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0 01:14: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沒台灣的比賽不過明天就換AHQ了
台灣加油啊
發表於 2015-10-10 01:17:35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跟人數很多很好玩阿!大家快來玩阿!
發表於 2015-10-10 01:26:38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晚上突然好多人再開轉蛋

重點是 開到好多朱雀 不知道價錢

會如何變動
發表於 2015-10-10 01:27:36 | 顯示全部樓層
公告的機率跟實際遊戲中的
差好多
有點沒信心在玩下去了
發表於 2015-10-10 01:31:0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好多朱雀
突然也心動想要收一個來用了~
靠自己真的太難啦><
發表於 2015-10-10 01:39: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心情特別的不錯 來刷刷單人副本玩一玩吧 希望有些副本 不要彈窗或者 卡關
工會缺人唷 要來玩的 可以來夢北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5-10-10 01:40:27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醒腦袋還糊里糊塗的
去打個中央
終於上廣了
塔尼卡,開心
發表於 2015-10-10 01:54:34 | 顯示全部樓層
超開心的啦
今天一次開到兩件朱雀使裝裝備
過一件+6,爆一件,不管怎樣還都是有賺
而且感覺好好看喔!! 再來抽一個收集起來放!!
發表於 2015-10-10 02:03:3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限玩了休假再來慢慢玩~~~~~~~~~~~~~~~~~~
發表於 2015-10-10 02:08:57 | 顯示全部樓層
居然出了魔劍卡~看來我也要認真的刷冰封了
但是不知道是野生的還是冰封的...
只能希望是冰封噴得了!..
發表於 2015-10-10 02:19:57 | 顯示全部樓層
道館麻煩的就是要組團才打得起來了
深夜沒有團
周末再繼續吧!
發表於 2015-10-10 02:20:0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睡覺前又開了幾顆轉蛋..
開到一堆爛東西ㄒㄒ
發表於 2015-10-10 02:21:5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一堆人轉到好東西
好心寒阿 自己之前也轉了不少
什都沒有...

發表於 2015-10-10 02:34:1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刷生命塔開到一個服事
魂,為什麼不是商人魂或是
陣斗呢真是讓人難過
發表於 2015-10-10 02:35: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掀起了一陣轉蛋潮~

看大家拼命在抽朱雀~

也看到一堆朱雀在出產了XDD
發表於 2015-10-10 02:43:4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人家頻頻上廣
就覺得之前轉淡的人好像智障一樣
發表於 2015-10-10 02:47: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感覺大家運氣大爆發
又是魔劍又是各種王卡
連朱雀都開好多個
想趁勝追擊的人快點打本或開轉蛋囉!
發表於 2015-10-10 03:00:46 | 顯示全部樓層
臉蟲有夠難打
巨蛇披產量又少
我記得機率不低不是嗎
為甚麼都沒有
發表於 2015-10-10 03:02:44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冰封果然不錯,
幫工會的打到貝雷卡了,
等他明天收囉~
發表於 2015-10-10 03:03:39 | 顯示全部樓層
110F的箱子好誘人啊
不論是新的裝備功能都很棒
但是如果開到祝武 就非常難過了XD
發表於 2015-10-10 03:05:5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有人換卡幣上廣耶~
不知到等等會不會上張大卡呢?
祝抽到好卡片摟~
發表於 2015-10-10 03:12:18 | 顯示全部樓層
GM01親自抽過以後 似乎有調整機率 今晚的朱雀 出好多阿.......要不然之前出的 說真的兩隻手算的出來
發表於 2015-10-10 04:00:13 | 顯示全部樓層
鋼刷完了3隻冰封甚麼都沒有~
該睡覺了,明天睡醒再拼一波~
發表於 2015-10-10 04:06:30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休息囉,
不知到這個禮拜的活動會是什麼呢?
發表於 2015-10-10 04:11: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朱雀大量產出
感覺以前抽的人好像是笨蛋一樣
機率是不是調整過
差距也太大了吧
發表於 2015-10-10 04:30:12 | 顯示全部樓層
愛心氣球真的讓我破產到哭了
連今天轉蛋上廣朝我也完全沒份
發表於 2015-10-10 04:31:0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早要出門不能繼續玩了~先睡囉!
回家繼續努力賺錢啊XD
發表於 2015-10-10 04:33:54 | 顯示全部樓層
小說看著天就亮了
冰封還是睡醒再打吧~~
希望可以摸到張王卡QQ
發表於 2015-10-10 04:39:17 | 顯示全部樓層
做料理其實很浪費時間
一擲飛來飛去也超累的
發表於 2015-10-10 05:46:59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幣刷到睡著
醒來又掛一次
看來玩遊戲需要強大精神力
發表於 2015-10-10 06:16: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早起...
起床後先來場冰封吧
碰碰運氣
發表於 2015-10-10 06:18: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大家猛抽朱雀
但我還是沒買到耶 要自己抽了嗎....................
發表於 2015-10-10 07:03: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人噴魔劍喔

