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 01:00: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副本完全沒半個廣啊
只能把希望寄望在明天了,
希望明天可以來個神廣
發表於 2015-10-1 01:15:05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上班過後就是要來玩聖耀囉~~~~~~~~~~~
發表於 2015-10-1 01:31:36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快用好了
準備可以來試試看換個職業玩
發表於 2015-10-1 01:37:5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不錯的今天 來玩玩RO 跟朋友聊天 打打副本 真是不錯
工會缺人唷 要來這伺服器玩可以來夢羅克北邊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5-10-1 01:40:41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打料理~
好快就用光了~
這次打多點好了~
發表於 2015-10-1 02:09:38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睡不著覺,上聖耀逛逛商店也開心...
逛完要在回床上滾了~
發表於 2015-10-1 02:11:46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存箱子囉

一次開200箱感覺應該不錯XD
發表於 2015-10-1 02:29:10 | 顯示全部樓層
來練練新角色嘍,睡覺前先
弄到110吧,明天再來找練等
的道館團升個級~~
發表於 2015-10-1 02:39:2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頭飾都很好看呢
看來要存點錢來收集頭飾了
發表於 2015-10-1 02:47:4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回家忍著睡意刷了幾場
上廣拉 好爽阿....
發表於 2015-10-1 03:25:46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塞越打越順的感覺

以前明明覺得很難打XD
發表於 2015-10-1 03:43:19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每天都有110F的團可以跟
很缺P很缺P 明天的新轉蛋需要P><
發表於 2015-10-1 04:02:3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全伺服器的人
都在打110啊~
有點想打但是..
每次打每次都會睡著!
發表於 2015-10-1 06:47:5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有新轉蛋啦,氣球希望
可以便宜一點收到啊,感覺做
的還蠻可愛的想收一個
發表於 2015-10-1 07:23:21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新轉蛋就出拉!!!
這次轉蛋裡面的多西都好可愛
準備收集拉
發表於 2015-10-1 08:08:0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的冰封人生,但一直都打不到天天朝思夢想的王卡,只好繼續我的冰封人生xdd
發表於 2015-10-1 08:19:1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連開了3箱110F道管箱子
結果都是猴果.海神
真是失望><
發表於 2015-10-1 08:19:4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早辦公室都沒人 整個心情就大好
相信今天一整天都可以耍廢啦~
發表於 2015-10-1 08:24:2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鞋子衝過
賣給公會同仁
身上又有比零用金可以轉蛋了
發表於 2015-10-1 08:29:06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延期到今天
我也可以一起轉蛋嚕~
希望抽個翅膀!
發表於 2015-10-1 08:40:03 | 顯示全部樓層
起床刷了一些要塞積分~
離2萬還是路途遙遠呀~"~
的人一天好幾10場但是我懶惰呀>Q<
發表於 2015-10-1 08:57:55 | 顯示全部樓層
早安~來去打材料賺錢拼轉蛋囉!
希望抽到氣球!
發表於 2015-10-1 09:02:39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小刷一下副本好嚕
希望可以打個好卡片上個好廣
發表於 2015-10-1 09:28:5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突然發現有中秋活動狂打月兔
在最後壓線拿到頭式和寵物
發表於 2015-10-1 09:31:3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打副本囉~
希望能開到好東西!!
上個廣吧~
發表於 2015-10-1 09:34:3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沙拉外袍跟附魔出來囉

衣服居然可以附爆走魔法

真是太神拉~~~~~
發表於 2015-10-1 09:36: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學之後就越來越少上線了
難得得放價終於可以久瑋的打本賺錢瞜!!!!
希望今天能開開箱子上上廣~~
發表於 2015-10-1 09:44: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維修了欸

又有要出新的轉蛋

蝶戀也要改變外觀了 我好想要 卻抽不到(悶
發表於 2015-10-1 09:55:4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家繼續去冰封練技術
最好72再送張卡給我就更好嚕XD
發表於 2015-10-1 09:57:29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去刷刷單人副本 今天又鬱悶了 什麼寶物都沒有 來張卡吧 來份寶吧
工會找新人玩家唷 來夢羅克北邊吧!!~
發表於 2015-10-1 10:03: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今天的副本、冰封、卡片生活了
但願可以跟以往不一樣
能夠讓我上個廣就好
希望大家也能夠上廣
發表於 2015-10-1 10:16:03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天的轉蛋可以讓我開到頭中跟頭下
狐狸波利汽球感覺挺好用的~
發表於 2015-10-1 10:22: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更新 但我還是沒什麼動力

昨天還跑去刷一場冰封

自從有魔劍之後 我就不太刷冰封了 反正又不會噴卡= =
發表於 2015-10-1 10:38:42 | 顯示全部樓層
來練2隻新角好了~
想換換口味看好不好玩~
料理也打了不少個了~
發表於 2015-10-1 10:40:1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最近有點無聊不知道要幹嘛
自己跑去刷復本看可以單刷哪些起來
結果有不少復本都可以單刷耶都快變單機版了
發表於 2015-10-1 10:42:25 | 顯示全部樓層
10月份班表好難排阿
雖然大家都不在,可是一想到班表就頭疼
國慶日整個大家都想放假阿~~
發表於 2015-10-1 10:44:0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就更新嚕
準備來看黃廣洗頻了
雖然我也想做其中一員
可惜沒摳摳了
發表於 2015-10-1 10:49:20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沒收到想要的裝
繼續努力刷副本道館
是每天工作目標是先72
發表於 2015-10-1 10:50:18 | 顯示全部樓層
吼 說好的昨天維修  又改成今天維修..
一直改的 等等會不會又改 明天維修..
好討厭阿 害我昨天一堆團都沒跟道...
落寞了一下午....
發表於 2015-10-1 10:56:2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幾場的古城魔力越來越少了
是運氣問題嗎>q<嗚嗚嗚凝聚污染跑去哪裡了
說好的醒達卡呢!?噴在別人身上=口=
發表於 2015-10-1 11:09:01 | 顯示全部樓層
跟新朋友打了一趟異界任務
還聊了好多東西
開心
發表於 2015-10-1 11:13:15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數日副本
連一個隱關也沒有
半個廣也上不到
看來要停一下先刷道館
待好運的時候才副本
發表於 2015-10-1 11:19: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下午的更新啦~
待會又是瘋狂廣的時候了!
發表於 2015-10-1 11:31:4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這波15P轉蛋~蝶戀好漂亮喔~好想再拼一個~
發表於 2015-10-1 11:34:22 | 顯示全部樓層
積分就快要達到自己心中目標
真是太棒了 配裝又更輕鬆瞜
希望能達成其他副本的
發表於 2015-10-1 11:44:45 | 顯示全部樓層
早安阿~~~
基爾   我來帶你回家啦~~
有沒有乖乖等我阿
發表於 2015-10-1 11:48:11 | 顯示全部樓層
遊俠裝備感覺越來越有樣子了
come on 我愛P點
發表於 2015-10-1 12:05: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就要維修更新出新轉蛋了......這次轉蛋都是妖術跟主教用的居多 再繼續觀望
發表於 2015-10-1 12:14:27 | 顯示全部樓層
等這更新吧

又是一個早上 巨要連刷的

慢慢積分越來越多了(好有成就感
發表於 2015-10-1 12:17:53 | 顯示全部樓層
吼吼吼~ 狂開了五百P的轉蛋怎麼會
連上一廣都沒有呢 真的有點難過啊
我想要那個墮天使啦 好想要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6:08 , Processed in 0.076671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