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5 22:37:06 | 顯示全部樓層
都十月份了 臺灣天氣還是好熱啊QQ

外面溫度計曬太陽可以被曬到40度 超誇張 真的十月了嗎=口=

最開心還是每晚在房間吹冷氣玩聖耀啦 哈哈~~
發表於 2015-10-5 22:37:4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和公會連刷巨七~
之後再挑戰110f
真的很刺激阿!!!
發表於 2015-10-5 22:42:43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繼續來打打110樓好了
最近有點想要閃擊影裝
快給我來個影裝 獎勵一下吧
發表於 2015-10-5 22:44: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原活用得有點兇
看來要打多些R幣收
或者多刷2場要塞
希望可以存多些原活
發表於 2015-10-5 22:48:01 | 顯示全部樓層
110F最近都少了人開
每天打5場的目標
很大機會達標不到
希望假日可以追回進度
發表於 2015-10-5 22:55:28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線打了幾個小副本
還是什麼都沒有
莫莫下線
因為有點卡
發表於 2015-10-5 23:09:1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更新把魔爆疊加的效果改掉
讓效果不會疊加了
不過這樣才是正常的
發表於 2015-10-5 23:09:40 | 顯示全部樓層
唉~
一天沒玩還是會LAG
好難打
不打了!!睡覺去好了
發表於 2015-10-5 23:22:34 | 顯示全部樓層
箱子存好多了噢
還沒想到要開還是要賣
要不要賭一把呢><
發表於 2015-10-5 23:29:5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不容易把時光附魔到第二回合
結果出來一個餓熊威力qq
發表於 2015-10-5 23:29:5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有小改版了
還是沒有新副本的下落
再等看看吧
發表於 2015-10-5 23:58: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戰場真的有點辛苦
不過能夠刷過就是好事
功勳一天天的累積囉 我要帥氣外套啦
發表於 2015-10-6 00:00: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公會的閃擊開飽飽
但是真的好難衝喔!!
大家加油~~~~~~~~~
發表於 2015-10-6 00:01: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小更新~新的路西法套有雙被加速了~
如果有轉到的話可以試試看他的傷害!!!
發表於 2015-10-6 00:01:38 | 顯示全部樓層
收到想要的裝了~
還好沒有賣的很貴~
不然又要收別的了~
發表於 2015-10-6 00:02: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帶了些新人感覺還不錯 非常的禮貌 讓我心情真的不錯
副本打到現在都沒寶真是有點無言我自己的濫運氣
發表於 2015-10-6 00:03:2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快把10場110樓道館打完啦
再撐一下就可以好好的去休息了
今天110道館的進度感覺有點慢呢
發表於 2015-10-6 00:04:23 | 顯示全部樓層
睡覺前
當然是去打打卡片阿
祝大家上廣,有個好夢
發表於 2015-10-6 00:04:4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顆轉蛋好像特別難抽

看好多人轉 都沒看到朱雀

冏)
發表於 2015-10-6 00:05:3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朋友抽到朱雀翅膀
也衝過+6了
好幸運喔~
發表於 2015-10-6 00:08: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看到一個朱雀上廣

這人也蠻好運

直接就+6了 應該賺了不少
發表於 2015-10-6 00:08: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突然想收一張龜王卡,
不過這幾天好像不太好收,
就在觀望吧~~~
發表於 2015-10-6 00:21:10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刷古城湊魔力
就可以換卡片喔
古成套等我
發表於 2015-10-6 00:26: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什麼團都跟不到
打卡幣又都是人
早點休息好了
發表於 2015-10-6 00:31:4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要更新
新的轉蛋內容會是什麼
莎拉的耳環新副魔  
好期待阿
發表於 2015-10-6 00:32:2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朱雀好像也很熱門?

最近出的套裝好像都不錯~

只有第一件主教的精靈使者套裝沒什麼人要....
發表於 2015-10-6 00:34:5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發現一套新裝備了
看來又要賺不少錢了~
發表於 2015-10-6 00:40:1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更新嘍,有新的R轉要
上市了,不過目前資訊還沒有
出來的樣子~~
發表於 2015-10-6 00:59:21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刷了2場110F
雖然距離5場有點少
希望可以盡力多刷
假日可以不用這麼辛苦追進度
發表於 2015-10-6 01:02:51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的朋友很猛
一連抽中4,5張王卡上廣
包括72已經賺反了
發表於 2015-10-6 01:05: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冰洞3樓真熱鬧~好多人再打怪
想打料理材料有點難阿~等明天再去打好了
發表於 2015-10-6 01:05:28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熱的害我主機板也要吹電風扇~可以不要頓嗎!?
發表於 2015-10-6 01:10: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進帳~

看來要找個時間好好

打一下冰封啦 希望可以開胡>"<
發表於 2015-10-6 01:11:33 | 顯示全部樓層
給我神運吧~
讓我打到王卡吧~
好久都沒有打到了~
需要它啦~
發表於 2015-10-6 01:14:08 | 顯示全部樓層
休假可以來怒刷一波了感動賺錢賺PPPP囉
發表於 2015-10-8 23:15:5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有人抽卡幣抽到王卡了~
龍王卡感覺蠻好用的抗冰凍阿!!!
發表於 2015-10-9 00:01:11 | 顯示全部樓層
北歐修好了~~
不要再壞了阿
好缺積分的Q_Q
發表於 2015-10-9 00:05:29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器防火牆要維修
隨時可能會斷線還是去睡好了
明天還得上班勒
發表於 2015-10-9 00:08:4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又看到一個朱雀轉出來囉
真的好少廣喔...
發表於 2015-10-9 00:09:2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打生命塔噴頭了,可惜
同樣是商人系,只噴了個基
匠頭,真是太悲傷了
發表於 2015-10-9 00:09:56 | 顯示全部樓層
先睡覺吧~
明天再和朋友打道館~
需要的東西好多呀~
發表於 2015-10-9 00:1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維修中!!!希望這次修好 遊戲可以沒那麼卡 剛剛爬生命塔 真的有卡到無言 突然超LAG的
發表於 2015-10-9 00:10:5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輪打完了

等等好像又有冰深可以打

繼續存箱子
發表於 2015-10-9 00:12: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要出新的轉蛋了 好想抽唷 但是沒錢 努力的跟道管副本 開始賺吧
想要的東西越來越多 錢真的賺好慢 希望可以神噴王卡
發表於 2015-10-9 00:22:42 | 顯示全部樓層
魔劍跟無限套阿~~~
兩個都好貴
可是除了這個也沒有其他地方需要強化了orz
發表於 2015-10-9 00:24:1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最近打副本有點無力阿
都沒賺到什麼P點
花錢又花很多
噴P點的節奏就是殘念
發表於 2015-10-9 00:29: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在維修主機防火牆~
希望可以減少被攻擊的機會,這樣玩起來才會順暢阿~
發表於 2015-10-9 00:38: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家都狂打沙拉

好像 功效不錯

我也打來玩看看好了~
發表於 2015-10-9 00:42:14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深了該睡覺囉!!
別因為遊戲而熬太多夜!!
這樣不值得唷~~
發表於 2015-10-9 00:42:53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深了該睡覺囉!!
別因為遊戲而熬太多夜!!
這樣不值得唷~~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3:53 , Processed in 0.095847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