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4 13:56:19 | 顯示全部樓層
弄到新的衣服拉!!!
但又聽說這衣服會改....
好猶豫要不要衝他
發表於 2015-10-4 14:15:28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了天空連刷副本好幾場
等等一次開寶相希望開到阿飄氣球
醬油有點不好意思XD哈哈
發表於 2015-10-4 14:19:3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麼棒的遊戲環境
這麼用心的經營團隊
需要大家一起來加入
聖耀仙境歡迎妳
發表於 2015-10-4 14:24:5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無聊又太爛找部到團
到底要多久才能長大
我要變厲害一些ˊˋ
發表於 2015-10-4 14:30:4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朋友只是路過
去吃個野王然後
就..噴卡了!還是張好卡
運氣
發表於 2015-10-4 14:33:3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打卡幣來抽看看這次就要換我上廣了

發表於 2015-10-4 14:34:49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輪副本
都沒上廣應該要沉澱一下了.
去看電視好了
發表於 2015-10-4 14:50: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在存箱子
可是怕像之前那樣
存了開了又運氣不好
希望這次能開寶阿
發表於 2015-10-4 14:51:15 | 顯示全部樓層
換了個職業玩 又要重新弄裝
好再遇到好心人 讓我輕鬆好多..
發表於 2015-10-4 14:52: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打一大輪副本啦
希望可以順順的打完
之後再來打個90樓道館或是110樓道館~~
發表於 2015-10-4 14:54:54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覺得P點越來越難賺
副本快噴寶阿
發表於 2015-10-4 14:57:30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刷冰封囉!
看會不會噴卡呢
來上個廣吧!
發表於 2015-10-4 15:03:4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是狩獵活動
楓葉轉淡好想轉到典雅披風
發表於 2015-10-4 15:05:38 | 顯示全部樓層
衝阿
今天晚上有狩獵活動
大家快來玩拔
只要打特定數量得怪物
就可以拿轉蛋囉
發表於 2015-10-4 15:09:50 | 顯示全部樓層
日本那邊的第二套服裝
有的還真的不錯看啊,
希望可以快點實裝啦
發表於 2015-10-4 15:30:3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副本有點累....
一大輪花的時間有點長...
休息下晚上打活動
發表於 2015-10-4 15:38: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活動是狩獵~~~~來拼拼看 好想要原色典雅阿~~~!!
發表於 2015-10-4 15:39:28 | 顯示全部樓層
掉寶糖有吃有保庇

沒事就吃掉寶堂 天天都健康
發表於 2015-10-4 15:50: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點懶
還再想晚上要不要打活動
考慮中
發表於 2015-10-4 15:54:5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收假拉~~
該死的基爾  還是不跟我回家
不知道又多久放假
發表於 2015-10-4 15:55:1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真的好熱阿房間裡好悶
只是出門在外面一下子馬上就飆汗了
發表於 2015-10-4 15:56: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玩大風吹都好少得名
運氣不太好
都不出在我附近
唉唉
發表於 2015-10-4 16:02:25 | 顯示全部樓層
買賣就是這樣
你越急就越容易買貴
或賣低所以囉~
都慢慢玩不急收也不急賣
好爽
發表於 2015-10-4 16:03:31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法老的野王
都不噴卡啊
都是卡弊機再噴..
發表於 2015-10-4 16:17:2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打狩獵很不划算 不但花時間 就連囀蛋都只給一顆

還不如拿那時間刷副本或道館

不過這本身就是給新手玩的就是了0.0
發表於 2015-10-4 16:21:14 | 顯示全部樓層
居然有好心人在連續帶刷天空
搭了好幾趟便車XD
補一下P點
發表於 2015-10-4 16:26:1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獎勵似乎沒有很好
可能會去打副本了吧!!
發表於 2015-10-4 16:27:59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單人刷的有點累阿~~
何時才能噴張卡來看看呢....
缺P缺的有點嚴重....
發表於 2015-10-4 16:31: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還沒打盛耀~~~
未卜先推ㄏㄏ....................
發表於 2015-10-4 16:34:52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跟到90到管了
好難打唷!!!一直死
大家都好強ˊˋ
發表於 2015-10-4 16:36:30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惜單人副本都不噴卡!!!!
好久沒開到好東西了!!!!
發表於 2015-10-4 16:37:16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拼自己想要的!!
收不起的價格只好自己努力的刷出來!!
快讓我打到想要的無限套卡吧!!
發表於 2015-10-4 16:50: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是狩獵活動
不知道好不好打
發表於 2015-10-4 16:58: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努力打了7場生命塔
結果只有一個修羅服裝....
開箱子都是祝防 祝武 10P的..
不過已經可以一邊繞圈圈 一邊看片子了
或許我的隊友也在看呢
發表於 2015-10-4 17:13:5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轉蛋我還好 沒有一定要衝的衝動XDD

而且我發現想要的直接跟人收還比自己抽便宜...-   -

不能小看自己的衰運XDDDDDDD
發表於 2015-10-4 17:40:30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刷些副本阿!!!
我就不信都刷不到好寶!!!!!
刷到有點無力了~~
發表於 2015-10-4 17:48: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就要更新轉蛋啦 XD 有些裝備真的好可愛喔 好想要
希望有人大量去抽 我可以收便宜一點
發表於 2015-10-4 17:54:57 | 顯示全部樓層
周末到囉
活動這次大獎可以開到原色典雅
相信大家都躍躍欲試吧
發表於 2015-10-4 17:56:05 | 顯示全部樓層
嘗試用了盧恩打冰封
好難打阿...
念王都殺不掉
是不是要來收盧斬共通裝了....
發表於 2015-10-4 17:56: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活動~
不知道要不要打呢
有點猶豫~
發表於 2015-10-4 17:56:46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拼無限空間.....不信都打不到我要的套卡 刷到你噴為止
發表於 2015-10-4 18:12:0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自由藍轉蛋~感覺好少人轉到
朱雀翅膀耶~~應該很貴
發表於 2015-10-4 18:15:1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活動 放棄  有必注意的東西要看..
好感動阿 ...深夜在打本...
現在就是休息 等待時間到來
發表於 2015-10-4 18:27:21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有狩獵活動

先來刷個冰封看看會不會噴卡吧
發表於 2015-10-4 18:35:0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快沒P了 得賺錢才行 今天下午很努力的打90F了
發表於 2015-10-4 18:37: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開聖耀發現路西法要有雙倍加速啦~~~~~~
感覺只是遊俠草莓套的另一種選擇~"~
發表於 2015-10-4 18:40:2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了道館跟副本
發現似乎某些副本可以用特定武器打比較快耶~
希望我也能擁有~XD
發表於 2015-10-4 18:42:2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狩獵活動要開始拉
希望獎勵能夠好一點
這樣才有動力多刷幾隻
發表於 2015-10-4 18:50:45 | 顯示全部樓層
R轉蛋要更新拉~
不知道有甚麼 好期待阿
發表於 2015-10-4 18:50:49 | 顯示全部樓層
待會狩獵活動準備開始拉
吃個飯先
我要原色典雅~~~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1:18 , Processed in 0.164902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