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3 17:50:0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周活動希望是柑仔店
然後也希望讓我一個神遇到
然後買到神裝XD
發表於 2015-10-3 17:57:4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不知道會出什麼活動

但我猜應該會出狩獵了

因為很久沒出了
發表於 2015-10-3 17:58:33 | 顯示全部樓層
買了幾顆轉蛋抽
什麼都沒有
我想要那個什麼朱雀的
發表於 2015-10-3 18:03: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明天活動是狩獵看來休息好了
晚上在一輪復本希望可以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0-3 18:03:3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跟公會的打副本~
不知明天的活動是什麼呢?
發表於 2015-10-3 18:12:1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不知道有沒有活動
到現在都還沒公佈
狩獵就休戰囉
發表於 2015-10-3 18:23: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給自己一個存箱的目標~

這樣才有動力  不然每次打完就開調

感覺完的時候都會懶懶的
發表於 2015-10-3 18:30:3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冰風摸到了張巴基利可惜不是其他張 現在女武神卡片很難賣出去了 只好留在倉庫當收集了
發表於 2015-10-3 18:50:3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周末嚕
布之到這周的活動是啥咪
期待吧~~
發表於 2015-10-3 18:55: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忙了一整天= =
馬上先來推廣~~~~~~~~~
發表於 2015-10-3 18:57:1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禮拜的活動出來囉~
但獎品好像沒有很吸引人....
到時再看看要不要參加好了
發表於 2015-10-3 19:14:26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刷復本....決定刷到早上 不睡了..
今天一堆人在上廣 讓我好悶...
所以 我要爆肝...等等衝衝衝!!!!!!
發表於 2015-10-3 19:21: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弄刀盧後
發現原來一張基爾卡
就可以買好多件刀盧裝...
真的是嚇死人了
發表於 2015-10-3 19:28: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工會的副本團

又開到一個藥水瓶....

距離上次開箱 這是第二個欸
發表於 2015-10-3 19:34:54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這麼多隻!!
還是無緣上廣!!
這就是命阿!!
明天繼續努力刷吧!!
每天努力的刷一定會上廣的我相信!!
發表於 2015-10-3 19:37:0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還真的是狩獵活動耶!!

我看獎品就好噓 不想打XDDD
發表於 2015-10-3 19:39:5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活動基本可以跳過了 實在沒體力去玩更花時間又沒啥回報的狩獵 還不如把時間精神挪出來打其他副本更實在點
發表於 2015-10-3 19:44:2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活動出來了~~是打狩獵....
這活動說實在的真的很累~~
應該不會參加了~會開副本打吧
發表於 2015-10-3 19:46:0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明天的活動是什麼耶,
不過明天要出門,希望能參加囉~~
發表於 2015-10-3 19:52:3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有假日活動囉!
狩獵活動有點麻煩QQ
發表於 2015-10-3 19:55:50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打副本
賺p也有積分
還可以上個廣
發表於 2015-10-3 20:05:01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cd好了 再繼續刷副本~~~ 積分真的好難存阿 兩萬分 要存好久
發表於 2015-10-3 20:14:2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那種
準備開打110樓道館
到天亮的時間了
今天可以打個10場在休息囉~
發表於 2015-10-3 20:21:20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又到了晚上刷到館的時間拉~~~

明天放假 今天就可以好好打完~~

收集更多箱子
發表於 2015-10-3 20:24:13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刷刷單人副本!!
希望能噴卡!!!!!
口袋都空空了~~
發表於 2015-10-3 20:35:2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要去好樂迪唱歌囉~
大家快來一起玩聖耀吧
真的可以認識很多朋友唷~
發表於 2015-10-3 20:36:02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刷了5小時古城
都不知道打了多少場
可惜一張卡也沒有噴
休息一會晚些刷副本
希望可以上廣
發表於 2015-10-3 20:40:4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活動又是久違的波兔村  可以大約一筆的時候了

裝備也都換的差不多   可以虐王一波

之前都是被王打好玩的   這次要讓他知道

換上神裝後的遊俠有多恐怖
發表於 2015-10-3 20:43:07 | 顯示全部樓層
想精練深紅武但都很缺祝武
收多少也不夠爆掉的
希望過2天會好運
能一次過沖到+15

發表於 2015-10-3 20:44: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神三開....但全都爆了 這運氣真是可怕
發表於 2015-10-3 20:49:32 | 顯示全部樓層
90F輪迴開始囉~ 要認真賺箱子了
假日就是無限的打道館打道館
一輪一輪 開箱子就對了啦~
發表於 2015-10-3 20:49: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完古城.................
今天掉保過期了= =
發表於 2015-10-3 21:00:4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晚的活動出來嚕
是狩獵活動
可以拿楓葉轉蛋
來神抽典雅吧
發表於 2015-10-3 21:05: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來打個沙拉~~~
晚點來換換新的沙拉袍看好不好用~~~~
發表於 2015-10-3 21:08:02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說今天差不多該出王卡了,
果然出了一張!!!
RX0806!!!!
原本以為是雷卡,結果幫我檔掉我的諾言,
謝謝你,0806~
發表於 2015-10-3 21:13:06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天打副本
收集大量的箱子
然後再一次全打開
就全上廣囉
發表於 2015-10-3 21:22:3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典雅
可以考慮打一下了
剛剛好也想要一件
如果抽到就不用花P買了
發表於 2015-10-3 21:28:41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到不知道可以幹嘛...
人似乎少了許多
不知道有甚麼方法可以讓聖耀重回組隊區有滿滿的人~
發表於 2015-10-3 21:30:1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一倫副本現在準備來刷單人拉!!!
希望等等可以噴張卡
發表於 2015-10-3 21:39:3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活動了!!
狩獵活動= =
這次棠溪跟典雅可以轉
...只是財一顆 = =
發表於 2015-10-3 21:44:40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副本囉~不知道會開到什麼好東西呢
快來個廣吧!
發表於 2015-10-3 21:47: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太累 回來打了一場生命塔就去睡了
中間只有睡著一次而已!!!
結果開到祝福武器一顆啦 真難賺阿
然後現在6:30AM就醒來了.... 放假就自然醒是怎麼回是
可以打7隻了
發表於 2015-10-3 21:50: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生命箱真是壞掉了啦
一直有人開到魂或是頭 還有陣抖
如果有這麼好開怎麼我都開不到基因頭
發表於 2015-10-3 21:51:31 | 顯示全部樓層
雙爆魔的妖術真是太恐怖了....輸出都快趕上神裝箭羽遊了 就不知道gm最後會決定可疊還是不可疊效果
發表於 2015-10-3 21:53:13 | 顯示全部樓層
哈~ 結果今天固著打道館
就忘記要打戰場了 只打了生命一場
明天在早點起來打戰場好了
發表於 2015-10-3 22:03: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忙完了
上線玩一下聖耀吧
魔劍我來了
發表於 2015-10-3 22:08:11 | 顯示全部樓層
挨~懶病發作...公會找我打副本 我都沒啥動力..
哀...越玩越無聊 不知道做啥....
明天的活動又好無聊...真不知道要做啥..
發表於 2015-10-3 22:21:4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假日時間
這代表什麼呢
期待明天的活動拉~~
發表於 2015-10-3 22:24:0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煩喔..................
今天沒跟館和團...........................
發表於 2015-10-3 22:26:2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上線就是發呆跟刷單人復本
雖然有些是可以多人刷但是自己
刷的下就不想跟人刷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0:10 , Processed in 0.078739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