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3 20:18:5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又一張芬里爾

而且都是熟悉的ID呢

這些人運氣真不錯
發表於 2015-10-13 20:24: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幾天出了好多大卡!!!
魔劍  塔奧  大神 都出拉~~
只可惜不事我噴的....
發表於 2015-10-13 20:27:42 | 顯示全部樓層
沙拉感覺好像很賺耶!
沙拉袍跟沙拉左右耳可以賣到50P耶@@
感覺好厲害的感覺!
發表於 2015-10-13 20:38:09 | 顯示全部樓層
莎拉的耳環新增可以付魔第一跟第二插槽
看來可以考慮考慮這項裝備
但是沒有洞又頭疼了
發表於 2015-10-13 20:41: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團似乎有點少
自己單刷副本好了
希望運氣不錯哦
發表於 2015-10-13 20:52: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一上線就聽說噴好幾張大卡
天阿 那我這時間上要打屁
感覺就是不會噴卡了
這是什麼情行啦
發表於 2015-10-13 20:54:26 | 顯示全部樓層
雖說我也很討厭有人去炒作價格 但是說實在的....這次掀底的時間點有點兒糟糕 如果是2-3週前的時候就相對適當了
發表於 2015-10-13 21:07:23 | 顯示全部樓層
距離目標越來越接近了
還欠3萬張卡幣便完達標
基因裝真的很貴
但還是值得的
發表於 2015-10-13 21:10:21 | 顯示全部樓層
玩家都很熱心喔!GM也很用心經營!不能不完!
發表於 2015-10-13 21:12:1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抽了1萬張卡片硬幣
也沒半個上廣
果然夠背運到最黑
希望可以轉運
發表於 2015-10-13 21:20:5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個巨人有隱藏真開心
開箱沒上廣難過了嗚嗚
發表於 2015-10-13 21:27: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玩終極密碼終於上廣了啦
雖然福袋開到商城點數
但至少終於上廣了 下次繼續努力吧
發表於 2015-10-13 21:29:29 | 顯示全部樓層
交易算是雙方意願

東西高賣or低收,都請低調~

高調感覺像是打了一巴掌賣/買的人....

一年看下來,炫耀賺到人比較多就是了~~冏rz
發表於 2015-10-13 21:32:0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ㄧ件 漆黑披風喔
可是都刷不到ˊˋ
產量好少
發表於 2015-10-13 21:33:23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的目標!!
就是每天努力的刷下水到跟無限空間!!
希望能夠有好運可以噴爆魚!!
無限套卡!!
這樣就可以省下一筆費用了!!
發表於 2015-10-13 21:47:4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有點累呢
不過還是要賺一下錢再說
發表於 2015-10-13 21:52:3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一場冰封就懶
不知道要幹嘛
在來打一下中央好了
等等就洗洗睡
發表於 2015-10-13 21:54: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還是沒什麼副本團阿......
跟道館團好了
雖然很無聊........但是好賺
發表於 2015-10-13 21:55:0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打完副本~
沒事只好去找事情做了!!!
發表於 2015-10-13 21:55:35 | 顯示全部樓層
小一輪副本好久沒打了
不過每次打都沒有噴寶ˊˋ
發表於 2015-10-13 21:59:24 | 顯示全部樓層
捉迷藏大家都好厲害
才12秒 六回合結束
這麼多隻怪 要挑到正確名稱不容易
繼續存錢存P的新手中~
發表於 2015-10-13 21:59: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剛準備去打打芬里爾
結果就看到有人噴了張卡出來
完全就讓我失去了刷她的慾望
發表於 2015-10-13 22:00:2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一堆人都打道卡片     我都打不到 今天要努力一點!~~~~~
發表於 2015-10-13 22:03: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些停滯下來了呢?
不過也不要急啦,
反正休閒遊戲就慢慢玩囉~
發表於 2015-10-13 22:04:57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別再亂花的好
每次手邊一有錢
就想收東收西的..
又花光了~~
發表於 2015-10-13 22:14:20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有人要賣水晶龍 可惜出上次的成交價對方卻嫌低 也不過就1週前的事而已 唉~~~看樣子還是把p點留給藥水瓶 正版水晶龍就再看看了
發表於 2015-10-13 22:21:02 | 顯示全部樓層
GO GO GO 副本副本!!!!!..
神刷副本衝衝衝...為了維護世界和平
我們要努力刷副本....刷阿...
發表於 2015-10-13 22:27:59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意o

