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3 01:19:4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賣了300個古城材料
賺了不少P
可以直接收鬥7幸運L靴
希望不要太貴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0-3 01:25: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什麼也沒做
只帶了2個新手打60F升級
希望他們可以快些長大
這樣以後又多些人一起打副本
發表於 2015-10-3 01:37:20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好幾天想要的裝備都收不到還遇到那種特別喜歡拉高價格的商人討厭
來清理清理倉庫好了 一堆沒在用的物品
發表於 2015-10-3 01:52: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點喜歡玩咒術師~
雖然裝備沒有很好但是第一次放魔法打怪~
很多種技能搭配超好玩~
發表於 2015-10-3 02:04: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上班都沒空玩哭哭啦休假再來慢慢刷
發表於 2015-10-3 02:25: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瘋狂花P
但是好像1P都沒有賺到
所剩的P寥寥無幾
又要開始存錢買裝
發表於 2015-10-3 02:38:2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能不能打到好東西
都看別人在上廣
我也要阿~~~
發表於 2015-10-3 03:00:0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的轉蛋開到
路西法之花覺得有點開心
但是還是想要朱雀使者
發表於 2015-10-3 03:07:56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開始
一整天的生活
RO副本打卡片
上廣上廣
發表於 2015-10-3 03:22:33 | 顯示全部樓層
整理了一下各個角色的倉庫
以前頭飾真是各種亂扔,要
把他好好放好了免的找不到
發表於 2015-10-3 03:27:37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深了該睡覺囉!!
別因為遊戲而熬太多夜!!
這樣不值得唷~~
發表於 2015-10-3 04:02: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以前就知道附魔時光靴很燒錢
現在嘗試第一雙
發現沒有足夠的魔力不行
要慢慢累積才有機會
最重要的還是第二回合的附魔
發表於 2015-10-3 06:01:40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換個職業玩 結果發現裝都不便宜阿
只好慢慢存 要等上好一陣子阿!
發表於 2015-10-3 06:27:4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朋友噴了一張幽暗

我也好久沒噴卡了

該來張72賺賺吧
發表於 2015-10-3 06:30: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開轉蛋上不了廣!!
副本箱子也上不了廣!!
努力的刷也不出張卡!!
真的越來越難賺了!!
繼續打魔力賺錢吧!!
發表於 2015-10-3 06:38: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心情特別的不錯 來刷刷單人副本玩一玩吧 希望有些副本 不要彈窗或者 卡關
工會缺人唷 要來玩的 可以來夢北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5-10-3 07:02: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我冰封第一次噴卡.......
玩到現在也4.5個月了
總覺得有點感動阿XDDDDD
發表於 2015-10-3 07:08:2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早上線想說打個野王
結果都死光光了
太拼了吧
都不用睡的嗎XD
發表於 2015-10-3 07:37:48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吃完早餐準備來打個冰封囉

希望可以替空虛的金庫注入一點財源
發表於 2015-10-3 07:43:39 | 顯示全部樓層
抽了一百顆的轉蛋終於讓我抽蝶戀了

雖然有點不開心 但是至少抽到了

怎麼這麼難抽辣 一百顆才二廣真的是坑洞ˇ
發表於 2015-10-3 07:51:3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很常有更新
GM也十分用心!!
快來玩啊
發表於 2015-10-3 08:31:17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束了副本存箱之旅

現在開始打道管 覺得相對輕鬆許多

也有比較多空閒時間可以打打單人本
發表於 2015-10-3 08:38:46 | 顯示全部樓層
在來沒甚麼時間可以玩啦~

又空可能 只能刷刷小副本

希望  玩的時候  運可以好一點!

