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 06:35:46 | 顯示全部樓層
上不了廣!!
只好努力的刷魔力!!
不然要怎麼賺錢真的不知道!!
繼續努力的刷下去吧!!
發表於 2015-10-2 07:22:32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飽飽嚕
上線刷單人附本嚕
該給我噴卡嚕
發表於 2015-10-2 07:25:5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一起來就去吃野王...
可是大部分王都被吃掉了....
大家到底是有多拼阿
發表於 2015-10-2 07:57:4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真的運氣不好
都沒有抽到自己搶要的
慘慘的 只好再抽抽看
發表於 2015-10-2 07:57:4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餐後刷個要塞

我聞到大神的味道了喔
發表於 2015-10-2 07:58: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早起~都沒人
只好自己找點事情來做囉!
冰封煉技術去~
發表於 2015-10-2 08:02:5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中央研究所結果沒好王
拿了2個油箱XD希望下次出好王噴張卡!
水晶龍快點來吧!!我代替月亮打你!
發表於 2015-10-2 08:10:02 | 顯示全部樓層
起床就是要刷卡幣了!!
想抽轉蛋蛋是怕怕的
聽說不好抽!
發表於 2015-10-2 08:16:00 | 顯示全部樓層
要睡之前又看人冰封噴72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輪到自己阿

話說幽暗已經噴到那價錢有點回不去了
發表於 2015-10-2 08:18:3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AHQ跟FW都輸了
希望不要重蹈之前TPS的覆轍
輕敵然後亂選角色! 台灣加油~
發表於 2015-10-2 08:38:30 | 顯示全部樓層
起床要做什麼
一早就是要打副本阿
不然幹嘛起床
只要上廣 別的也好
發表於 2015-10-2 08:41:3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一個颱風形成了 叫彩虹= =

不管叫得多好聽 都是討厭的颱風><"

常常太嚴重的颱風都會害我玩聖耀LAG= =
發表於 2015-10-2 08:59:2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人越來越少了道館復本不好組了
越來越像單人遊戲了上限就那幾個
副本在輪迴打有點無聊= =
發表於 2015-10-2 09:09:42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唯一會做的事情就剩下生命塔了
不過幾乎都是10p
這些 20 30 40 50 p 賺的真辛苦阿
打了一個多禮拜 噴了3次醜披風了
發表於 2015-10-2 09:16:2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看到有人打到了無限流浪之狼卡片
據說打了蠻久的
看來有恆心才是最重要的!!
發表於 2015-10-2 09:18:0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人刷副本真的很不簡單

今天依樣要努力繼續刷
發表於 2015-10-2 09:25:35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巨要~~~

拼阿~~

讓我開個回本吧!!
發表於 2015-10-2 09:28:4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副本預備出來了 期望我可以打到寶 XD 有些卡片跟裝備真的好實用唷
希望不要噴掉太多原地復活
發表於 2015-10-2 09:37:36 | 顯示全部樓層
耶~~~昨晚我傻了 連開4X箱復本箱子  只有上3廣..
這是要我怎活阿...孩都沒啥價值的物品...
哀  我又要從新存箱了...悲劇...
發表於 2015-10-2 09:39:17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打要塞賺原地復活好了~
偷懶那麼多天也該出現一下
發表於 2015-10-2 09:51:17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這次抽了好多P點

結果都沒抽到我想要的~

只有一顆氣球(嗚嗚嗚
發表於 2015-10-2 10:02:05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禮拜開始連休~爽
既然要連休 就要開始努力奮鬥工作 就奮鬥今天XD
發表於 2015-10-2 10:03:31 | 顯示全部樓層
該準備來睡了

