價王卡0 3 0
發表於 2015-10-10 19:20:53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 我也想要朱雀阿
大家快點幫忙抽來賣我><
發表於 2015-10-10 19:37:0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天無所事事...還啥國慶 好無聊阿..
都沒人要打副本 好無聊阿
明天還有無聊的活動....我要魔Q阿...
發表於 2015-10-10 19:39:1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轉蛋真的是有夠難轉的
就連GM也自己挑下去試了
看來也發現了機率確實是有問題
後來有調整了~只是之前先轉的就GG了
發表於 2015-10-10 20:40:1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事情可以做了
真開心阿~能玩玩打發時間囉
發表於 2015-10-10 20:41:56 | 顯示全部樓層
萬聖轉盤又要出現了 不過朋友對轉盤再出現似乎很不滿意 雖然大致知道他擔心啥 不過那個應該是有贊助的人要擔心才對 他跟我一樣都無課金 實在不明白操這心做啥
發表於 2015-10-10 20:58: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晚活動出爐嚕
怪物來搗蛋
好久沒出現嚕
來打王卡嚕
發表於 2015-10-10 21:00:57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
昨天半夜打芬裡爾
居然噴虛弱芬裡爾卡給我!!
好難過阿~~
到底甚麼時候再給我一張正常的卡阿!!!
發表於 2015-10-10 21:05: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卡幣轉轉真是太糟糕了
轉了2千多張的卡幣
居然連給我上什麼爛烏賊卡片啦
發表於 2015-10-10 21:09: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玩玩轉蛋開到可愛的兔耳波利
雖然覺得很可惜沒有開到狐狸
還是很高興能抽到
發表於 2015-10-10 21:15:3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有人噴魔劍卡
我也好想要打到他喔
發表於 2015-10-10 21:18:3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現在新手
腦袋在想甚麼
成天只想一步登天
連努力都不想努力
發表於 2015-10-10 21:19:42 | 顯示全部樓層
哀...我認識的高手 都在講 東西不好打
物品不好開...完這麼多年了  想放棄..
這...講的我都有點想哭..
發表於 2015-10-10 21:29:5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怒打了一大輪

不過深海跟冰雪一直跳窗

好煩喔
發表於 2015-10-10 21:35:2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兩個活動

一個是不好玩的猜歌遊戲

一個是不好搶的打王遊戲

恩 不參加囉0.0
發表於 2015-10-10 21:49:5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線囉
來看看又有多什麼好東西
不外乎繼續打卡幣!!
發表於 2015-10-10 21:49:5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轉蛋開到想要得東西機率好低阿
已經開100顆了連氣球都沒開到
發表於 2015-10-10 21:54: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想改玩別的職業耶0.0"
遊俠好像不錯但是聽公會的說
要有摩劍卡才會強..好貴唷
發表於 2015-10-10 21:56:4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跟個110館~
不知道明天的活動會是什麼呢
非常期待!!
發表於 2015-10-10 21:56:5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好多閃擊的廣~
看來今天很適合開寶箱喔~
發表於 2015-10-10 22:06: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賺錢了!!
只是還沒賣出去!!
買方P還不足!!
等待交易中!!
發表於 2015-10-10 22:07:05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一天一輪副本
存了不少箱子
晚上多刷2場
一次過開
希望能上廣
發表於 2015-10-10 22:15: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沒有認識的上限~
好無聊
不知道要做什麼
跟團又懶懶得~
發表於 2015-10-10 22:18:4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兩個活動耶 = =
這次好拼
獎品還不錯 有硬幣
發表於 2015-10-10 22:28:27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跟人數很多大家快來玩阿!活動也對新手很友善喔
發表於 2015-10-10 22:29:0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大歌星
應該還是各種搶不到..
大家猜歌速度都好快
好難啊
發表於 2015-10-10 22:35:44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附本都好懶得打
感覺都一樣的
冰風又不噴卡
好落寞喔
發表於 2015-10-10 22:57:42 | 顯示全部樓層
放棄打副本的時間..跟高手一起發呆...
哀...沒有公會 有點無聊 都不知道跟誰聊天..
哀...心痛...無緣無故 就被人誤會...
發表於 2015-10-10 23:02: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好東西...
P點好難賺啊!
快快讓我賭到卡幣
發表於 2015-10-10 23:13: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出魔劍士了耶!
好厲害唷可惜我還打不贏
屋屋好想要一張摩劍喔
發表於 2015-10-10 23:14:1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以刷玩單人副本不知道要幹嘛阿
已經好晚了要在接者打一輪副本嗎
考慮看看好了
發表於 2015-10-10 23:20:54 | 顯示全部樓層
交易完畢!!
可以收自己想要的卡片來換裝瞜!!
真開心!!
發表於 2015-10-10 23:22:47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一整天的副本
終於又到休息時間了
看到朋友開到基因頭
希望他可以趕快衝過去唷!!
發表於 2015-10-10 23:26:02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還是無收穫阿
72  你不要欺負我了
發表於 2015-10-10 23:29:0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完了110F了~~
大家的傷害還不錯打得很順~~
還開到了4個閃箱!!成績不錯喔
發表於 2015-10-10 23:34: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越玩越無力 要收的收不到
打副本又沒寶 嗚嗚嗚 難玩啊~"~
發表於 2015-10-10 23:36:35 | 顯示全部樓層
補丁到底怎麼回事啊...
進冰封就當,當了N次,當到登錄頻繁= =
發表於 2015-10-10 23:38:40 | 顯示全部樓層
魔劍的價格越來越扯淡了....不知道gm會不會提高些它的掉卡率 相當初去年剛玩那幾個月 魔劍超會噴價格7-8000而已 現在竟然已經是以前的4倍 天曉得哪時候能入手一張了
發表於 2015-10-10 23:42:4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煩阿~
剛跟了副本團
只有四個人 卻一個東西都沒C到
好無言,我運氣也太差了吧!
發表於 2015-10-10 23:45:5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覺得有點鈍....
但還是打了一倫副本~~
為了目標衝拉~
發表於 2015-10-10 23:46:06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深了該睡覺囉!!
別因為遊戲而熬太多夜!!
這樣不值得唷~~
發表於 2015-10-10 23:49:0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莎拉裝備的更新
讓咒術門檻低好多 = =
整各無詠超方便的
發表於 2015-10-10 23:59:2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久違的活動
怪物來搗亂~~
只是從沒在這活動打過卡..
我也要上廣!
發表於 2015-10-11 00:02:09 | 顯示全部樓層
沒事做料理~~
做料理沒事~~
賺錢賺PP 賺RB
發表於 2015-10-11 00:05: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開3場110就出一堆閃擊
過了一個垂~~
感覺今天很旺歐
發表於 2015-10-11 00:05:25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呵 冰風不噴魔劍
倒是野王一直噴
好棒的幸運跟設定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6:27 , Processed in 0.185811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