發表於 2015-10-3 08:38:5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又存到了一些卡幣了
有點手癢想把它抽掉
還是要忍一下再存多一點呢
可以來張大卡就更好了
發表於 2015-10-3 08:39:5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刷完了單人6連刷~~
可是刷完之後好空虛喔~~
啥都沒有噴!!只打了一些的材料...
發表於 2015-10-3 08:42:23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這東西真的是只會想要越來越好欸
可是就是一個大坑啊
+6無線耳也太貴了啊啊
發表於 2015-10-3 09:12:4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場早上的運動~冰封峽谷
接下來繼續刷了唷XD
希望快點噴裝72卡吧或分離爾
發表於 2015-10-3 09:19:2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一個週末的假期

又要期待著這禮拜的活動

也恭喜 工會又打到一張幽闇
發表於 2015-10-3 09:21: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好東西...
P點好難賺啊!
快快讓我賭到卡幣
發表於 2015-10-3 09:34:20 | 顯示全部樓層
魔力終於破2000個大關了

離3千還要再努力一些  白衣套卡就到手了

不過3000個都自己打真的很累

雖然用收的很快 不過不想花錢買
發表於 2015-10-3 09:35:54 | 顯示全部樓層
周末來了
又是打館打副本瘋狂賺錢的時刻了
P點等我啊
發表於 2015-10-3 09:46:04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場冰封看看~
希望能噴個卡~
不然都沒有賺到什麼錢~
發表於 2015-10-3 09:50:51 | 顯示全部樓層
哀....昨天聽說深夜 一堆上廣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讓我心動阿.....越玩樂無聊...都沒有上廣
最近雖運加身...好無聊阿....
該怎辦哩....
發表於 2015-10-3 09:52: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第一天假日
不知道這個周末會不會有活動舉辦呢
好期待阿~~
發表於 2015-10-3 09:52:3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自己打看看無限空間

發現還蠻簡單的

以後有空可以刷刷囉
發表於 2015-10-3 09:55:4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早上就是要冰封人生阿
希望能來張王卡泡泡茶
打完再準備組隊道館囉
發表於 2015-10-3 09:58:4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來刷冰封~
很期待這禮拜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0-3 10:02:01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我覺得不要再論壇買賣東西比較好

因為市價很難掌控= =

尤其是僅作者的 我比較寧願在遊戲上喊久一點@@
發表於 2015-10-3 10:08: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懷疑自己的運氣 附魔都附不好 要找個人來幫我試試嗎@@
發表於 2015-10-3 10:32:33 | 顯示全部樓層
是周末耶~  可是卻沒什麼放假的感覺阿.... 很累很累很累
發表於 2015-10-3 10:32:52 | 顯示全部樓層
到底要再附看第二雙時光鞋
還是把魔力賣掉直接跟人買比較好呢
發表於 2015-10-3 10:33:5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安阿~~
一早起來打到闇達來
這是暗示我   基爾要來我家了嗎?
發表於 2015-10-3 10:40:18 | 顯示全部樓層
自由藍轉蛋的裝備好可愛
但轉了好多都沒上廣
超沮喪的~~
希望可以趕快得到想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0-3 10:46:5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睡醒~沒跟道巨要所以只好先打單人副本~
發表於 2015-10-3 11:04:46 | 顯示全部樓層
實在沒有動力再繼續刷冰封
都不噴大卡啊
琪爾跟魔劍都不噴是要人怎麼玩打手啊..
發表於 2015-10-3 11:06:36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打完一倫單人副本了
最後的房間一樣沒有噴
我要失控晶片拉可惡!
發表於 2015-10-3 11:07: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不玩RO出遊日
天氣整好超好的
發表於 2015-10-3 11:07:49 | 顯示全部樓層
意志消沉阿 打甚麼都不會掉寶
像是機率被打臉一樣 哭哭
發表於 2015-10-3 11:09:54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無限卡這麼難噴阿!!
打了好幾天連1張都沒有!!
繼續努力啦快噴張給我好換裝備!!
發表於 2015-10-3 11:14:36 | 顯示全部樓層
周末又到拉!!!
不知道這周的活動是甚麼~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0:02 , Processed in 0.151617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