晚上繼續刷一輪努力賺錢囉
發表於 2015-10-2 10:23:2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轉了轉蛋
都是一堆沒用的東西..
1廣也都沒有
重點是轉到很多的貓果..
覺得錢噴了阿
發表於 2015-10-2 10:24:15 | 顯示全部樓層
單人副本刷完嚕
成果一樣
卡片0張
只能繼續打拼看運氣了
發表於 2015-10-2 10:27:3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不到卡片
只好努力打古城
魔力加減賺嚕
發表於 2015-10-2 10:42:34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很無運!!
只能夠看者別人上廣!!
我努力不比別人少!!
卻上不了廣!!
越刷越無力阿!!
發表於 2015-10-2 10:45:20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想跟個道館或副本可是都沒有看到團
發表於 2015-10-2 10:48:27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快給我卡吧~
我急需你的卡片呀~
別一直都不掉卡給我~
發表於 2015-10-2 10:50:23 | 顯示全部樓層
論壇目前有人要賣+6閃擊盾牌
底價2萬P
真是有夠貴..
發表於 2015-10-2 11:00: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來把庫存的藍晶精練上去了

如果都過我就發大財了  但是都爆光就變窮了

之前一直考慮都不敢拿去精練

不過要拼才會發財呀  至少有過一個就好吧
發表於 2015-10-2 11:18:27 | 顯示全部樓層
抽轉蛋真的是不歸路
感覺賺的都不夠抽阿
可是我好像要翅膀
發表於 2015-10-2 11:25:54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把武器又點到剩12了~
手賤就是這樣阿~
發表於 2015-10-2 11:35:40 | 顯示全部樓層
翅膀感覺現在有市無價
要是能抽到就好了~賺翻啦!
發表於 2015-10-2 11:50:5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這顆轉蛋不好轉欸

轉了好幾千了 還事都共估

嗚嗚嗚嗚 是否該停手了
發表於 2015-10-2 12:21:42 | 顯示全部樓層
輕鬆賺錢了~~~~原來沒有負債是那麼輕鬆的事情=.=雖然我也沒刻意賺
發表於 2015-10-2 12:22:02 | 顯示全部樓層
傷心~
都沒有廣~
又花光了~
沒有東西可賣~
發表於 2015-10-2 12:22:3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副本拿到最好就10元商城點數..................
發表於 2015-10-2 12:27: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像蠻多人在賣+6閃盾了~

數量已經不像之前那麼少了~

價錢看來要降了~
發表於 2015-10-2 12:32:02 | 顯示全部樓層
盧恩的裝備雖然比起基因便宜
不過要弄到好也是需要一點時間阿
累累der
發表於 2015-10-2 12:33:38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幾場冰封峽谷副本~又沒噴卡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噴張卡片呢
已經窮到脫褲子了>Q<
發表於 2015-10-2 12:41:58 | 顯示全部樓層
久違的上線
就是要轉一下新轉蛋!!
但是沒有上廣T^T
發表於 2015-10-2 12:47:16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的運氣不太好
都沒啥人上廣
或者是早上沒人呢
下午再看看吧
發表於 2015-10-2 12:49:5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科轉到好難轉!!
怎麼轉都是沒上廣
好想要暖心一套!! Q_Q
發表於 2015-10-2 12:49:5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昨晚運氣還不錯
把倉庫一些七元產物換成硬幣
弄了一把雪月花還給力的上+6
發表於 2015-10-2 12:51:30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的大風吹又早早出局了
晚上的2場要再拼看看運氣嚕
好久沒拿第一了
發表於 2015-10-2 13:13:16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了無巨七天副本
好難打唷大家都好強
我也要加油!
發表於 2015-10-2 13:13:2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  午安阿
吃飽開工拉~~
基爾  我來帶你回家了
發表於 2015-10-2 13:30:29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還是不存箱

直接開才會比較容易上廣ㄚ

只是都是爛廣  快讓我回本ㄚ
發表於 2015-10-2 13:31:2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轉蛋似乎一樣難上廣=  =  朱雀還是超貴 以為妖術沒那麼多不會那麼貴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8:28 , Processed in 0.082857 second(s), 7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