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 20:29:20 | 顯示全部樓層
卡幣跟轉蛋一樣都是讓人又愛又恨的玩意 可以讓人輕易致富也可能瞬間啥都沒剩
發表於 2015-10-2 20:36:0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怪
剛剛參加大風吹
我的畫面竟然漢另一個人同時站在同一個暗壁裡面
結果就被判出局
無言
發表於 2015-10-2 20:48:2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公會的朋友很上廣
不論72王卡轉蛋頭飾
副本裝備連上十多個
希望能沾些好運多賺些P
發表於 2015-10-2 20:49: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人在賣好東西歐~~
可惜沒錢可以買..超想要的!!!
努力賺錢買裝~~
發表於 2015-10-2 20:55:30 | 顯示全部樓層
呼~ 道館打累了 來打一下冰封吧
自從看到人家王卡連噴以後
冰封什麼的都只是屁了
發表於 2015-10-2 20:56: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裝備都漲價了
p點都好像沒進帳
看來要再努力些才能
買想要的裝備
發表於 2015-10-2 21:03:5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轉蛋轉好多都沒抽到朱雀....
真心沒有ˊ轉蛋運...
發表於 2015-10-2 21:06:2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跟完公會裡的副本團~
晚點再來跟野團的
希望能開到藥水!!
發表於 2015-10-2 21:07:17 | 顯示全部樓層
再來努力搞裝備!!
玩玩別的職業試試看
發表於 2015-10-2 21:10: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花錢開銷
真的如流水啊~
得加緊賺錢了..
入不敷出
發表於 2015-10-2 21:14:17 | 顯示全部樓層
基因裝都沒著落
現在不知道該先換什麼
陣斗嘛還是先緩緩
有太多其他誘惑了
發表於 2015-10-2 21:15: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躲貓貓不愛我
都敲不到半隻嗚嗚
是我老眼昏花了嗎~"~
發表於 2015-10-2 21:23:2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轉蛋好像不太好開...
看別人開也幾乎沒開到朱雀~
四大神獸果然稀有...
發表於 2015-10-2 21:28:49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準備開始刷刷卡幣
準備測試一下一天的運氣如何
反正現在人少也不能打道館
發表於 2015-10-2 21:32:49 | 顯示全部樓層
應公會要求,
晚點該來發爆遊公略文了,
不過今天喝酒了耶,有點累哈哈哈
發表於 2015-10-2 21:49:04 | 顯示全部樓層
積分現在財6000.....
20000根本就是夢想阿
一天頂多300積分 = =
發表於 2015-10-2 21:51:30 | 顯示全部樓層
藍晶只要過6  價格就可以翻倍賣了

不過 要賭兩次人品  沒過就是消失了

想要平穩的賺錢就是直接賣+0的

想要一夕致富 就拿去精練吧
發表於 2015-10-2 21:55: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收入還不錯 之前累積的消耗品出清了大半了 明天再去打幾趟副本補充下貨源 然後再存一下就夠錢買藥水瓶了
發表於 2015-10-2 22:08: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順多了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卡的
人好像有明顯流失很多
希望能多一點新人
發表於 2015-10-2 22:09:3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滿多人轉新的轉蛋
好像很少都轉不到翅膀
翅膀感覺不好轉欸
發表於 2015-10-2 22:12:1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賺了好多副本箱子 雖然都開到小獎
但是聊勝於無 真心推薦一輪還是要多打
道館有空也是要多跟阿
發表於 2015-10-2 22:14:0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直刷卡必刷到有點累~"~
好無聊唷>"<
怎麼辦呢攥前~
發表於 2015-10-2 22:33:59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就是打材料作滿漢的節奏
不過又缺R幣整個好忙啊
看來明天放假要蹲異界一整天了
發表於 2015-10-2 22:45:4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更新的莎拉袍
感覺很不錯呢
還可以附魔爆走魔法
更可以疊加時光靴的附魔
晚點來弄一件試試威力
發表於 2015-10-2 23:02:04 | 顯示全部樓層
乎,總算打完攻略文了,好累喔,
不過希望能夠讓熱愛遊俠的玩家們有點動力,
哈哈哈
發表於 2015-10-2 23:02:0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新轉蛋
裡面的翅膀
雖說是1%機率
不過其他都不知道抽多少了
也沒看他出幾個..
發表於 2015-10-2 23:04:10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打了七場110  本來預計到十二點

