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 13:44: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收的東西都好貴阿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跌下來呢
P點難賺阿~~><
發表於 2015-10-2 13:46: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無聊~~~~~~
還沒開打聖耀就先喊無聊XDDDD
發表於 2015-10-2 13:51:43 | 顯示全部樓層
實驗室已子全部換新的
好爽好舒服阿阿阿
發表於 2015-10-2 14:26: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去看尖叫旅社2

整場D廳裡加我跟我姐只有五個人 哈哈 整個包場啊~~XDD

希望颱風不要來 不要害我不能玩聖耀><~~
發表於 2015-10-2 14:33: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運氣不好啊,都看到別人在上廣
在噴卡,只能慢慢打副本賺P了,想買
的東西好貴啊~~
發表於 2015-10-2 15:09:0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到眼睛都快脫窗了
基爾  妳還是不給我卡
我等等去映妳的照片來打小人喔
發表於 2015-10-2 15:11:5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從醫院回來 就聽到公會晚上要狂刷生命..
直到生命噴出鎮斗為止....
好想報名阿....只是她們說晚上才要開始組人...
有點心動....
發表於 2015-10-2 15:18:3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回到宿舍惹><  忙中偷個閒XD  來去睡覺囉=ˇ=
發表於 2015-10-2 16:05:1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想把雪月花附魔一下
感覺有點坑阿
破裂刀片嚴重不足中
看來要收一些來附魔了
發表於 2015-10-2 16:08:5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連續拼了6場巨七!!
甚麼時後輪到我上廣阿!!
快給我個廣播吧!!
發表於 2015-10-2 16:11:0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轉蛋感覺好難轉~~
公會理有人已經轉了100顆~
可是都沒轉到想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0-2 16:17:33 | 顯示全部樓層
把身上的裝備清一清
現在有點猶豫到底要用哪一個職業的裝備
發表於 2015-10-2 16:39:1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跟副本團囉~
上個好廣吧!都一直上爛廣QQ
發表於 2015-10-2 16:39:5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跟副本團囉~
上個好廣吧!都一直上爛廣QQ
發表於 2015-10-2 16:49:2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要來努力刷 沙拉袍囉

感覺還不錯欸  昨天有用一件

測試過了還覺還不賴ˇ
發表於 2015-10-2 17:16:1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要來連續刷生命塔.....打生命都還沒上過廣呢~~~~快來個廣吧
發表於 2015-10-2 17:16:4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在收朱雀使者
但就是沒看到有人賣
感覺價格會很高阿
希望是我可以買得起的價格
發表於 2015-10-2 17:17: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3場70還帶一個新手~~~~~~
雖然都拉基就是= =
發表於 2015-10-2 17:20:57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現狼咬的機率變低了 不知道是否有做過更改

晚點再來去測試看看技能有無差異

每次要打蒼蠅都覺得它好煩  又沒辦法一次秒掉它

好想去放棄打他 可是他卡片也是有價值的
發表於 2015-10-2 17:21:36 | 顯示全部樓層
把身上的裝備清一清
現在有點猶豫到底要用哪一個職業的裝備
發表於 2015-10-2 17:22:5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回到家了
明天放假趕快來刷冰封
希望能上廣~~
發表於 2015-10-2 17:23:05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刷副本

總有一天會有機會 刷到王卡的!!.
發表於 2015-10-2 17:37:48 | 顯示全部樓層
禮拜五了 又到週末的時間了~~

這禮拜天應該不會再是波兔或魔Q了我覺得0.0

不管是啥 我希望來點新鮮的獎品XDDDD
發表於 2015-10-2 17:42:0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線囉
來看看又有多什麼好東西
不外乎繼續打卡幣!!
發表於 2015-10-2 17:45:42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十字都沒什麼團
晚點看有沒有副本道館團
希望有團囉嗚嗚
發表於 2015-10-2 17:49:13 | 顯示全部樓層
耶 確定了 晚上 狂刷生命團~~~..
刷到噴鎮斗為止....((好像要準備很多分身才能狂刷..
感覺好興奮阿......如果被我刷到商魂 我就發拉...
發表於 2015-10-2 17:59:50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在找私服定居嗎?
快來聖耀仙境試試看吧!!
無掛不變態,快來玩玩看!!
發表於 2015-10-2 18:03:44 | 顯示全部樓層
沙拉的新副魔好像猛猛的~

雙報魔可以加成!!!

希望遊俠也有雙鷹眼可以用!~!!!
發表於 2015-10-2 18:05:2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轉蛋好難開上頻阿有出翅膀類的轉蛋都不好開阿
上一顆沒中這次也供咕了唉還是慢慢賺錢買好了
發表於 2015-10-2 18:09:54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果然是看運氣

昨天有人轉了5000多P

現在有人送5顆馬上轉到想要的 真猛
發表於 2015-10-2 18:14:4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公會的人終於轉到朱雀了~
恭喜她~~不過她竟然拿來當玩具...
囧~好吧!!!真的認輸了.....
發表於 2015-10-2 18:16:3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小假日了~
可以盡情的玩!!打打副本!!!
不知道這禮拜的活動是甚麼!?
發表於 2015-10-2 18:23:24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箱子開光 現在好像沒什麼動力捏= =

重點是 還都沒開到比較有價值一點的

發表於 2015-10-2 18:36:4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週末了 不知道這週日的例行活動是什麼 但願不要是波兔上次連打2小時人都快睡著了 又沒吸到頭盔有點犯囧
發表於 2015-10-2 18:38:3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更新沙拉副本的東西
沙拉袍感覺還不錯欸
來弄一件好了
發表於 2015-10-2 18:40:5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一切都整理完畢!現在馬上立刻就想上線!!!
發表於 2015-10-2 18:50:01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天有人開副本團讓我跟XD昨天不小錯過了
發表於 2015-10-2 18:54: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好東西...
P點好難賺啊!
快快讓我賭到卡幣
發表於 2015-10-2 19:12:5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無聊喔
新副本到底啥時才會有新消息阿
都一個月了
發表於 2015-10-2 19:28:0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不能打電腦啦~~~~~~~~~~~~~~~~~
害我不能跟團打管
發表於 2015-10-2 19:34:2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一輪復本都是10P這真誇張阿
打的好無聊阿~有沒有新東西阿
發表於 2015-10-2 19:37:2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打副本好了
希望可以開到好東西~
賣點P不然好窮....
發表於 2015-10-2 19:40:43 | 顯示全部樓層
深海打到一個寵物兌換卷...結果
結果我不知道去哪邊換啦
發表於 2015-10-2 19:42:56 | 顯示全部樓層
該打打久違的冰封囉~
到底哪時候才能上廣呢!?
發表於 2015-10-2 19:49:5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噴王卡了~

晚點來刷刷看~

希望能噴點零用錢XDD
發表於 2015-10-2 19:51:5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110f要開團了~~~
今天看起來上線的人滿多的
應該蠻好組的~祝大家都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0-2 19:53:1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公會的人好像還滿多的

這樣就可以打110f管了~~~

我要收集箱子阿!!!
發表於 2015-10-2 19:55:2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破裂刀片有點難收阿
收了一下午才30幾個
附魔坑洞又很大
填不滿的感覺阿
發表於 2015-10-2 20:04: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開始打了畢尤
快給張卡片吧
妖術裝備慢慢累積中
發表於 2015-10-2 20:22:20 | 顯示全部樓層
生命體要衝衝衝囉~
每天都要打一下賺點摳摳
快噴幾件陣亡斗來分贓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8:33 , Processed in 0.183306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