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4 19:01: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朋友一起玩了一些副本 根本都在鬧 互相陷害 超好笑的 拉怪撞你唷
再來一起玩了一些小遊戲 ~~ 急速快感 我都點不到那些NPC超小隻的
發表於 2015-10-4 19:16:33 | 顯示全部樓層
馬上就要8點了
狩獵活動即將開始
角色都準備好等不及開打了!!
發表於 2015-10-4 19:19:26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活動要開始嚕
已準備好4之角色
開4之就好
我會神抽的!!
發表於 2015-10-4 19:27:47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轉蛋能開到好東西呢
快點上廣吧!
發表於 2015-10-4 19:28:46 | 顯示全部樓層
玩了2年多總算下定決心也收到藥水瓶了 再來就是坑爹的附魔了...希望不會花太多才附到魔力3
發表於 2015-10-4 19:32:49 | 顯示全部樓層
五號又要做調整了

要改成有加速的路西法欸

雖然外觀不怎好看 不知道實用麻
發表於 2015-10-4 19:37:05 | 顯示全部樓層
要來準備一下裝備囉
等等狩獵活動~~希望可以神開
發表於 2015-10-4 19:48:1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有狩獵活動!!!
來打幾場這次轉蛋可以開到原色典雅~
發表於 2015-10-4 19:48:2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決定不打活動了~~~
改打110F~收集閃擊箱子
祝大家開到閃擊喔~~
發表於 2015-10-4 19:53:1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更新囉~
感覺錢還沒賺到東西一直更新阿..
發表於 2015-10-4 20:00:2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跟副本不打活動了
活動給的獎勵真心有點少!!
發表於 2015-10-4 20:23:48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空間雖然改成3小時CD

可是就是好難噴卡

我的無限狼王呀~~
發表於 2015-10-4 20:25:1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活動開始啦
專心打一下狩獵了
不要給我鐘塔怪就好
每次解到鐘塔心中都有無限的OS
發表於 2015-10-4 20:41:19 | 顯示全部樓層
110樓道館開打啦
今天晚上還有狩獵活動
希望大家可以開到原色典雅!!
發表於 2015-10-4 20:44:22 | 顯示全部樓層
狩獵活動開始囉~
目前還是空空的
原色典雅快來找我
發表於 2015-10-4 20:56:46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這次的轉蛋的路西法套裝也要有雙倍加速的效果了 但是說實在...依然不看好它 畢竟草莓套作為個一直都很優秀的初中級裝備 +攻速+血量什麼都比路西法實用多了
發表於 2015-10-4 21:07:48 | 顯示全部樓層
狩獵活動打玩嚕
轉蛋也開玩了
都開到一堆箱子
無奈
發表於 2015-10-4 21:09:0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不錯玩唷~
常常舉辦大型活動
希望大家趕快加入~
發表於 2015-10-4 21:13:35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打醬油~~~~~~~~~~~~~~~
覺得好無聊喔..........................
發表於 2015-10-4 21:18:17 | 顯示全部樓層
狩獵活動開始拉~
大家快去參加吧~
不知道今天又有多少人上廣了XD
發表於 2015-10-4 21:27:1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沒打狩獵反而去打一輪復本
最好的是10P其他就是祝武防了唉
發表於 2015-10-4 21:27:3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狩獵活動刷了四隻

只開到一個輪盤幣  還算不錯

至少沒全都支票
發表於 2015-10-4 21:39: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狩獵打了一隻~~
結果都沒有寶 傷心=(
期待下次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0-4 21:40:2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把小商人都安置少了
再來請大家把我的滿漢買光光吧
我就一邊打道館賺摳摳一邊等滿漢銷出去了
發表於 2015-10-4 21:43:3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狩獵活動很努力了打!!刷了六隻帳號 嗚嗚可是都沒上廣 我好想要原色典雅披風阿!!!!
發表於 2015-10-4 21:56:57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結束了 不過這次運氣有點差

打的比以往還要少  不知道是否是運氣問題還是...