可是大家突然要忙~所已提早結數拉!~

發表於 2015-10-2 23:11: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過拉~~~
今日收穫0
我都快哭了
發表於 2015-10-2 23:16:58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轉R幣 賺卡幣
不然裝備卡關了
發表於 2015-10-2 23:19:13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已經出了2天
看來這顆不太受歡迎
很少人上廣似的
希望只是暫時性
過2天周六日會更多人抽中
發表於 2015-10-2 23:24:14 | 顯示全部樓層
只打了3場110道館便散了
希望明天能多刷數場
很想開到閃擊裝
發表於 2015-10-2 23:25:1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玩小遊戲了 都忘記中獎的小確幸了
偶爾無聊還是可以來打一下寶箱跟終極密碼
反正現在提升裝備之餘還是要找到快樂
發表於 2015-10-2 23:29:1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打完一大輪!!!
今天這團大家都頗厲害
每個副本都打超快的拉
發表於 2015-10-2 23:39:28 | 顯示全部樓層
來等禮拜天的活動好了
現在真的沒是做了
也沒團可以賺P  = =
發表於 2015-10-2 23:48: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玩起來感覺還是有點lag的
但是其實一切都還好,沒什麼太頓感覺
發表於 2015-10-3 00:02:1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風吹改成連坐騎都不能上之
後就真的很拚站位了啊,有時候
真的出太遠只能下次再努力了
發表於 2015-10-3 00:02:4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又到周末了阿
可以狂打道館賺P點了
大家快來組隊吧
十字缺各種職業唷
發表於 2015-10-3 00: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少刷一些小本了~
主攻冰封跟實驗室就好了,刷太多小本時間花的有點太多了
發表於 2015-10-3 00:03: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7場110F道館~什麼都沒開到一堆猴果海神~可以不要貓果嗎!?
發表於 2015-10-3 00:13:54 | 顯示全部樓層
料理地獄中於搞定囉 等著收摳摳了
太開心了 可以接著去排隊等90F道館連發
哈哈~ 小周末開始啦 一定要打個夠本!
發表於 2015-10-3 00:29:1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開到兩顆神乎晾在那邊
想說留著也賣不到幾個錢
想不到點兩顆就過+14了
好一個小卻幸啊
發表於 2015-10-3 00:36:09 | 顯示全部樓層
聽到翅膀出了我也怒抽!!
結果都祝武阿~~看來是沒這個運氣
不知道還要不要抽捏!
發表於 2015-10-3 00:37:02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魔力了~
我要做時光靴~
還有魔爆未完成~
別再給我卡在魔3了~
發表於 2015-10-3 00:39:0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也太慘了八
打個要賽全部沒有隱藏阿
好戳喔怎會這樣T^T
發表於 2015-10-3 00:39: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練了一隻小號的
要重練生命體真的很累
練到快睡著了
發表於 2015-10-3 00:44:49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己都轉不到~

人家分紅 發個5粒

就有了....太詭異啦!!

以後不要自己轉的意思嗎xD...
發表於 2015-10-3 00:47:01 | 顯示全部樓層
跟副本其實也穩穩的賺
要是上廣就賺更多囉~
發表於 2015-10-3 00:52:1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放假耶
意思是要狂賺錢了嘛!!!
不過還真不好賺阿
發表於 2015-10-3 01:02:07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副本努力賺錢
希望早點有能力單刷一些副本

發表於 2015-10-3 01:13:5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把欠債還完了
今天完了一雙時光薛富摩
結果不是自己想要的 有點難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8:52 , Processed in 0.081270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