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4 04:30:54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明天的活動是狩獵活動,
獎品也不是頂吸引人,
還是先跳過一次吧。
發表於 2015-10-4 04:48:20 | 顯示全部樓層
深夜的110樓道館
真的是不太好組人呢
還是來爬爬生命塔
開個陣亡者斗篷吧!!
發表於 2015-10-4 04:49:18 | 顯示全部樓層
同一場出了無限蛙王和無限俄賽里斯
雖然是王卡但是都不是想要的
感覺有點複雜阿QQ
放倉庫存靈氣!!
發表於 2015-10-4 05:08:39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又可以打冰封了
最近都沒有卡片
想賺P買裝又沒收入
動力整個會降低
發表於 2015-10-4 05:59:59 | 顯示全部樓層
深夜的110F團!!!!
8個人21分鐘感覺好猛噢~~~
感謝各位大大的凱瑞^^
發表於 2015-10-4 06:06:37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現在才準備睡覺,
剛剛還跑去吃了一碗牛肉麵,
睡醒再來繼續刷刷刷吧~~
發表於 2015-10-4 06:21: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活動是狩獵
還是要參加一下
希望可以開到典雅之類的好物
發表於 2015-10-4 06:40:00 | 顯示全部樓層
早安各位!!
今天還是要繼續努力打拼刷副本!!
晚上還有新手老手都可以參加的狩獵活動!!
大家一起來拼上廣吧!!

發表於 2015-10-4 08:21:57 | 顯示全部樓層
早安阿~~
來去吃早餐
等等回來打基爾
基爾要乖乖跟我回家喔~~
發表於 2015-10-4 08:29: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已經快刷完巨人的20000積分任務
我還是在600距離相差太遠了
要完成目標耐心真的很重要
發表於 2015-10-4 08:36: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將倉庫裡的卡片硬幣
全都拿去抽卡
希望能抽到值P的王卡
但最後一個廣都沒有
發表於 2015-10-4 09:15: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晚上是狩獵活動

可是比較想要打110f樓欸

因為感覺比較賺錢xd
發表於 2015-10-4 09:18:4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是狩獵活動
多拼個幾支吧
來看看會不會神抽到典雅!!
發表於 2015-10-4 09:32:13 | 顯示全部樓層
說真的 狩獵活動獎品真的很...

魔Q一場的S幣都可以開好幾顆蛋了

狩獵一場打下來也要花二十分鐘 結果居然只給1個轉蛋= =
發表於 2015-10-4 09:33:3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持續刷要塞

期待再度噴張大神出來好換裝
發表於 2015-10-4 09:36: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也是假日
等著參加晚上的狩獵活動
抽楓葉轉蛋!!
發表於 2015-10-4 09:39:5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晚上有狩獵活動唷
好家在不是波兔村了
最近一直波兔村有點膩
快來賺P點開箱子吧
發表於 2015-10-4 09:41:0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沒跟到副本團
希望今天能跟到阿~
最近感覺團不多呢
發表於 2015-10-4 09:44: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是狩獵活動 說真的比起前兩個活動 這個活動獎勵讓人...不太有興趣參加
發表於 2015-10-4 09:47: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我等著參加晚上的狩獵活動
希望可以抽到好東西辣~@@
發表於 2015-10-4 10:09:4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很常有更新
GM也十分用心!!
快來玩啊
發表於 2015-10-4 10:10:3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很常有更新
GM也十分用心!!
快來玩啊
發表於 2015-10-4 10:11:0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場巨人遲到啦~~

冏冏 看來只能少打了>"<

希望等等能開胡
發表於 2015-10-4 10:13: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假日活動 是 狩獵

獎品是典雅欸 原色

考慮要不要打活動
發表於 2015-10-4 10:31:14 | 顯示全部樓層
寶糖是不是都過期了?
都沒有什麼廣~
重新換寶糖看看~
發表於 2015-10-4 10:36: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有狩獵活動耶
不知道好不好玩
沒打過期待
發表於 2015-10-4 10:42: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活動!!!
可惜只能看不能玩 = =
可惡的工作阿.........
發表於 2015-10-4 10:46: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次假日活動是狩獵活動唷!
今次是庭園轉蛋的樣子?還是楓葉= =!?
管他什麼打就對了!!希望上個好廣~
發表於 2015-10-4 10:59:20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4支了才上1張無限蛙!!
有點噴歪了啦!!
我需要的是無限狼來吧!!
發表於 2015-10-4 11:01:3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就是小復本先行...刷了好多個..
又開詩人 跟別人的小本....刷到現在..
材料打了不少...哀 加減打...不然 裝貴死了..
發表於 2015-10-4 11:01:39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好像又改波兔
到底是什麼鬼
不如獸裂嘛
拜託除了魔Q都不划算了
發表於 2015-10-4 11:28:5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已習慣巨要

積分也漸漸破萬了

在努力一點也許很快就達成了
發表於 2015-10-4 11:35:3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AHQ逆轉勝整個超爽
台灣加油 台灣加油
發表於 2015-10-4 11:4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是最喜歡的波兔村  之前裝備太差無法參加

這次裝備都準備好了 可以開始享受波兔村的快感

所有的活動裡面 只有波兔最賺錢了  

不過也是最看重裝備的一個活動
發表於 2015-10-4 11:53:4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無聊不知道要幹麻根個90道管好了
希望可以開到無線的影之耳飾~
然後把他衝+6在賣掉XD
發表於 2015-10-4 12:11:37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美好的一天 就是要再家打副本

打館阿~~ 不然要幹嗎!!  

祝我打到寶~~
發表於 2015-10-4 12:13:05 | 顯示全部樓層
玩上活動打某~好可惜

這次有典雅披風a

>"<
發表於 2015-10-4 12:16:21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起床就遇到天空連刷團
連刷了5場
都沒有上廣真慘
發表於 2015-10-4 12:18: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狩獵活動
想一下要不要打呢
不是很感興趣的轉蛋
發表於 2015-10-4 12:31:0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噴一張魔劍喔
冰封什麼時候輪到我噴卡
發表於 2015-10-4 12:33: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些緩下來了,
不過沒關係,持之以恆就會有收穫,
最後的目標是+18深紅了,加油!
發表於 2015-10-4 12:36:38 | 顯示全部樓層
存了點P
可以收個腹膜材料來試試看可否復到想要的能力了
發表於 2015-10-4 13:03: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幾個小副本
賺了一些材料
有點煩人就是了+_+
發表於 2015-10-4 13:13: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深紅系列的武器好受歡迎
祝武的價格一直漲
還好我之前衝完嚕
不然又要收貴貴了
發表於 2015-10-4 13:15: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來打活動~
看看運氣好不好~
讓我開到典雅~
發表於 2015-10-4 13:26:3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不知道要做甚麼已經不常開了
現在都在發呆上線不知道要幹嘛
發表於 2015-10-4 13:32: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的太陽有夠大的~~
非常的適合躲在家裡玩聖耀
晚一點再去運動運動~~~
發表於 2015-10-4 13:35:33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就是要睡晚一點!!!
睡飽了!!可以上線開始打拼了!!
副本全部來一輪!!希望能上廣喔!
發表於 2015-10-4 13:42:48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個副本或道館
渡過時間囉
希望開到寶
發表於 2015-10-4 13:55:22 | 顯示全部樓層
15顆鐵匠的神乎其技
全部精鍊失敗
真是有夠倒楣的呀~~~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1:18 , Processed in 0.08317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