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5 00:38:30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的人過了+6閃靴~
害我也忍不住的開了XD
結果到現在還沒看到閃箱長怎樣啊><
發表於 2015-10-5 00:40: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後又跟了3場110
要存200個箱子看來還要一段時間
要繼續努力刷110
每天至少要刷5場
發表於 2015-10-5 00:44:47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來場巨天
看看有沒機會上廣
已經好幾天沒有上廣了
發表於 2015-10-5 00:52:35 | 顯示全部樓層
怒力打冰封!!!!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上廣的

發表於 2015-10-5 01:00:36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賺錢養活自己現實加油遊戲也加油~~~~~~~~~~~
發表於 2015-10-5 01:05:0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狩獵活動又失望了~
只能期待下次的~如果下次是魔Q就更好了~
就有P蛋可以開~
發表於 2015-10-5 01:08:5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要上班拉
各位賺錢也不要玩太晚唷
發表於 2015-10-5 01:12:12 | 顯示全部樓層
狩獵活動還是要玩啊~~~
雖然要打好久
但總是拚個運氣呢!
發表於 2015-10-5 01:14:0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難過 每次開到 閃套 都沒一次過

但是工會還不錯 過了二個耳

沒關係辣 再接再厲囉ˇ 努力
發表於 2015-10-5 01:22:18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都沒有一個廣~
是否運氣下滑了呢?
休息一下,過幾天再玩好了~
發表於 2015-10-5 01:22:52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就遇到90F團缺人真幸運
今天在來認真點一下道館
幸運女神降臨我吧~
發表於 2015-10-5 01:30:40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打無限空間 不信都不噴卡 .....每天刷10幾場 有時候真的覺得累了 王卡好難掉
發表於 2015-10-5 01:32:12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
活動雖然什麼都沒有中
但大家玩得很開心
期待下次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0-5 01:35:5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最近裝備的價格又開始飛漲了
難道有土豪進駐了嗎 冰封的噴卡率都不高
賺錢好辛苦啊 來張卡片吧
發表於 2015-10-5 01:39:3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下班吃飽飯就是打開電腦~~
開RO!!
GOGO~噴卡吧!
發表於 2015-10-5 01:54: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時段覺得人好少唷 但是副本道管團還是有人開唷
跟跟副本 打打道管還不錯呢 可惜高價物品我都沒抽到過
發表於 2015-10-5 02:0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上廣也是有原因的
別光是羨慕~也要自己努力才行
運氣好的就不說了XD
發表於 2015-10-5 02:13:2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會有人神開!!!
真是好阿~
我還是慢慢賺P好
發表於 2015-10-5 02:15:1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10場110樓道館後
再來就是連刷單人副本
最近看到好多人都有噴王卡
希望自己也可以噴個一張來賣
加油~~
發表於 2015-10-5 02:18:36 | 顯示全部樓層
單刷習慣了還是沒辦法接受沒有抗暈阿orz
再來要更新沙拉耳環的新附魔
為了壓低AGI得多打點巨人碎片哦哦!
發表於 2015-10-5 02:27:54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刷個冰封~
希望魔劍能噴張卡給我阿!!
發表於 2015-10-5 02:41:33 | 顯示全部樓層
睡覺前
來打打卡片吧
祝大家有個上廣好夢
發表於 2015-10-5 02:45:38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打著卡片 賺摳摳><!
                 
發表於 2015-10-5 02:59: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開始玩遊俠
有好多裝備要收
要開始賺錢了~~
發表於 2015-10-5 03:02:16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利躲貓貓敲不到怪啊
還在找的時候就都被別
人給敲走了~~
發表於 2015-10-5 03:50: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很多小遊戲副本~
偶爾玩玩也不錯呢
發表於 2015-10-5 04:11:12 | 顯示全部樓層
太開心拉 完遊俠不到兩天 天使套裝到手
發表於 2015-10-5 04:19: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要玩玩其他職業
轉換跑道看看會不會改運XD
發表於 2015-10-5 04:24:02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某些怪就是不噴卡啊呵呵
超扯的不知道是運氣還是設定問題
發表於 2015-10-5 05:07:3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打副本~看會不會噴卡!
噴張好卡給我上個廣吧~
發表於 2015-10-5 05:10: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朋友的妖術測傷害
超猛的 我的還缺好多嘔 嗚嗚
發表於 2015-10-5 06:38:0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狩獵又失望了
任務打得很認真
轉蛋開得很失敗
唉唉
發表於 2015-10-5 06:39:25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現分身的要塞積分還差一點

現在差2%無詠好痛苦啊
發表於 2015-10-5 06:48:43 | 顯示全部樓層
早安~努力賺錢去囉!
先來小小的副本吧!
發表於 2015-10-5 06:56:20 | 顯示全部樓層
奇怪了~怎麼又在頓了呢
而且是頓的不像話@@
唉~乾脆睡覺好了
發表於 2015-10-5 07:03:55 | 顯示全部樓層
超開心的辣ˇ 第一次開到基因頭欸

終於不枉費我這樣刷!!!!

真低讓我開到了吼!!!
發表於 2015-10-5 07:12:2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路西法套裝
後面又新增加速的功能!!!
感覺似乎不錯用!
發表於 2015-10-5 07:48:13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一整個晚上的單人副本
冰封 吉分 下水道 中央實驗室 最後的房間
原來,這些副本需要很久的時間才有辦法一次全部刷完
可惜了,卻沒有噴半張卡片QAQ
發表於 2015-10-5 08:02:3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間的活動
運氣不是很好阿
5顆楓葉轉蛋都開到原復.掉寶糖之類的..好可惜!!
發表於 2015-10-5 08:08:3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的運氣感覺不錯
陸續的都有開到好東西
希望能夠持續
發表於 2015-10-5 08:13:1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情報 有張卡片

好像很厲害!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出~~
發表於 2015-10-5 08:19:57 | 顯示全部樓層
狩獵真的很累  
看到有人建議P轉3顆
雖然我覺得是不錯
但基於考量 我想如果可以改成2顆剛剛好
不然真的沒什麼吸引力~~~
發表於 2015-10-5 08:33:39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快要基礎的全套換完了

再來就都是超高單價品

慢慢存錢~
發表於 2015-10-5 08:44:5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才跟隊友把思念碎片都開完了
2X快30個 大概5-6隻王而已
最後打完 就2個死箱  (看遠方
然後大家都要忙了 一天1-2場生命塔意思意思就差不多了吧
回家都累的跟狗一樣了
發表於 2015-10-5 09:01:31 | 顯示全部樓層
出了不少令人敗家的好裝備,但是附魔真的要人品阿,不然搞到不如直接收比較划算
發表於 2015-10-5 09:46:15 | 顯示全部樓層
早晨要塞有人噴卡囉

久違的大神官~

看來要塞又有刷的動力了
發表於 2015-10-5 09:48:20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努力賺錢 可以單刷副本!~~~~~~~~~~~~
發表於 2015-10-5 09:53:2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又一堆人在賣 魔劍卡  有這麼好打到嗎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 他們的王卡是怎麼產生的

之前是有聽說過用BUG打冰封

不過都已經改掉了 不然就是在整天打冰封

發表於 2015-10-5 10:09:24 | 顯示全部樓層
吃了早餐喝了在上!現在來刷冰封了
在來要刷要塞副本~
在刷個巨人還有沙拉吧
發表於 2015-10-5 10:20:2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新的一周早上起床打個冰封跟小副本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2:30 , Processed in 0.083448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