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30 20:50:0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研究東西
浪費好多時間阿
還是打副本
今天落後好多了
發表於 2015-9-30 20:50:4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出了~~~真想要新的翅膀
但其他東西好像都沒有很吸引人.......
發表於 2015-9-30 20:51: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收了一些裝
接下來就是存P
收齊無限套了
發表於 2015-9-30 20:54:1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有人狂轉絢彩轉蛋要開雪白披風 可惜都上錯廣0 3 0....希望輪到我開時能夠開到披風 我想念它啊
發表於 2015-9-30 20:59:4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目錄出來  感覺翅膀完全打臉乾達婆 要猛轉一個充+6來用了
發表於 2015-9-30 21:01:1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東西
氣球滿可愛的~
可以收集XD
發表於 2015-9-30 21:08:02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拼機分了!!
希望也能夠開箱上廣!!
好久沒都沒看到廣播了!!
運氣快點來吧!!
發表於 2015-9-30 21:08:16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醒就開始狂刷90F 已經打五場了
照這個速度打到晚上應該可以打不少場
假日就是這麼開心~~
發表於 2015-9-30 21:10:3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喜歡這次的轉蛋

希望我只想要氣球

好可愛喔!!!!希望可以抽到
發表於 2015-9-30 21:15:0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又發瘋
又去附魔RWC
真的好難附爆了好多
運氣啊..
發表於 2015-9-30 21:16:1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打些副本~
希望可以開到藥水!!!
好久沒有賺到P點了~~
發表於 2015-9-30 21:33: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還沒什麼收穫阿
不要讓我空手睡覺阿
我會做惡夢的
發表於 2015-9-30 21:35:46 | 顯示全部樓層

越玩越無聊呀   只有基因強其他都弱弱的~~
發表於 2015-9-30 21:47:00 | 顯示全部樓層
通常晚上線上最多人了
團多 打副本的人也很多
這樣打團的時候 比較能夠跟到
出團也不用等這麼久
發表於 2015-9-30 21:53:32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又有人抽卡必抽到  暴力魚了

他真的有點猛猛的 前天才抽到水晶龍

真的好運!!!
發表於 2015-9-30 22:01:2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副本一輪又是空的明天繼續努力~
明天要出新轉蛋好期待阿~
發表於 2015-9-30 22:09:0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一大輪復本
希望等等開箱可以上個黃廣!!!!
發表於 2015-9-30 22:09:41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了十多場一輪副本
存了不少P但箱子一個也沒上廣
希望再打會好運
開到藥水好裝
發表於 2015-9-30 22:12:5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
轉蛋居然延期到明天 = =
還以為今天下班之後可以抽幾顆來玩
發表於 2015-9-30 22:26:51 | 顯示全部樓層
同隊都一直廣!!
我都沒有廣!!
感覺真的越打越無力耶!!
但是為了機分還是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9-30 22:32:1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更新了
又出新轉蛋~那翅膀好看耶 超想轉到
發表於 2015-9-30 22:35:5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5場110f道館
向目標又進一步近了
希望可以早日還清負債
欠人P感覺不爽
發表於 2015-9-30 22:41:42 | 顯示全部樓層
禮拜一就是打卡弊的日子
一個禮拜都要打一點卡幣來試試
希望哪天運氣好給我轉到齊爾卡
發表於 2015-9-30 22:45:39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嚕一晚的到管
都沒開到好物
下次繼續努力吧
發表於 2015-9-30 22:49:1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翅膀真的有點帥啊不過我玩的職業用不到這次的裝備
只好等下次看看了
發表於 2015-9-30 22:51:2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刷好多小副本~
雖然都沒噴寶...但是至少還有卡冊可以加減開~
存點卡幣賣錢錢~
發表於 2015-9-30 22:55: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把之前賺的r幣都換成p點了 比預想的數目高很多啊 還挺滿意的這1-2天再來賺一次好了 順便賺賺卡幣
發表於 2015-9-30 22:56: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110好雷的隊長

老是把110看成10管

呵呵 有點雷呀!!
發表於 2015-9-30 22:57:55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惜了還是沒附到鷹眼,
只出了一個幸日,
不過滿好玩的,改天再來玩!
發表於 2015-9-30 23:12:0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副本多到打不完
看來只能刷一些自己想要的副本
多的時間才可以去打囉
發表於 2015-9-30 23:28: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打本賺P
明天就可以玩轉蛋榚
衝看看不少好看的頭
發表於 2015-9-30 23:34: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開始有想打110的念頭  可是都開不到閃擊  殘念阿
發表於 2015-9-30 23:36:43 | 顯示全部樓層
一直記錯時間
把更新時間記成今天
還趕著回來抽轉蛋
傻了
發表於 2015-9-30 23:41:48 | 顯示全部樓層
哇~~本來要打一輪結果組不到人
跟了一下生命塔居然開到亡靈披風
整個超帥的啦~ 不過這個好像要副魔才好用
發表於 2015-9-30 23:54: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到噴閃頓了嗚嗚
我要忍耐不要開箱
不能被誘惑><
發表於 2015-9-30 23:54: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班太晚了,回家只能打一下小副本~
等等就要洗洗睡了~只能看哪天比較有空再打打材料.
發表於 2015-9-30 23:58:2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新的轉蛋,是法系新的頭中,看起來好猛,價格應該也不便宜....
發表於 2015-10-1 00:08: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生命團依然辛苦
大家的水準要繼續提升
讓我們能夠打得更順一點
發表於 2015-10-1 00:14:5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房間的晶片裝阿
快點噴給我吧
發表於 2015-10-1 00:16:16 | 顯示全部樓層
抽了快一千張卡幣...
結果甚麼鬼都沒有...真的十賭九窮...
我要忍住不抽了
發表於 2015-10-1 00:17: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打冰封囉
然後就準備上廣囉
接著就是開心洗澡囉
發表於 2015-10-1 00:18:33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例行性的刷冰封~
希望明天趕快到來!!
發表於 2015-10-1 00:23:15 | 顯示全部樓層
弄了一個晚上鷹眼終於出了,
算一算成本大概是打平,
還OK囉~~~
至少比自己收實際多了。
發表於 2015-10-1 00:26:07 | 顯示全部樓層
累~掉張卡來吧~
好讓我提神一下~
打到膩了~
發表於 2015-10-1 00:31:55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來做做料理
不過材料野豬肉還真難打
吃掉寶糖都不太會掉
發表於 2015-10-1 00:36:08 | 顯示全部樓層
上了整天的課
回到家跟朋友打一輪復本好爽喔
發表於 2015-10-1 00:41:2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總是沒什麼人開團
只女子獨自走去刷了卡幣
現在刷卡幣的地方都很多人
1小時才100多張
比以前少了1倍


發表於 2015-10-1 00:43:1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別人趁新轉淡出來之前狂抽
手也好養喔~~
發表於 2015-10-1 00:47:0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開始收祝防
200多顆都沖不到+13真的背運
希望下次5顆便可以過了
發表於 2015-10-1 00:57:31 | 顯示全部樓層
卡幣人生又要開始囉
今天一定要打滿300張才可以睡覺
不然好久沒有抽到好卡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6:05 , Processed in 0.075161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