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3 22:29:42 | 顯示全部樓層
咒術雖然不錯玩,但副本團好像都不太收咒術..
只能默默的去打野怪~
等有機會被組到再試看看咒術打副本的技巧~
發表於 2015-10-3 22:43:3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收+6朱雀
可是這轉蛋不好轉呢
看公會一堆人在哭泣...
發表於 2015-10-3 22:53:29 | 顯示全部樓層
呼呼~
打完10場的110樓道館
可以開始來連刷自己的單人副本啦~~
希望今天可以來噴一張暴力魚卡片就好!!
發表於 2015-10-3 23:03:4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是久違的狩獵活動~~
但我還是比較愛波兔跟魔Q呢><
發表於 2015-10-3 23:14:3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剛剛噴張爛卡
現在我又要過一陣才有卡運
可惡阿噴爛卡
怎不噴張72卡
發表於 2015-10-3 23:24: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還沒有刷一輪

現在馬上來刷!

希望會有好事情發生!
發表於 2015-10-3 23:3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沒什麼時間可以多打一些副本
只能加減打一些可以單刷的副本囉
發表於 2015-10-3 23:38:5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了超效率副本團....
整輪打下來超快的
打手們超給力
發表於 2015-10-3 23:51: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好快把雙爆魔
改回不能疊加
不然一堆自以為的
以為有個雙爆就打遍天下~
發表於 2015-10-4 00:02:0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終於有多的時間可以去打材料了~
邊打材料還有一點卡片可以打~真的不錯
發表於 2015-10-4 00:02: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充實的一天啦~
打完副本打道館
晚點再來刷副本+.+
發表於 2015-10-4 00:02:5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狩獵的蛋還有點興趣
原色典雅還蠻好看的,希望
可以神開上廣啦
發表於 2015-10-4 00:09:09 | 顯示全部樓層
計算了下
要高傷果然魔劍卡和無限套都很重要
不過兩個都很貴阿orz
發表於 2015-10-4 00:15: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好多副本
晚上跟了兩圈
但都沒開到什麼好物
發表於 2015-10-4 00:19:11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 別人的轉蛋~

比較好上廣!!

5顆2廣  猛猛DER
發表於 2015-10-4 00:23:5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裡拜很認真的跟工會的生命塔副本團
已經賺了四五百P囉 照這個速度來看
很快我就可以買到想要的裝備了
發表於 2015-10-4 00:24:13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打個冰封~
這禮拜的活動只有狩獵怪物T_T
發表於 2015-10-4 00:24:2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是狩獵活動~好久沒看到了
還有原色典雅可以抽!!
發表於 2015-10-4 00:25: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沒什麼和朋友一起玩到
上限的只有小貓兩三隻
覺得好可惜
難得的周六卻沒有一起打本打館
還是期待禮拜天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0-4 00:27:4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只想要一張卡片而已~
就給我吧~
我打的累了~
讓我打到好提神一下
發表於 2015-10-4 00:38:30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去睡覺了
今天收穫最大  闇達萊
沒了
發表於 2015-10-4 00:39:36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刷了7場110F
賺了不少道館箱
如果沒人收便自己開
希望能開到閃擊
發表於 2015-10-4 00:52:06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多裝都很想要
但沒P什麼也收不到
要努力刷副本道館存P
希望可以早日收齊全套基因裝
發表於 2015-10-4 00:52:17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功告出來了
是狩獵活動
到時候不知道有沒時間參加
發表於 2015-10-4 00:52:53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飽囉 待會要狂打異界跟料理材料
趁周末大賺一筆就靠滿漢君了
加油 我要換裝買神卡...
發表於 2015-10-4 00:59:25 | 顯示全部樓層
該來睡覺囉!!

希望明天又是更好的一天


發表於 2015-10-4 01:04:3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打完一輪副本~第一次開天空寶箱開到寵物卷
雖然他的能力我用不到,就當蒐藏用吧~
發表於 2015-10-4 01:11:06 | 顯示全部樓層
是太晚了嗎~??一輪沒人來啊><
現在是不是都流行自家團
路人都不++了
發表於 2015-10-4 01:19:30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深了該睡覺囉!!
別因為遊戲而熬太多夜!!
這樣不值得唷~~
發表於 2015-10-4 01:36: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地復活最近用的有點兇啊
待會待肯來拼搏一下要塞好了
聽說單刷的話一場可以拿很多補幾書
發表於 2015-10-4 01:41:57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無限
名早起床再用力地繼續刷!!!!!!
發表於 2015-10-4 01:46:01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打了8場的110F管

手就再痛拉~~~結果還是少跟了兩場

明天再繼續加油
發表於 2015-10-4 01:53:2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活動好像是狩獵哦
各位準備來賺錢~~~
發表於 2015-10-4 01:57:4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又要來要塞刷瞜
希望能快點把積分刷玩喔
能噴大神更好
發表於 2015-10-4 02:00:5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收集很多很多箱子
然後找個適當的時機
給他一次全部打開
哈哈哈
發表於 2015-10-4 02:11:22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賺錢賺PPPPPP囉加油耶~~~~~~~~~~~~~~~~~~~~
發表於 2015-10-4 02:16:2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是好久沒看到的狩獵耶!!!
雖然有原色典雅可是轉蛋只有一顆
不知道會不會參加活動Q_Q
發表於 2015-10-4 02:18:5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決定入坑了!怒砸大把大把的P


轉蛋! 我要神上廣!!

朱雀!! 我來了!!
發表於 2015-10-4 02:20: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我要神上廣典雅!!
希望能夠至少打個四隻吧
不過一隻才一顆蛋啊
發表於 2015-10-4 02:34: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好東西...
P點好難賺啊!
快快讓我賭到卡幣
發表於 2015-10-4 02:53:17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副本都會用到很多的原地復活!

希望之後能夠進步少用一點!
發表於 2015-10-4 02:56:50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是個超級好的遊戲環境 更新又快速
為什麼總是會有無聊人來開外掛
或是來這邊亂呢 好好玩遊戲好嗎
發表於 2015-10-4 03:03:47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來試試看新的沙拉袍好不好用嚕
再繼續存錢買我的妖術裝
有沒有人要賣我朱雀阿 嗚嗚
發表於 2015-10-4 03:04:17 | 顯示全部樓層
推波利副本還蠻好玩的,但是裡面的波力都在比兇猛的...
被頂個兩下我就躺了...我有點軟...
發表於 2015-10-4 03:09:19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還蠻佩服
那些可以整天打卡幣的人
最多打個一小時
就打不下去了...
發表於 2015-10-4 03:14:49 | 顯示全部樓層
無名真的好難打
地圖大又要找怪
不過裡面會噴王卡真的很棒
發表於 2015-10-4 03:52:15 | 顯示全部樓層
只有衰而已!!

啥都沒上廣! 上廣真難!!

希望明天活動順利!!XD
發表於 2015-10-4 03:52:4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不覺好晚了
今天有小賺一點
明天再繼續
發表於 2015-10-4 04:05:53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上廣對我而言根本是夢阿
怎麼開都沒中
反而是R幣轉蛋開到朋友想要的
直接送她XD
發表於 2015-10-4 04:18:30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
吃掉寶糖
趕快副本通通掉寶吧
我要上廣上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1:18 , Processed in 0.171563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