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 18:55: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新轉蛋上架
那個朱雀使者好像不錯
給妖術用真的很不錯
發表於 2015-10-1 18:58:1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剛更新玩一上限就看到人打到龜王卡
真的是太好運啦
下次該換我了吧
發表於 2015-10-1 19:03:2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本了  今天要狂打好幾輪....我要爆肝...
不打到趴下去  不休息....
話說 新轉蛋有些頭飾好好笑阿....
發表於 2015-10-1 19:10:46 | 顯示全部樓層
時間過好阿!!!

玩聖耀就快滿1年了~

其實慢慢玩~還是會有裝的XD
發表於 2015-10-1 19:24: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朱雀翅膀不知道+6的會要價多少 有點想弄一個來給以後玩妖咒術時使用 然後新的莎拉裝備真是讚啊
發表於 2015-10-1 19:29:19 | 顯示全部樓層
解一下任務好了一屆~賺些錢來花花
想抽轉蛋
發表於 2015-10-1 19:32:4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到家差點忘了推廣,
這麼好的遊戲一定要讓大家知道一起來玩阿!
發表於 2015-10-1 19:41:08 | 顯示全部樓層
太可惡了啦 今天開了生命塔的箱子
居然是咒術頭啦~~ 那個根本賣不出去啊
怎麼會這樣 我想要好一點的啦
發表於 2015-10-1 19:44:5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小轉了一下有點坑阿
還好趕快收手了
不然又全部砸下去就昏去
又要開始賺p點了
發表於 2015-10-1 19:45:32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這次的轉蛋偏向 妖術

這表示 有神妖 要出場了嗎!!

如果好用 就可以練之妖術來完完
發表於 2015-10-1 19:5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滿多人覺得
這次轉蛋法系翅膀不錯
在想要不要收一個來用呢
發表於 2015-10-1 19:53:1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跟公會打副本~
慢慢屯,等到之後在一次開!!
發表於 2015-10-1 19:58: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在刷副本機分!!
要找點時間來賺賺R弊了!!
滿漢都快沒了!!
需要R幣才能做!!
發表於 2015-10-1 20:08:16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可以出其他職業的技能增傷 翅膀!!  不然基因無敵阿~~~~~~~~~~~~
發表於 2015-10-1 20:09:1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次的舊裝備大變動~~
真的好康到了妖術跟咒術了
幾乎可以說是能當永久裝了!!!
發表於 2015-10-1 20:09:4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顆轉蛋貌似蠻多人轉的 功能打趴了乾達婆....看來妖術又要更猛了
發表於 2015-10-1 20:17: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線第一件事情就是衝一輪
假日的時間比較多 打一輪比較不累
而且又有很多寶箱可以開喔
發表於 2015-10-1 20:18:1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難轉~~~

150顆..沒有要的

嗚  好慘  在拼一下
發表於 2015-10-1 20:26:39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這東西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有人幾顆就轉到好東西
有人轉了好幾千P都轉不到想要的~
發表於 2015-10-1 20:33:57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真的太坑了

近期的都好難轉

整個家產都花光光了 囧
發表於 2015-10-1 20:43:4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把P都拿來稿時光靴了,
今天就沒辦法轉蛋,
不過幸好這顆轉蛋沒有很吸引人。
發表於 2015-10-1 20:47:4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抽了50科轉蛋
結果一個廣都沒有
發表於 2015-10-1 20:50:5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玩看看轉蛋阿
這次翅膀好像真的很猛欸
發表於 2015-10-1 20:57:45 | 顯示全部樓層
路西法之環
路西法之花
終於有圖拉
感覺滿猛的
發表於 2015-10-1 21:00:0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玩了大風吹~結果輸了
希望下次可以贏
發表於 2015-10-1 21:04:34 | 顯示全部樓層
存了一波P
準備要來敗了
感覺今天運氣特別好
希望也能打到好寶
發表於 2015-10-1 21:04: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等了很久都沒什麼團
都在單刷副本及整理倉庫
希望晚些會多些副本道館團可跟
發表於 2015-10-1 21:08: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很刷了10多場冰封
跟以往一樣沒有噴半張卡
很想要72魔劍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有運吸到
發表於 2015-10-1 21:17: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怒收妖術裝好了
換換新口味
只是要達到無詠不知道要多久
發表於 2015-10-1 21:19: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換刷戰場生命瞜!!
希望能夠開到好東西!!
努力拼6之GOGO!!
發表於 2015-10-1 21:24:1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出拉!!!!!!
不知道朱雀好不好轉.....
等等來轉些試試手氣!!
發表於 2015-10-1 21:31:4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極密碼為啥老是猜不到
獎品每次都被拿走
每次都差一點
發表於 2015-10-1 21:34:2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最近轉蛋好難開哦  哪時候才能神運 開到神裝哩~
發表於 2015-10-1 21:36:33 | 顯示全部樓層
莎拉與芬理爾 的副本裝備跟上了韓國最新的進度 相信可以熱門一段時間 最近來靠它的附魔消耗品賺$$好了
發表於 2015-10-1 21:46:1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跟完一輪副本團~
晚點再來看要跟第二輪還是道館!!
發表於 2015-10-1 21:52:0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出新轉蛋了  準備跳坑囉~~

希望今天是我與魔劍結緣的好日子
發表於 2015-10-1 21:58:28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出來~
朱雀好搶手阿
大家都要這個
可惜自己抽不到
發表於 2015-10-1 22:16: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轉蛋
果然如預期一樣
真的很難轉..
有上好廣的也沒幾個
發表於 2015-10-1 22:19:03 | 顯示全部樓層
越玩越沒動力~~~有點無聊呢~~~~~~~~~~~~~~~~
發表於 2015-10-1 22:21:2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新轉蛋出來了好多人在開阿~~
我要跟進嗎上一次的轉蛋都沒開道
這次的讓我好猶豫阿
發表於 2015-10-1 22:22: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新轉蛋搂~~
不知道有沒有很多人抽
我想要翅膀阿><
發表於 2015-10-1 22:26:25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運氣超差的啦!!
已經將近幾個月都沒上廣了!!
搞屁阿!!
這樣要怎麼玩下去阿!!
發表於 2015-10-1 22:27:38 | 顯示全部樓層
把P點全拿去玩轉蛋沒上任何廣
有要開始打副本道管賺錢了~
發表於 2015-10-1 22:34:47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因為人比較少 所以只好打副本拉~~

不過副本積分真的 要收集很多就是了!!
發表於 2015-10-1 22:38: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用蠻便宜的價位收到了個以前很想要的玩意 不過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反而可有可無了 打算花點時間轉手賣出賺點差價
發表於 2015-10-1 22:42:0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新轉蛋出囉
翅膀真是不錯
我看又要不少錢了
發表於 2015-10-1 22:54:4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出了
但是+6朱雀使者都沒看到人賣
想要買一個都難
也不知道價位如何
發表於 2015-10-1 23:06:07 | 顯示全部樓層
單刷古城時常常莫名奇妙被盧恩秒好多次
超級不爽盧恩
我要快快長大
發表於 2015-10-1 23:15:02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就是馬上開~

才會上廣!!!

看我開開開....
發表於 2015-10-1 23:15:1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110F沒開~~改開副本2輪了
不過開寶箱的運氣還是一樣糟糕..
看來要改天才有神運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7:10 , Processed in 0.086212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