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0 10:58:5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看轉了一堆朱雀
不知道是不是機率調高了...
我能中一個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0-10 11:13: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起來就是要刷單人副本啦
先刷個10場冰封 下水道 中央
希望等等可以噴張王卡上廣一下~
發表於 2015-10-10 11:33:5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朋友打無線又噴卡拉....
真不知道為啥他這麼會噴!!!
而我都沒上廣...
發表於 2015-10-10 11:33:5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打巨人開到了竹簍,雖然
現在已經沒當初那麼熱門還是
蠻高興的,以前從沒開過
發表於 2015-10-10 11:35:47 | 顯示全部樓層
上來沒什麼團呢
那來拚拚看卡片試試~
發表於 2015-10-10 11:40: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國慶日耶~
祝福國家生日快樂~~
也祝福我可以打到王卡~~~
發表於 2015-10-10 11:42:16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有人要塞快滿分了XD

是有沒有這麼會刷

會不會是聖耀第一人呢!
發表於 2015-10-10 11:49:30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刷個冰封~
連假時~副本團跟道館團都要組好久
非常期待明天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0-10 11:54:02 | 顯示全部樓層
替朋友開心 打到魔劍卡的樣子......瞬間進帳好多P阿
發表於 2015-10-10 11:57:33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有人打到魔劍卡..

不過我朋友也打到芬里爾

真的很為他開心!
發表於 2015-10-10 12:02:38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這兩天 都有噴魔劍

感覺最近王卡大放送阿!!!!

每天上線都看到打道卡~~ 真好
發表於 2015-10-10 12:10:0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都沒甚麼時間上限
今天終於放假可以玩玩囉
而且朋友們也都上了
覺得超想念大家
喜歡和大家一起聖耀的日子
發表於 2015-10-10 12:12:3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聽朋友說抽到兩個朱雀
是不是有被調機率啊
感覺變很好抽了
發表於 2015-10-10 12:13:53 | 顯示全部樓層
多元的內容 月月更新的轉蛋
穩定的伺服器 需要大家一起維護
快加入我們的聖耀仙境吧
發表於 2015-10-10 12:17:2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出兩張魔劍!!

真的是太猛了~~

這樣是否該開始刷了!!!
發表於 2015-10-10 12:30:14 | 顯示全部樓層
王阿王阿~~~
你快點給我卡巴
尤其勢畢尤跟冰封
發表於 2015-10-10 12:43:0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需要電子吉他阿阿阿
可是好少人在賣
發表於 2015-10-10 12:59: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沒事做~
晚點來打一輪~~
再來找找野王~
希望能噴一下~~
發表於 2015-10-10 13:16: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來連刷巨人
看看有沒機會刷到藥水瓶
順便把積分也刷 一下
發表於 2015-10-10 13:22:03 | 顯示全部樓層
巨人副本的積分終於3000分了
再打10場就可以有附加能力了!!
真是期待阿~
發表於 2015-10-10 13:40:57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沒有副本團~
只好單人去找簡單的副本打!!
等到晚上再來跟團了。
發表於 2015-10-10 13:41:21 | 顯示全部樓層
再慢慢的把裝備點回+15~

希望哪天可以上+16~

10%真的需要神運~!!!!
發表於 2015-10-10 13:46:23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收到了
基因裝備又可以更新囉~應該會變強一些
發表於 2015-10-10 13:52:53 | 顯示全部樓層
靠靠靠我竟然把我的身紅不小心衝爆了
現在遊俠等於廢物只能用拳頭打
要趕快賺錢買武器了...
發表於 2015-10-10 14:21:3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論壇有人說這兩天噴兩張魔劍?
不知道真的假的!!!
也太幸運了~
發表於 2015-10-10 14:22:00 | 顯示全部樓層
巨人便當~~巨人便當~~巨人便當~~
真心覺得好像很愛便當啊XD
工會的人太好了 也太強了 好感謝~
發表於 2015-10-10 14:22:5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才打完副本
這時間好像特別難收人
只能找認識的打了
發表於 2015-10-10 14:27:29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了要來開始刷生命塔了!
存生命寶箱在一起開XD
好想開到好東西唷~上個廣好過冬
發表於 2015-10-10 14:30:5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最近真背運
做什麼不都不順心
轉蛋副本沒上廣
王卡裝噴了也吸不到
希望明天會更好吧
發表於 2015-10-10 14:34:27 | 顯示全部樓層
天阿~
公會的人昨天打一張貝雷
今天打一張魔劍
這啥賽運
沒天理了阿
發表於 2015-10-10 14:40: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刷卡幣的地方都很多人
看來要找到處沒人又多怪的地圖
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希望可以快些賺夠收裝的P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0-10 14:50:5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無聊啊
最近一直沒寶運阿
都快倒霉倒掉渣了
發表於 2015-10-10 15:13:0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開始存凝聚跟污染了
剛剛賣光了
賺了一點p加油
發表於 2015-10-10 15:48:2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人打到王卡真的好羨慕
人家打卡我打鋁
真的是不知道要怎說了
有越來越懶得跡象了
發表於 2015-10-10 16:08:46 | 顯示全部樓層
別人王卡感覺都這麼好打
什麼時候換我呢~~~
發表於 2015-10-10 16:49:39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去跟90F道館
看有沒機會開到無限套
這樣可以省很多
發表於 2015-10-10 17:08:04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下來打副本一輪好嚕
反正很無聊qq~閒閒沒事做
發表於 2015-10-10 17:10:27 | 顯示全部樓層
同一件裝備有人賣7000萬z 有人賣3億z
同一件時裝有人賣1200p 有人賣2500p
市場價格好亂....
發表於 2015-10-10 17:19:40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這二天都噴了魔劍....

真是猛猛的 看來大家應該搶著想要標價吧

真羨慕都可以打到王卡
發表於 2015-10-10 17:39:5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聽說噴魔劍了
運氣也太好了吧
真羨慕哦
發表於 2015-10-10 17:45:0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不覺卡幣已經打了3000多張了
到底是要賣2:1還是等等呢0.0?
好像有看到人家喊更高不知道有沒有要收嘎
發表於 2015-10-10 17:45:27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醒馬上來打個冰封

希望也可以神噴魔劍
發表於 2015-10-10 17:55:3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像今天這樣和朋友一起副本
覺得好開心
只可惜又是0上廣拉~~

發表於 2015-10-10 18:21:01 | 顯示全部樓層
扯不扯 魔劍卡2W7結標= =

我還記得之前最貴也才2W4...= =

是怎樣 好扯喔 魔劍又沒有多好用

至少我這魔游就覺得還不如強基吃王的快呢=.=
發表於 2015-10-10 18:22: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禮拜6嚕
明晚的活動還沒公布
不知道會是啥活動呢!?
發表於 2015-10-10 18:30: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帶著明天的假日活動

希望可以好玩一些!!!

不然又懶懶不想動
發表於 2015-10-10 18:52:23 | 顯示全部樓層
馬der今天網路不給力
害我今天不能打RO~~~
機車
發表於 2015-10-10 19:09:09 | 顯示全部樓層
來跟跟道館好囉
賺錢~存錢買想要的裝!
發表於 2015-10-10 19:11: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晚的活動前半要pass了 完全沒法玩 平常根本沒在聽中文歌曲的....去參加也只能看人家領獎0 3 0...不過後半的活動就要去參加了 希望能打到高價王卡0 3 0
發表於 2015-10-10 19:20:53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 我也想要朱雀阿
大家快點幫忙抽來賣我><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6:33 , Processed in 6.807579 second(s), 6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