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9 20:19:1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今天又無緣上廣了!!
明天繼續努力吧!!
日復一日的刷!!
就是愛上廣!!
發表於 2015-10-9 20:27: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轉抽到狐狸波利氣球
覺得太開心了剛好有需要~~~~
發表於 2015-10-9 20:30:2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都沒玩到
少賺了好多
快用好可以玩拉~
發表於 2015-10-9 20:37:44 | 顯示全部樓層
該死的掃毒...掃了我2小時的時間..
害我沒跟到團...只能發呆...
哀...想說 畫面都會卡卡  來掃一下好了  卻不知道掃好久
發表於 2015-10-9 20:39:1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把全部巨人碎片用光

剛好弄出兩顆I5 名5左右耳

真是舒服ㄚ
發表於 2015-10-9 21:05:17 | 顯示全部樓層
r幣缺真兇啊 剛準備了8億多的r幣掛著換p點 只是開個網頁看個幾分鐘而已 切回來就換光了....我還想著能讓我耗點時間咧
發表於 2015-10-9 21:06:0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兩大輪副本感覺有點虛脫的感覺....
看來先休息下晚點在看看好了!!
發表於 2015-10-9 21:13:5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再下班路上
聽朋友說又噴魔劍
一整個不想上線
感覺又沒動立了
發表於 2015-10-9 21:18: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刷了2場巨人
賺了2百積分
朋友已經達到2w分了
要急起直追了
發表於 2015-10-9 21:20:4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吃飽喝足就是要打道館啦
快來組隊打110吧
我要上廣開閃擊唷
發表於 2015-10-9 21:30:10 | 顯示全部樓層
110F終於開成功了~
感覺有點難組了!!!
可能是因為閃擊箱真的很難開
所以很多人都不打了
發表於 2015-10-9 21:35:4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是打副本還是道館

佩服玩到現在的玩家 我居然膩了=.=

每天副本道館的 沒別的事能做><a
發表於 2015-10-9 21:45:3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看到有人可以連刷同一個副本好幾場
真是厲害我刷2場就想發呆了
現在裝備聖那些好貴的其他都湊齊了
發表於 2015-10-9 21:46:29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一個笨蛋打了幾場巨人
都沒有隱藏耶可惡隊長好雷喔
說好的隱藏都不見了喝西北風了
發表於 2015-10-9 21:52:17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假3天

大家都出去玩了 副本道管人不好找

不過還事組的起來 只好慢慢打 拼閃擊
發表於 2015-10-9 22:09:17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這幾天連假 好像很少人上

連開團要組人 都要組很久才組完~~

今天也是組了快一小時xd
發表於 2015-10-9 22:10:0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巨人碎片跟莎拉套裝還能讓我賺多久 不過認真起來靠這副本賺p點是相當快速而簡單的
發表於 2015-10-9 22:43:4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蠻多人在收狐狸氣球耶