不過還是有賺 雖然不多

不想花錢玩遊戲 只好慢慢的累積
發表於 2015-10-4 21:57:0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好多人打活動  
110有點難組
不過還是很順的打完預定場數
發表於 2015-10-4 21:57:39 | 顯示全部樓層
狩獵人預期一樣
什麼大便都沒拉給我
野沒看到有人開到典雅
感覺就是獎勵少得可憐
發表於 2015-10-4 22:18:59 | 顯示全部樓層
狩獵活動還是沒能上廣
好灰心喔
今天早點睡好了
發表於 2015-10-4 22:19:33 | 顯示全部樓層
哀...今天都好攬 不想動..
剛剛公會的才在一直叫打本.....
但是 懶的動阿....好想躺著睡覺..
發表於 2015-10-4 22:21: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網路怪怪的
不能去打活動~
雖然我上線應該也是掛網XD
發表於 2015-10-4 22:35: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狩獵活動
一共打了7輪
但一個廣都沒有
希望可以在副本中上廣
發表於 2015-10-4 22:35:4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
活動也結束了.....這次又沒參加到 = =
希望下次能參加到活動阿
發表於 2015-10-4 22:36:31 | 顯示全部樓層
基因頭好貴喔
還要順便洗一個rwc戒
好難喔
發表於 2015-10-4 22:46: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狩獵活動不太吸引
放棄不玩改去參加110F算了
賺得較多又輕鬆
希望狩獵可以提高獎品
或改做魔Q波兔也好
發表於 2015-10-4 23:19: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了今天的活動好久
結果竟然又臨時有事出門了T__T
覺得超可惜
希望下禮拜能參加到
發表於 2015-10-4 23:21:05 | 顯示全部樓層
不花錢的玩法就是花時間累積

至少已經賺到一張魔劍卡了

不過離無線套 r戒 還有一段時間

慢慢的封頂也是另一種樂趣
發表於 2015-10-4 23:32:0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9-10月份之間自己又完成了好幾項大目標了0 3 0....先是把基因的攻速從184變成了189 現在又把藥水瓶給弄到手 等到附魔也完成應該能夠有比之前好非常多的表現
發表於 2015-10-5 00:01:21 | 顯示全部樓層
運氣真是不好~
附魔都附不到我要的~
怎會這樣呀~
發表於 2015-10-5 00:03:52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深了該睡覺囉!!
別因為遊戲而熬太多夜!!
這樣不值得唷~~
發表於 2015-10-5 00:03: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狩獵活動~開了獎勵箱跟轉蛋
結果都是支票阿...我真的沒有那麼缺R幣
什麼時候才能開到草莓帽呢..
發表於 2015-10-5 00:05: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狩獵活動沒半廣啊,不過
看了一下整晚好像也沒人開到
典雅的樣子~~
發表於 2015-10-5 00:06: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看到一堆人在賣我想要的裝備 但是沒錢收阿
我超級無敵的鬱悶 冰封快噴卡給我吧
發表於 2015-10-5 00:07:12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繼續烤肉...

回來繼續刷冰封...哈哈
發表於 2015-10-5 00:11:1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平日了 希望副本會好找人....努力存積分 開箱賺錢  最近真的很懶得打道館
發表於 2015-10-5 00:14: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black2486 於 2015-10-5 01:20 編輯

唉啊 最近一直斷線又重開
都忘記把賺錢雜貨小商人開上
雖然生意都不太好 但是至少加減賺
發表於 2015-10-5 00:17: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狩獵欸
但是剛好沒空就沒參加到了 有點可惜
發表於 2015-10-5 00:26:30 | 顯示全部樓層
還要存19400多p才能還清債務
真不知道要多久才能還清
希望能多噴魔劍塔奧72
這樣便能快些賺到P了
發表於 2015-10-5 00:27: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sky5408 於 2015-10-5 01:18 編輯

好久沒有辦打王卡的活動了
今天又打擾了 真可惜都沒打到王卡
但是賺到一點小東西也算安慰了
發表於 2015-10-5 00:37:0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工會的衝閃擊~

好緊張阿

不過好可惜ˊ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2:33 , Processed in 0.101859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