怎麼我每天打冰封都沒有

是冰封的不會噴嗎
發表於 2015-10-10 07:13:3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起來噴魔劍!!
今天這樣賺了!!
好幾個月了才噴這唯一一張!!
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10-10 07:20:33 | 顯示全部樓層
想必01親自測試後終於覺得難抽到爆吧

昨天終於看見滿廣的朱雀阿

我也跟上抽了一個 前面花了4000多P 真夠坑

真的會抽到想放棄遊戲  以後還是多測試點比較好 = =
發表於 2015-10-10 07:39:26 | 顯示全部樓層
哇賽
昨晚噴魔劍
今早也噴魔劍
打到的人也太爽了
發表於 2015-10-10 07:43:08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重灌補丁完都進不了冰封啊...
好煩,爛程式!!!
發表於 2015-10-10 08:00: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真好  可是我無法完聖耀  要下去上課  屋挖挖挖哇哇~~~~
發表於 2015-10-10 08:05:4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實在太難抽拉
我好想要朱雀喔
求好心人賣我
發表於 2015-10-10 08:19:5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昨晚轉蛋的機率是不是被調過了
不然朱雀使者本來少得可憐
昨天晚上居然一堆人轉出來
看來收到的日子不遠了
發表於 2015-10-10 08:45:12 | 顯示全部樓層
挖 早上又噴一張魔劍了

恭喜掉卡者

這兩天都噴  有點猛阿
發表於 2015-10-10 08:58:30 | 顯示全部樓層
想不到一大早起來就有人在打90F道館
趕緊去把臉洗一洗.吃個早餐
跟隊友一起去廝殺吧!!
發表於 2015-10-10 09:04:00 | 顯示全部樓層
槍手真的是一個肥常好玩又省錢的職業  只是CD 跟狀態有點麻煩而已~
發表於 2015-10-10 09:04:41 | 顯示全部樓層
國慶連假啊!!

可惜我沒放假 我還是要趕工作

不然我好想玩電腦啊><
發表於 2015-10-10 09:32:3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櫃禮箱的動態盒

感覺好像很難抽

沒看幾個人有抽到..冏
發表於 2015-10-10 09:35:0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可愛的四陽
終於速2名6了
一整個很開心
發表於 2015-10-10 09:38:03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公會的人真是太勤勞阿!!!

每天早晚都再巨人 要塞= =

不過我的積分 跟他們距離太遠拉xd
發表於 2015-10-10 09:43:1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的巨要開團拉~~~
距離20100的積分又更進一步了
裝備都等著換了~~
發表於 2015-10-10 10:09: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努力的附魔花的好凶喔...什麼時候運氣來呢?
發表於 2015-10-10 10:22:3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打到了一張無限狼卡
效果還不錯
希望能再來張無限凱美拉
這樣就可以換成套卡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5:06 , Processed in 0.102910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