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 23:18:2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這次的轉蛋好難轉阿....
上廣的人頗少!!!
我的翅膀怎樣才有著弱呢....
發表於 2015-10-1 23:28:02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來到聖耀仙境

有很多自創副本跟官方副本可以玩喔

仿正服 所以不用擔心等級難練喔~~
發表於 2015-10-1 23:28:12 | 顯示全部樓層
耶耶~待會來個轉蛋抽抽樂~~~~  我要得大獎悠!
發表於 2015-10-1 23:42: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結束拉
剛剛看這  王卡從我面前溜走
我的心在哭阿
發表於 2015-10-1 23:50:46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都亂漲一通
實在是不好收也不好賣
沒可稍微維持市價的機制嗎
可怕
發表於 2015-10-1 23:56:1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買了新轉蛋..嘗鮮一下
結果還是沒開到好東西..下次再加油了~
發表於 2015-10-1 23:56:53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東西都很難賣阿
原本持續會有人購買的物品
現在竟然都沒人要購買了
是沒新的人進來還是物品量產了呢
發表於 2015-10-2 00:02:1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改的沙拉裝好威阿~
看了都想怒練隻妖術了~~
慢慢弄裝囉XD
發表於 2015-10-2 00:06:1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出來了
但是沒有pp轉啊
飲恨繼續賺錢
發表於 2015-10-2 00:08: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好像沒有很多廣
連翅膀都只看到收沒有人在賣@@
發表於 2015-10-2 00:11:3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個古城副本多收集點魔力可以自用附魔又可以賣人
發表於 2015-10-2 00:14:13 | 顯示全部樓層
收好久收不到的無限狼卡跟鷹眼L靴,
自從昨天鷹眼L靴被我附出來以後,
今天又打到無限流浪之狼卡片了啦~~~
爽爽爽
發表於 2015-10-2 00:15: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要出新的轉蛋了 好想抽唷 但是沒錢 努力的跟道管副本 開始賺吧
想要的東西越來越多 錢真的賺好慢 希望可以神噴王卡
發表於 2015-10-2 00:15: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家裡好忙
都沒法跟團刷副本
放假一次把他補回來
發表於 2015-10-2 00:18:5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阿..

這次轉蛋是怎麼了~~

讓我破產了啊!!

有沒有這麼難抽  怒)
發表於 2015-10-2 00:22:45 | 顯示全部樓層
賺錢~努力的賺錢~
等有人賣莎拉袍來買一下~
玩玩放以久的咒術師~
發表於 2015-10-2 00:23:5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好累,但還要是要副本一輪跟冰封xdd
發表於 2015-10-2 00:26:2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晚安囉~ 明天早起吃早餐之我要蔥抓餅><
發表於 2015-10-2 00:31:2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有人噴齊爾D01了~
只能恭喜他~希望下次能換我阿~~~~
冰封都刷到快吐了..
發表於 2015-10-2 00:38: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玩起來好LAG啊....
到底又怎麼了
莫名奇秒的死掉
發表於 2015-10-2 00:45: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怎麼有人運氣這麼好...
打到琪爾

又開到閃即頓...
發表於 2015-10-2 00:51:0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別人抽轉蛋都一直上廣
感覺真是不錯
發表於 2015-10-2 01:06:0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出新轉蛋了  準備跳坑囉~~

希望今天是我與魔劍結緣的好日子
發表於 2015-10-2 01:09:33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便宜買到不錯的頭飾
感覺就是很開心 有些頭飾的價錢就掉不下來
看來轉蛋這個坑 還是要繼續加油了
發表於 2015-10-2 01:14: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想要換基因頭了
但也太貴了吧...
是不是自己爬實際一點
發表於 2015-10-2 01:16:20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來刷個冰封~
不知能不能打到卡片呢?
發表於 2015-10-2 01:20:33 | 顯示全部樓層
爬生命好累喔
好久沒有這樣一直繞圈圈 頭好暈
發表於 2015-10-2 01:23: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好多人上廣阿
什麼時候輪到我呢
發表於 2015-10-2 01:26:40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今天連刷了六場生命
不過死箱都開能量,都沒
個魂還是陣斗的~~~
發表於 2015-10-2 01:29: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人上廣~好幸運阿XD
我也要去拼拼運氣囉~
發表於 2015-10-2 01:33:03 | 顯示全部樓層
猛猛的莎拉袍~看來巨人碎片要漲價了~
這波都妖術的天地~
發表於 2015-10-2 01:36: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今天的任務了
就是 副本冰封卡片
這根本是無限迴圈麻
天天都是這樣
發表於 2015-10-2 01:39:4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冰封該睡了~
在來比較有空是下禮拜的雙十節了~
平常就刷刷冰封打打小副本~
發表於 2015-10-2 01:56:22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晚上人都好少
連副本團都沒有了><
發表於 2015-10-2 02:02:0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翅膀還不錯看哦
不過要買我看可不便宜了
發表於 2015-10-2 02:08:3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要努力上班了下班再來玩轉蛋~~~
發表於 2015-10-2 02:15:0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 終於出爐了!!

怒轉!! 我要神上廣!!

我也要發財!!

朱雀!我來了!!
發表於 2015-10-2 02:32: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以為轉蛋更新就會看到一堆黃廣
但是真正有再開的人似乎還沒那麼多
朱雀當然也只看到一兩個
而且幾乎都是非賣品QAQ
發表於 2015-10-2 02:51:4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麼晚醒著
就是為了要打卡片打冰封
只希望可以上廣
願大家都可以上廣
發表於 2015-10-2 02:53:2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R幣好難賺~到處都有人搶~
還是實實在在刷單人副本~
發表於 2015-10-2 02:58:46 | 顯示全部樓層
沒轉到好東西阿!!只好存錢等下一次!   


發表於 2015-10-2 03:12:24 | 顯示全部樓層
久違了打了一下臉蟲副本,開到
了10啪的蛇皮,但是80啪成功
的打洞卻失敗了,怎麼回事呢
發表於 2015-10-2 03:35: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個幸運兒打基爾卡又開閃頓
太讓人忌妒了 嗚嗚嗚
我也要這種好運
發表於 2015-10-2 03:37:34 | 顯示全部樓層
RWC真的太坑了吧...
附魔的成本比侯果要高出太多啊啊
簡直不可思議
發表於 2015-10-2 03:38: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以前瘋狂想要打到的卡片
現在終於知道它用在哪裡了
只是到現在還是沒打到
而且最近連個好東西都沒有
運氣沒了嗎????
發表於 2015-10-2 03:55:4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個 冰封不噴卡的日子!

轉蛋不太好轉捏~ 是我轉太少嗎?

明天繼續加油了!
發表於 2015-10-2 04:07: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2場90F~只開到10P跟祝防~感覺今天運不順
發表於 2015-10-2 04:14:4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冒中一直睡覺摩沒打副本ˊˋ
剛剛醒來抽轉蛋抽了1900什麼都沒有~"~
還是事繼續打副本時再吧
發表於 2015-10-2 05:17: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塞又噴獨角獸
連續噴兩天 有點猛猛的阿
明天給我噴大神!!!
發表於 2015-10-2 06:34:3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兩人無名好累歐

果然還是打巨人輕鬆一點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7:19 , Processed in 0.090886 second(s), 6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