今天 人比較少 所以只有打了幾場

比較簡單的副本累積一下 積分!!!
發表於 2015-10-13 22:29: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不少人在賣王卡~
好想買,可是錢不夠阿~只能繼續默默的賺錢了
發表於 2015-10-13 22:33: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很多人轉到朱雀使者
這是妖術的神裝
但太貴了不知要存P多久
才能收到這裝
發表於 2015-10-13 22:37:1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刷完自己要刷的單人副本了
準備來開打110樓道館
開始在重新收集100箱的箱子
發表於 2015-10-13 22:38:22 | 顯示全部樓層
躲躲貓已經出好一段時間
但到現在都沒成功過關
感覺在極速後另一個難玩的小遊戲
希望可以快些掌握技巧
發表於 2015-10-13 22:38: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得到了一筆小收入
但好像還不夠我揮霍
繼續努力賺錢搂><
發表於 2015-10-13 22:38:5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一直附不到魔9阿
我可以嚴重懷疑魔9壞掉了嗎
天阿要多少猴果才附的到
整個就是噴p點的說
發表於 2015-10-13 23:04:52 | 顯示全部樓層
就沒掉寶運
玩那麼久了一點收穫都沒
沒動力玩下去
再這樣就退出了
發表於 2015-10-13 23:24:16 | 顯示全部樓層
便宜地圖裝 好像沒人買 深紅垂倒是有..
繼續存錢吧 小小新手要求不大
希望能買件雙加速頭飾
發表於 2015-10-13 23:25:4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要開110F來打道管了
不知道今天好不好組!!!
如果不好組的話再來改打副本團嚕
發表於 2015-10-13 23:28:35 | 顯示全部樓層
討厭啦我的時光靴一直附魔失敗
上次沒附到垃圾屬性快瘋掉
不懂怎麼會有人連付到兩次幸運日呢
發表於 2015-10-13 23:32:05 | 顯示全部樓層
無線塔感覺我都遇不到狼
每次都是瘋兔!!!
我的狼卡哪時才會噴呢
發表於 2015-10-13 23:37:2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些天看好幾個
主教在收朱雀使者
其實有點意義不明
既奢侈又沒意這才是真的
抬市價
發表於 2015-10-13 23:40:3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忍不住拿了些猴果去附魔

結果不意外的又雷光了

到底要怎麼賄賂NPC才能結束附魔地獄啦
發表於 2015-10-13 23:43:39 | 顯示全部樓層
跑了好多副本!!
還是無緣上廣!!
明天繼續努力吧!!
發表於 2015-10-13 23:47: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到別人生命上廣
就想怒打了 哈哈哈
但我有點愛睏惹ZZZ
發表於 2015-10-13 23:53:0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幾場110樓道館
現在是時候可以好好休息睡覺囉
明天下班後再繼續打拼!!
發表於 2015-10-14 00:02:0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刷生命噴東西了,但是只
是個詩人頭,真的好雷啊,箱
子又都是沒上廣的份
發表於 2015-10-14 00:02: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不少人在收卡幣耶~
但我自產的數量實在不多,只能等放假再打個幾小時賺點零用錢~
發表於 2015-10-14 00:03: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上廣
好羨慕啊
希望我也能
發表於 2015-10-14 00:03: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人數比較少

不打110改打副本

有人三箱冰雪箱開到2雙增傷鞋真的蠻猛的
發表於 2015-10-14 00:03:59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沒有搶到整點的簽到
只好怒刷冰封一波了!~
可惡噴好多卡片都不是我的!
發表於 2015-10-14 00:06:0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邊gm超級有親合力的 XD 大部分麻煩的問題都能找GM唷
我傷心啦 我打冰風又沒有卡 有新人要來玩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21:18 , Processed in 6.781114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