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5 18:25:29 | 顯示全部樓層
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抽到朱雀使者
看一堆在收的人只有增沒減
重點是從更新到現在都還沒看過有人抽到阿
發表於 2015-10-5 18:28:55 | 顯示全部樓層
想噴王卡就要努力刷,
一天只打個幾場就想神噴也太不切實際了,
一定要10場以上天天刷,有努力才有收穫
發表於 2015-10-5 18:30:53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飯再來打一輪!!!!
希望能噴個藥水瓶~
甚麼都好不要貓果就好!!
發表於 2015-10-5 18:34: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後可以上線打副本啦
還有好多材料要收集
要趕工打材料了
發表於 2015-10-5 18:35:50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我家老大 最近實在是有夠賽運

又是閃擊 又是藥水 又是基因頭

太厲害了= =
發表於 2015-10-5 18:37: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冰封 吉芬
也太難噴卡了吧
噴卡的人都滿好運的
發表於 2015-10-5 18:45:34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了
來抽個轉蛋看看好了
希望上廣啊
發表於 2015-10-5 18:50: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開始想打道館了
有無限套 遊俠打大體王也能增傷不少
發表於 2015-10-5 19:07:36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有人刷到大神卡~

什麼時候換我再掉一張~
發表於 2015-10-5 19:12:52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多人都是用 高精煉深紅 當武器

他只是平價 好取得

不過還是跟高階武器差了一些

就是那一些導致價錢大漲
發表於 2015-10-5 19:17: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會卡卡了看電視好了
有點打不太下去~
明天再努力的賺錢買裝~
發表於 2015-10-5 19:18:4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古城打到一半被叫出門 好在只是打完腐屍那區域就已經噴了8個污染魔力 算是小小安慰浪費了1次副本的cd時間
發表於 2015-10-5 19:21: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狩獵活動沒打到
不過還好不是想要的
希望下次是別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0-5 19:31:0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饋禮盒要更新了
不知道有甚麼新東西 真好奇~
等GM公佈資訊~
發表於 2015-10-5 19:31:56 | 顯示全部樓層
天空之城副本的某些爛廣武器
不能用也不能換硬幣
有點占空間
發表於 2015-10-5 19:43:1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最近好多人在收朱雀使者阿
可是產量好像沒有很多
看來要收一個的話有點難度了
發表於 2015-10-5 19:44:0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曉得朱雀使者上廣機率是不是真的1%
根本沒看到廣阿
實在有點誇張..
發表於 2015-10-5 19:50:2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轉蛋~朱雀實在很難抽
真的很懷疑是不是1%的機率
沒看到有啥人上廣~怪哉!!!!
發表於 2015-10-5 20:02:3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維修嚕~~
這次維修作了點小變動把新裝備的一些瑕疵改掉啦~
發表於 2015-10-5 20:05:16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真開心~又收集到一個閃擊了

持續的努力 沒有白費  真感動

感謝各位團員的 幫忙~
發表於 2015-10-5 20:06:5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小更新一下
回饋禮盒要多心物品
現在資訊還沒公布
晚點再看看
發表於 2015-10-5 20:17: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比較早回家上線看看有沒有副本或道館可以打
發表於 2015-10-5 20:19:10 | 顯示全部樓層
整理一下爆走的倉庫
今天把小商人塞滿滿漢就可以了
快點來跟我買料理吧 我要賺摳摳
發表於 2015-10-5 20:32:00 | 顯示全部樓層
雙爆魔的BUG被改了
快樂的妖術時間又消失了 哈哈哈
不過報魔薛沒價錢了
發表於 2015-10-5 20:36:1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許多更新~
不過資訊都還沒出來
等GM公佈哩
發表於 2015-10-5 20:36: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期待新的轉但耶
水瓶宮轉蛋~~~應該有可愛的裝備吧
發表於 2015-10-5 20:38: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點累了
感覺很多事都不順心
趁有假期出去走走調整心情吧
發表於 2015-10-5 20:42:0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去爬塔
不知道哪一天會人品爆發
我要墮落大神官卡~
發表於 2015-10-5 20:55:53 | 顯示全部樓層
哀 發燒....一直單邊頭痛...算了 晚上休息好了
先來吃個藥.....最近一堆人生病..
這季真的太毒了.....大家保重阿
發表於 2015-10-5 20:57:4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更新R轉嚕
會部會有有可愛的翅膀等我抽呢~
發表於 2015-10-5 21:00: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朋友討論遊俠的玩法,
收穫良多啊,看來又有新的目標在眼前等著我去完成了~~
發表於 2015-10-5 21:01: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吃福勝亭 吃飽飽有力打寶囉
因為咒術需求要打寶箱巨鱷,剛打了第一次有點不習慣 所以一直死
可是大概找到絕竅了
發表於 2015-10-5 21:09:03 | 顯示全部樓層
贊助禮盒又要更新了 希望能把那2張廢物強化小王卡取消掉 不然強化弓監現在實在太缺貨了
發表於 2015-10-5 21:11: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2輪超效率副本團
一小時左右便完成一大輪
希望以後都有機會再跟這些效率團
發表於 2015-10-5 21:16:22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50個祝防
希望能將盾牌精練到+13
誰知道只能到+9便止步了
要重新收過祝防再精練
發表於 2015-10-5 21:24:2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贊助禮盒好快就更新東西了
前不久才更新一次的呢!!
發表於 2015-10-5 21:29:1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有人打到大神卡~

什麼時候輪我再多打一張

只噴過一張捏
發表於 2015-10-5 21:42:5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了,該上線刷冰封了~
沒噴卡正常,噴卡就是運氣好~
發表於 2015-10-5 21:47:20 | 顯示全部樓層
來玩終極密碼了~~希望可以猜對數字
得箱子吧
發表於 2015-10-5 21:48:2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來打冰風囉
希望能打到好寶
今天一整個不順阿
來個寶給個奇蹟吧
發表於 2015-10-5 21:56:3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明天聽說有更新耶
贊助禮盒不知道有什麼新玩意
有不錯的東西的話就可以小讚一下了
發表於 2015-10-5 22:05:0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都在跑幸運薛了
可是那加成真的不高.......
而且超級男發動阿
發表於 2015-10-5 22:11:0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天天都能夠上線打副本與道館,希望工作不要那麼繁忙
發表於 2015-10-5 22:22:57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還好今天外祖 有組到人可以打館

不然今天就沒辦法賺錢囉~~~

謝謝各位拉~
發表於 2015-10-5 22:25:3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要開放莎拉耳環的新附魔了,
希望一次付一個洞就好,
不然以前附的可能會被洗掉耶!
發表於 2015-10-5 22:28:56 | 顯示全部樓層
精煉裝備這種運氣
實在很不穩定啊
平常都蠻順的..
今天好慘衝一堆都沒過1
發表於 2015-10-5 22:29:16 | 顯示全部樓層
別人都在狂打副本阿~~~
可惡太晚上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的打
發表於 2015-10-5 22:29:2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打110f 祝大家開到閃擊
目前快抽到一套嚕!!
海神跟猴果也開到不少了~~
發表於 2015-10-5 22:30:0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在玩別的遊戲上限都是掛者
發呆不知道要幹嘛好無聊阿
發表於 2015-10-5 22:30: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道管好歡樂
哈~~歡樂過一晚上的道管時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3:47 , Processed in 0.078452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