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1 15:43:29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收假了
還是無收穫阿
祈禱  下次放假就有寶運
發表於 2015-10-11 15:43:55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15號轉盤又會上架
不知道這次會放啥東西
雖然我每次都沒抽中
希望這次可以轉運
發表於 2015-10-11 15:49: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打王活動~

不知道會噴哪幾張大卡~

希望來點神運~!!!
發表於 2015-10-11 15:50: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正打算出門
天氣冷颼颼 還是繼續打ro好了
越來越多人收深紅弓 剛好能努力打幾把來賣
發表於 2015-10-11 16:01:58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上級古城副本
花了蠻久的
不過會掉的東西都很值錢阿
只能硬著頭皮刷了
發表於 2015-10-11 16:05: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露天商店的生意不錯啊0 3 0....手上竟然湊出了25e左右的r幣 再來就是花些時間找人兌換成p點了 快來找我交易吧
發表於 2015-10-11 16:09:06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個月前武器還是賣500p
今天已經被抄到1500P
最後自己弄成不不用300p
奸商真的很討厭
發表於 2015-10-11 16:10: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跟了副本團 累累的 先去休息好了
發表於 2015-10-11 16:12: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十字好像很少人組團
等了半天都沒半團成功
只好在公會中喊人加入
果然這是最快的方法
發表於 2015-10-11 16:19:1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發現周日活動我大概也只對波兔村跟魔Q感到興趣ˊˋ

不過也不可能每個周日都出這種活動

所以只要出別的活動 就是我看蛋糕天王的時候了XDDDD
發表於 2015-10-11 16:23: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噴好多張貝雷傑卡唷
真是信運~~~
發表於 2015-10-11 16:29:4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又有百萬大歌星
每次都很期待
但每次都太慢搶答
只能加油加油囉!!!!
發表於 2015-10-11 16:54:30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有公會收留...我被黑名單了 哈哈哈..
看來只能當流浪者了...
跟著高手一起流浪..到遊戲倒.....
發表於 2015-10-11 17:01: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們都好猛XD

基因都神裝了~!!!

果然有人一起努力,進步會神速~!!!
發表於 2015-10-11 17:06:49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假時的副本團跟道館團都少得可憐~
只好去找期他副本玩玩
期待晚上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0-11 17:15:3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無聊跑去打了場要塞
可惜最後還是沒有給我隱藏
發表於 2015-10-11 17:17:22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開始來弄我的深紅弓了,
希望能弄到+18啊,
雖然我的夢想是+20不過那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發表於 2015-10-11 17:25:37 | 顯示全部樓層
人多真的是必有怪人欸
賣的東西名字完全不一樣
還可以在那自high
名字不一樣價錢差很多好嗎
發表於 2015-10-11 17:30:26 | 顯示全部樓層
休息片刻等晚上的活動!!!打王......真希望掉張好王卡來阿 破解我四個月沒打過王卡的詛咒
發表於 2015-10-11 17:43: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最後只打了2場90.........
晚上活動超級不想參加der~~~~~
發表於 2015-10-11 17:51: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搞了一些遊俠裝
公會的說箭雨遊比較強~"~
但是裝好像比較貴?收賭徒套來玩暴遊好了
發表於 2015-10-11 17:52:0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終於把要塞的積分刷到20100了
那一瞬間有感動到~~~
覺得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值得了
發表於 2015-10-11 18:07:0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怪物來搗亂!!

是我最期待的活動之一!!
發表於 2015-10-11 18:30:4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又南門活動
拜託魔劍上我身
通體舒暢我全身
趕快上來打南門
發表於 2015-10-11 18:32:35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跟人數很多大家快來玩阿!活動也對新手很友善喔
發表於 2015-10-11 18:34:0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明星活動感覺不好玩
每次都手慢
大家好像都知道答案一樣
題目一出就刷一整排螢幕
發表於 2015-10-11 18:40: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好好運喔~
無聊玩附魔鞋子
結果每一雙都是好屬性呢
運氣
發表於 2015-10-11 18:45:26 | 顯示全部樓層
和朋友一起打要塞和小副本們
過了充實的一個小時
期待晚上的活動
讓我們上廣吧!!!
發表於 2015-10-11 18:46:5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歌星活動~

那個活動好多神人阿!!

題目一出,1秒內答案馬上就出現了!!!!
發表於 2015-10-11 18:48:15 | 顯示全部樓層
ID : 河馬先生

2把+17深紅又失敗

何時才沖到+18呢Q^Q

哪要什麼運氣...
發表於 2015-10-11 18:50:52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快開始了
歌星不會參加 因為不聽歌 = =
只好等怪物活動 = =
發表於 2015-10-11 18:58:2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就有活動囉
大家記得參加呢~~~
有很多獎品唷~
發表於 2015-10-11 19:08:2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吃飽飽又暖呼呼的好想睡 但不行待會兒有活動
發表於 2015-10-11 19:16:2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又噴神卡的活動!!
怪物來搗亂!!
大家記得準時參加哦!!
發表於 2015-10-11 19:25: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南門活動.跟好像沒有我可以參加的
沒打手~又很少聽歌
不能參與了 ...
發表於 2015-10-11 19:31:2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都在座車沒辦法看比賽 不過得到捷報
AHQ連下2場 剩1場台灣兩隊準備都進8強!!!!!
發表於 2015-10-11 19:44:52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了幾場90道館開主教去++
話說澳丁要來買2級的了!
不然被說不夠力++
發表於 2015-10-11 20:08:46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奇怪咧...平常一堆人要p換r 今天掛收了一整天才花掉一半的r幣....再收一晚上看看 收不到就留著抽卡幣跟做滿漢了
發表於 2015-10-11 20:08:5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才看到原來這裡拜活動是歌詞的...
看來這不是我的遊戲~~
只好放棄了
發表於 2015-10-11 20:18:4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南門行動了,
想當初我只是在旁邊玩沙的小廢物,
今天終於有機會一博搶王了,
來張王卡吧!
發表於 2015-10-11 20:20:49 | 顯示全部樓層
百萬大歌星好難噢
我平常都沒再記歌詞的阿XDDD
發表於 2015-10-11 20:35:24 | 顯示全部樓層
拼轉蛋拼到破產了,嗚嗚,又要開始賺錢了,希望可以拼到這期轉蛋想要的裝....
發表於 2015-10-11 20:36:0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慘...
玩大歌星都拿不到名次
大家都神速
無言
發表於 2015-10-11 20:41:51 | 顯示全部樓層
玩百萬大歌星答對了一題
超開心的
但還是沒有開到寶>___<
再接再厲
發表於 2015-10-11 20:43:47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瞜大家快參加吧!!
希望今天打王活動可以上個廣!!
持續昨天的好運吧!!
發表於 2015-10-11 20:47:19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跟人數很多大家快來玩阿!活動也對新手很友善喔
發表於 2015-10-11 20:50: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活動好期待呀  希望能帶王卡回家
發表於 2015-10-11 20:51:05 | 顯示全部樓層
南門外活動要開始了!
剛剛參加大明星得獎一次耶!
好開心哈哈
發表於 2015-10-11 21:26:1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有事忙到現在才回來~活動都沒參加道
不過沒關西這次活動不喜歡玩~期待下禮拜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0-11 21:36: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百萬大歌星都沒猜到歌
之後的怪物來搗亂也沒噴到卡
好想要噴張值錢的卡來買裝呀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7:36 , Processed in 2.395384 second(s), 7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