其實我也想收一個 不知道現在市價多少><a

不過又快到中旬了

準備要再出15p的轉蛋 不知道會是什麼頭飾~
發表於 2015-10-9 22:45:2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這次轉蛋的氣球感覺不錯耶~
可是都轉不到開50顆
沒一顆上頻運氣好差阿
發表於 2015-10-9 22:45:3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用了新職業來玩
還真不習慣
看來要多練練了
發表於 2015-10-9 22:52:21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三天連假的關係
今天的副本團或道館都要組好久
很期待這禮拜的活動阿!!
發表於 2015-10-9 23:04: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生命體連刷
怎都沒寶  嗚嗚嗚 調個鎮斗給我啊~~~~~~
發表於 2015-10-9 23:12:20 | 顯示全部樓層
頭一次小品活動獲獎
小確幸~
繼續努力存多點錢 買好裝朝到館前進
發表於 2015-10-9 23:12:41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了一整晚都不見有什麼副本團
只好自己一個刷卡B
一點一點的存P
希望可以存到夠收裝的P
發表於 2015-10-9 23:22:2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好像沒什麼人抽似的
可能裝備不太吸引關係吧
都是法後裝備
希望朱雀不要太貴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0-9 23:23:32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去睡覺
今天收穫0阿~~
真的是   最近運氣不好啊
發表於 2015-10-9 23:24:54 | 顯示全部樓層
6場生命才賺了110P!!
開箱都 10P!!
有點傻眼!!
發表於 2015-10-9 23:43:26 | 顯示全部樓層
太開心拉  今天賺到超多PP點  爽歪歪阿!~~~~~~
發表於 2015-10-9 23:44: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噴了有人噴了張魔劍
又有幾個人抽到朱雀....真是好運的人阿....
發表於 2015-10-9 23:46:5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禮拜的活動會是什麼呢
真是期待阿
希望能多賺點錢
發表於 2015-10-9 23:52:3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又是放假時間了可是我還是要工作
只有晚上有空可以玩了可是有時候
好累就沒上限去玩了跑去睡覺了
發表於 2015-10-9 23:59:23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幾場冰封哇!!剛剛看到
魔劍卡耶!好厲害唷哈哈
我也想要噴一張看看><
發表於 2015-10-10 00:01: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感覺朱雀變多了
可能是連GM抽過之後都覺得機率太低了吧XD
希望能降價阿~想收個!
發表於 2015-10-10 00:02:18 | 顯示全部樓層
噴魔劍了~
何時才會輪到我噴咧~
我也好想要一張~
發表於 2015-10-10 00:06:27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好幾天想要的裝備都收不到還遇到那種特別喜歡拉高價格的商人討厭
來清理清理倉庫好了 一堆沒在用的物品
發表於 2015-10-10 00:12: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了一堆朱雀...
覺得我太早抽了...感覺像傻子一樣..
以後還是少碰那種東西好了..
發表於 2015-10-10 00:17:1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收了一套暖心套
可以裝萌用了
我要穿暖心套打道館哈哈
發表於 2015-10-10 00:18:54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轉蛋的機率也被轉的太誇張了吧...
這樣還有設定的必要嗎..
發表於 2015-10-10 00:20: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人好少..連到館副本都收好久
看來連續假期大家都出門去玩了
發表於 2015-10-10 00:21: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大家狂轉蛋!

感覺變好抽了..

早知道就晚點抽了>"<
發表於 2015-10-10 00:22:2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出好多朱雀啊,不知道
會不會連帶著讓狐狸氣球也
便宜一點呢
發表於 2015-10-10 00:23:01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要被汽球的腹膜搞瘋了
筆直接收一個還要貴啊靠
發表於 2015-10-10 00:38: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開了15箱90F
都共辜orz
等存100個再一次開完好了
發表於 2015-10-10 00:49:0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感動 第一次玩轉蛋 抽到最大獎  抽到朱雀 還上+6 整個好開心
發表於 2015-10-10 00:49:5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在狂抽轉蛋  我也又轉四十顆

還是共估 都沒廣  好悶

看人家狂抽到 朱雀(獻幕
發表於 2015-10-10 01:04:5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多收了一個頭下裝
跟目標又近了一步
要努力刷副本
相信不久又可以收多件
發表於 2015-10-10 01:04:5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轉到朱雀哦~
我也好想要~
卻一個都沒有中~
發表於 2015-10-10 01:06:5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轉蛋狂開到好東西
不過也可能開了不少呢
想拚又怕開不到
發表於 2015-10-10 01:10: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看到魔劍派卡片了
轉蛋又轉出數個朱雀
他們真的很好運
希望很快可以到我
發表於 2015-10-10 01:14:4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邊機率感覺很多都跟公告的不一樣,
可惜沒人有證據,
不然以統計的大數法則來看這實在太不科學了啦~~
幸好我都很少抽的,哈哈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5:05 , Processed in 0.247307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