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3 11:17:5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因為有事所以都還沒打冰封
等等來刷幾場好了不過好累啊!
發表於 2015-10-3 11:26:2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活動是打波兔村耶~~
可以穩穩的賺p點了~~
最近真的好窮~~
發表於 2015-10-3 11:43:51 | 顯示全部樓層
自由藍轉淡有兩種氣球耶超級可愛的
很想收集



發表於 2015-10-3 11:45:1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這次的活動
希望我有時間可以參加~
等等上線打幾場副本囉!! 好久沒打!
發表於 2015-10-3 11:56:0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到一半就要12點了
趕緊告個段落去吃飯吧
下午再一起刷道館唷~
發表於 2015-10-3 12:07:3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禮拜不知道有什活動
上禮拜波兔村 跟朋友們下去結果滅團
超好笑...
發表於 2015-10-3 12:09: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明天的活動會是什麼咧~
來打打副本~
看看今日運氣好不好~
發表於 2015-10-3 12:12: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明晚的活動 希望是波兔或者魔Q之類的 賺P 最近好窮
發表於 2015-10-3 12:19:0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被騙了
基爾還是沒來我家
前好難賺阿
發表於 2015-10-3 12:21:5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人上廣啦~~冰封常常在上廣
是不是該努力弄裝去打了
發表於 2015-10-3 12:33:11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吃飽飽
玩嚕一下大風吹
結果早早出局
晚上繼續拼運氣了
我要神抽轉蛋
發表於 2015-10-3 12:40:37 | 顯示全部樓層
起床先打古城跟冰封刷一刷
在看下午有沒有團
希望今天能上廣
發表於 2015-10-3 12:48:02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收張72卡片但是好貴ˊˋ
現在連半張72都都沒有~"~
好想變成強基因唷!!
發表於 2015-10-3 12:48:0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醒來就看到一輪副本
等等先來打個一輪
過一下再來打110樓道館
發表於 2015-10-3 12:58:13 | 顯示全部樓層
聽玩家說明天會有假日活動
好期待是什麼活動
希望可以賺錢錢
發表於 2015-10-3 13:19:1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要再來收住武了
要把武器沖回去 越高層越難沖阿~
發表於 2015-10-3 13:19:2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下次的波兔村來臨
不然一直沒有P點進帳 沒裝可換阿
發表於 2015-10-3 13:24: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晚了
大家早安阿
一起來打副本吧
希望大家都上廣
發表於 2015-10-3 13:25:33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連刷好幾天要塞都沒隱藏了
這樣怎麼可能噴張大神出來啊
也都沒有撿到猴果海神有點虧
發表於 2015-10-3 13:28:0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將倉庫裡的時光換成時光靴
換了7x多對希望能附到想要的時光靴
下一步是收侯果消耗很大
發表於 2015-10-3 13:38: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次轉蛋的新裝朱雀感覺超貴
希望有多些人抽到
可以另價格下調些
這麼貴買不起
發表於 2015-10-3 13:39:37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又可以好好的打RO了,
再來幾張王卡賺賺錢吧~~
發表於 2015-10-3 13:40:36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有點無聊,只好找點事情做
晚上再來看有沒有110可以跟!!
發表於 2015-10-3 13:42: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活動不知道是什麼呢,雖然
波兔魔Q很好賺不過一卡就是卡
掉了快要兩個小時啊XD
發表於 2015-10-3 13:44:53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差3個七原罪硬幣
就可以合成亂之雪月花了
希望有好心人快賣我阿><
發表於 2015-10-3 13:47: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假日的活動
不知道是哪一種~~賺錢的好時機吧
發表於 2015-10-3 14:03:5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好多隻單人副本,他還是不上廣,還是怒開轉蛋好:-)
發表於 2015-10-3 14:07: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無收穫阿~~
基爾  你還是不要給我卡阿
等等出門囉
發表於 2015-10-3 14:36:27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去跟90F道館
看有沒機會開到無限套
這樣可以省很多
發表於 2015-10-3 14:37:45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打到一半火災警報器響到底該不該跑還是誰偷抽菸阿
發表於 2015-10-3 14:48: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精神超好~想怒開10輪副本阿!
第2輪就出藥水了!!!恭喜唷XD
希望我的法老卡也噴一下~
發表於 2015-10-3 14:49: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明明是週末卻沒甚麼人
朋友們都不知跑哪囉
想打個本也沒有團T___T
好想和大家一起打本打館
期待明天的活動大家都能出現
發表於 2015-10-3 15:03:19 | 顯示全部樓層
買到想要的裝了
繼續存下一件
慢慢來吧!!
發表於 2015-10-3 15:26:31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這麼少人在開副本
那我只好繼續掛網發呆了..
發表於 2015-10-3 15:40: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也太熱 做再加狂流汗
拜託卡多掉點阿 我要卡幣我要P點
發表於 2015-10-3 15:43:2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巨人副本看到有人開到
煉製藥水瓶~真是好運
我也好想開到
發表於 2015-10-3 15:45:4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又有人開到藥水瓶了!
看來還是要多跟團呢TAT
發表於 2015-10-3 15:47:0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出嚕一個藥水瓶
真是好運
我開嚕好多箱都開不到
運不到阿
發表於 2015-10-3 15:54:0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想抽個朱雀
結果轉嚕好多都轉不到
哀哀
悲劇了
發表於 2015-10-3 16:07:20 | 顯示全部樓層
跟朋友不死心的繼續連刷巨七.....時管何時掉一張呀
發表於 2015-10-3 16:23: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裝備不好脫手阿~
賣不出去我也沒錢可以收裝備了
發表於 2015-10-3 16:25:18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我家老大 運氣實在有夠好

前幾天才剛開箱 開到藥水瓶

今天又開到一個~~ 真厲害
發表於 2015-10-3 16:48:1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發現了有新的妖術裝!!!!!
等等來瘋狂刷本拼機率看看
發表於 2015-10-3 16:54:3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副本要慎選隊友!!
要進來前看看聊天室的需求吧~
都打了中途有事退就算了~連退4個是怎樣ˇˇ
各種醬油讓人好不開心啊...
發表於 2015-10-3 16:57:29 | 顯示全部樓層
很久沒有半夜打野王
沒想到還是這麼多人
甚至還有工會一起來打的
一整個搶不到
發表於 2015-10-3 17:19: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假日
不過在線上打副本的人
似乎有點少啊...
都出門去玩了嗎
發表於 2015-10-3 17:20:56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要這麼執著~
每天打打小副本囉
發表於 2015-10-3 17:21:28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都沒寶咧...
冰封沒有.古城沒有.巨人沒有
到底什麼時候才換我人品爆發
發表於 2015-10-3 17:44:21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線來看看有什麼團咧
沒團的話就單刷副本囉
冰封噴個卡吧
發表於 2015-10-3 17:47:28 | 顯示全部樓層
幫新作的武器打了卡片
傷害加了好多...
就差幾件裝備了
不過好貴=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0:06 , Processed in 0.265333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